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始隼)寄给你的信(上)


*架空,非偶像
*没有按照正规的书信格式写,毕竟严格来说并不算是信件x

1.
睦月始合上书,一脸的意犹未尽。
从自家邮箱里收到不同时期的信件什么的,真的非常有趣。
如果自己也能收到这样的信件就好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睦月始打开了自家邮箱。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邮箱里真的有一封信。
纯白的信封表面什么都没写,而且整封信很轻,感觉只有一张纸的重量。
睦月始犹豫了一下,还是拆开了信封。

2.
拜启。
不知道收到这封书信的你,心情是怎样的呢?有没有觉得很意外呢?如果可以的话,请寄回信给我。(将话语写在这张纸上,然后将信放在邮箱里就好)

霜月隼

3.
信封里只有这一张纸。
信纸上只写了寥寥几行字,笔迹稚嫩,一看就知道是出自一个孩子的手笔。
只有一个署名,没有地址和电话。究竟是怎么寄到的呢?
睦月始被勾起了好奇心。

拜启。
你是谁?为什么将信寄到我家里来?怎么寄过来的?

睦月始

4.
拜启。
哇~魔法真的成功了欸~真的寄出去了!我叫霜月隼哟,大家都叫我魔王大人呢。会魔法的白魔王大人哟~

霜月隼

5.
一天后,睦月始收到了回信。
魔法……吗?
六岁的睦月始轻易地接受了这样的说法。
与此同时,他感到十分兴奋。
感觉很有趣的样子!

霜月隼先生:
拜启。
我叫睦月始,小学一年级。你呢?

睦月始

6.
始:
我也是小学一年级哟!很高兴认识你!学校的课程都好有趣啊~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始那边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霜月隼

7.
……好自来熟的性格啊。
不过,睦月始并不讨厌。
也许是由于自己天生的气场,周围的同学都不太敢接近他,会这么自然的和他说话的,只有霜月隼一个。

8.
始:
我们这里开始下雪了哦,好漂亮啊。母亲说这周末会带我去稻荷大社玩,超期待的~
我会带着始的份一起求签的哦~
PS:其实最想去滑雪,但是家人怕我会因为情绪不稳定导致魔力失控不肯带我去(;д;)好难过。

霜月隼

9.
“噗嗤。”
看完这封信,睦月始忍俊不禁。
跟霜月隼已经认识好几年了,他已经完全接受了『魔法』这个设定,因为他们的联系方式本身就非常的『魔法』。
没有地址,没有邮戳,没有电话,却能通过邮箱『交流』。
大概没有什么比这更玄幻的事情了。

那么……该说些什么好呢?
睦月始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信纸,心情愉悦地思考着。

10.
始:
我的魔法体质真的和高科技太不兼容了!坐电车又被挡在外面了(;д;)不过神社真的有神居住呢,我向她询问我和你的缘分,她却说天机不可泄露,真是太过分了!o(´^`)o

霜月隼

11.
隼:
自己喜欢坐电车就不要抱怨了。还有,直接问神明这件事本来就很狡猾吧?其他人都是虔诚地许愿的。

睦月始

12.
始:
话是这样没错啦……对了,我也许了愿哦。也求了签,是上上签呢,上面写着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如果愿望真的可以实现就好了呢……

霜月隼

13.

会实现的。

21 Nov 2017
 
评论(4)
 
热度(70)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