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去年隼生贺的时候霓虹太太们组织的合志《与你一起happy albion》的相卡+短篇小故事,实际上相卡正面是图背面是小说,这张是在相卡附带的链接里下载的,懒得扫图了。日语水平有限,能理解大概意思就好。

每个系列都有始视角和隼视角两个视角,这张是偶像paro的视角。

严禁商用、修改、转出lofter和二次上传。


图:かずと

文:さとう

图源/翻译:宸瑾

 

 

接下来的live也到了终盘,接下来是年长四人的MC。
四人聚集在舞台中央。大家好像都非常开心,闪闪发光着,表情很棒。
然后随着MC的进行,差不多到了必须进行下一阶段的时间。但是,今天还没有做『那个』。
我唰地向前迈出一步,fan和海,露出噢的表情,春一直在笑。
「可以做惯例的那个吗—?」
向观众席提问后,获得了好孩子们好的哦—!的回答。
仿佛能通过这个和fan们联系在一起。
「好—的,那么上了哦—!」
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大家看了一圈,深吸一口气。
「L! O—」
伴随着啪。哗—的声音,我的声音突然变小,会场也陷入一片寂静。那是当然的,因为发出声音的我突然就安静了。
与其说是我安静了,倒不如说是发出声音的时候头戴式麦克风突然坏了。
海他们和fan们也注意到了这件事,开始骚动起来。
即使发出啊—啊—的声音麦克风也不见好转,看来是完全坏掉的情况了。
虽然下首曲子会换新的麦克风没什么事,但是love call还没结束,就因为这样的事向我的始停止示爱我做不到。
我快速转身看向海的方向,去借海的麦克吧。要是不需要摘下来我的声音能传达出去就好了。海说不定会有些吵,忍耐一下吧。
「Ka—……」
喊着海的名字,准备将海叫到面前的时候,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了肩膀。
漂浮在空气中的,始的香气。
「?!」
是的,是始。始抱着我的肩膀。虽然两人紧贴着但是完全不能理解现在是怎样的状况。大概是因为跳了舞吧,体温比平时稍微高一点,心跳也很快,流着汗的始非常性感—!在这么混乱的情况下,始轻扬唇角,启唇。
「……什么啊,用别的男人的麦克风来向我示爱?」
过了一会儿观众席传来尖叫声。最想尖叫的我,却不在那里。
那个,这个,是live的时候只会no的始吗?!
「喂,怎么啦? 用我的麦克风就好了啊」
这么说着的始将自己的麦克风向我的嘴边靠近。也就是说始的脸离我的脸越来越近。
表情看上去很愉悦,虽然不甘心但是真的超超超超级帅。
「……呜……始……最喜欢了……」
听到我好不容易憋出来的声音,海一边笑一边吐槽我「那样就好了吗—?」
对我来说我希望我还能用我自己的脚好好站着这件事能被表扬的说!

19 May 2019
 
评论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