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Special short story VOL.1

BD自购。喜欢请支持正版。总集在这里

日语特别渣,所以只能保证尽量翻译通顺……随便看看就好_(:зゝ∠)_
BD小册子里最后的特别短故事,主角是两位经纪人。黑→黑月大,月→月城奏。
两位经纪人也是笨蛋爸爸呢www



-某日某家居酒屋。


黑&月「干杯!」
黑「哈~!工作结束后的啤酒好喝!超有效~!」
月「这么说起来,这就是泪会说『叔叔的感觉』的原因吧……只是想这么说而已。真是松了口气呢。」
黑「最近,相当的忙啊~」
月「唔,是件好事呢。」
黑「对对,是件好事呢。我们家的孩子们的优点,大家都知道了呢。」
月「马上,就要为我们的孩子感到骄傲了呢,黑月(笑)。全员里,海君还同时是Procellarum的爸爸呢。」
黑「啊……郁偶尔说过呢。海担当着『爸爸』的职位,夜担当着『妈妈』的职位。」
月「实际上,海君一直很可靠呢。我们的始君和春君也是,作为组合里的年长组也很可靠,不过海君特别能给人安全感呢,六人兄弟的长男什么的?所以,是这样的吗?」
黑「我也这么想……我们的队长……该怎么说呢……太自由了!不可动摇啊!」
月「很好的搭档呢。隼君和海君。」
黑「我知道的。但是,就算是这么可靠的海,也是有可爱的地方的哦?」
月「海君怎么了?」
黑「那家伙,有点沮丧呢。」
月「沮丧?这真的很稀奇呢。」
黑「对吧?对郁说了『偶像和田径同时兼顾的话会很辛苦』这样有点严厉的话。」
月「啊……原来如此。」
黑「郁的话,不管是田径和偶像都会很努力,这点我们都很清楚。但是,与其勉强把自己逼得太紧,不如想想今后该怎么办,这是年长的工作呢。海是这么做了。那家伙啊,自己也踢了很长时间的足球,所以比别人更能理解郁的心情呢。」
月「所以,硬是说了会让人觉得听了不舒服的话呢。说了过分的话所以觉得沮丧了。」
黑「对。当时的情况不太好,郁都有点压力了呢。」
月「感觉自己的责任感多余了吧(苦笑)」
黑「责任感都太强了啊。那家伙是,郁也是。」
月「但是郁君,在最后比赛还是得奖了吧?田径和偶像的工作,优秀的做到了共存吧?」
黑「对!就是这样!很了不起呢,海也能安心了。」
月「太好了呢,兼职奶爸(苦笑)」(→原文是double父亲,指海既是组合里的成员也是父亲,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就这么说了_(:зゝ∠)_)
黑「嘛。我现在完全是做父亲的心情呢。年少组每天都在成长,真的,太耀眼了呢。只在这里说的话。我啊,有时看着他们都感动的哭了」
月「只在这里说的话,在居酒屋里是真的哭了?」
黑「是啊」
月「请注意不要喝多了(苦笑)」
黑「……好的」
月「不过,我也懂的。我也觉得gravi的大家很可爱,尤其是年少组,像自己的孩子那样超级可爱。会第一时间搜集他们的变化,看着身体的成长,会在心里『加油!加油!』的应援呢」
黑「成长,增多了呢」
月「托您的福。驱君和恋君以负责综艺节目正在活跃中。能在那样的节目里出演,还能在黄金时间里看到,对两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呢。实际上,个人的知名度也上升了呢」
黑「不过之前,握手会上来的客人,把他们和工作人员搞错了吧?」
月「欸?」
黑「你不知道吗?我从郁那听说的,被称呼为『staff桑』了」
月「『staff桑』……原来如此……原来是这样啊,还需要加油呢」
黑「受到打击了呢(笑)。不过,procella也好gravi也好,和刚出道的时候相比,人气和知名度也上涨了。那样的变化,我也感觉到了。作为经纪人,作为父亲,真的很高兴」
月「嗯。为了让他们闪闪发光的样子能被更多的人看到,加油吧,黑月」
黑「没错」
月「我的话,和黑月相比弱一些呢。所以,以gravi的父亲自称也许有点靠不住(苦笑)」
黑「没错」
月「………」
黑「开玩笑的(笑)。嘛,继续喝吧,月城。今天是庆祝和慰劳的对饮。」
月「顺便,以我们家的孩子为骄傲的日子,快来了」
黑「没有错。」
月「确实,下周开始会更忙,不养精蓄锐不行呢」
黑「啊,年中的舞台剧?」
月「嗯。gravi的话,还有一日店长的活动,池袋的。」
黑「我也有发售活动,要在东京内巡回。嘛,都很忙碌啊,可怜的我们,每天都这样」
月「……是啊。不好意思,还要喝吗?黑月」
黑「当然!为了我们的孩子……干杯!」


17 Dec 2016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