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パラ。神无月郁生日剧情2018

补档计划进行中~虽然全看心情来着(笑)

如果有想看的剧情翻译可以和我说~有时间的时候可以试着翻译一下_(:зゝ∠)_


泪「郁君,生日快乐!」

海「生日快乐! 郁!」

阳「生日快乐—!」

夜「生日快乐,郁君!」

隼「生日快乐,郁。

呼呼呼,视线无法从每年都在变得更健壮的郁身上移开呢。」

郁「谢谢! 神无月郁,从今往后也会更加成长,敬请期待!」

隼「嗯嗯,期待着呢♪」

夜「今天的生日派对菜单,准备了很多郁君喜欢的肉料理噢!」

郁「呜哇~!  好香的味道~!」

泪「还有,我也帮忙做了100%果汁的果冻哦。」

郁「谢谢! 泪!」

海「还有什么其他想要的东西,和其他想做的事情吗?」

阳「这种时候,什么要求都可以提哦!」

郁「诶多……那么……」

~~~场景切换~~~

海「……procella和gravi的五人足球大会吗—。」

阳「很有运动天才,郁的风格的要求啊。」

郁「嗯! 以前就想让gravi和procella对抗比赛一次试试看了!」

隼「我就在这里作为监督役和应援役监视大家噢。 fight—!」

夜「……隼桑,为什么要当那个职位,某种意义上猜得到呢。」

泪「……我,不怎么擅长运动

……没事儿吧?」

郁「没事儿! 能开心地玩耍就够啦!」

郁「而且这是五人足球组队战,我会支援泪的!」

泪「郁君……谢谢。」

阳「……话说,胜负就是胜负!」

海「是啊。我也燃起我的足球魂了!」

海「哟—西! 就算是为了今天主役的郁

……这场胜利procella拿下了!」

全员「哦!!!」

隼「那么,前锋……能拜托主役的郁吗?」

郁「是! 请包在我身上!」


27 Nov 2018
 
评论
 
热度(31)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