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20161225圣克里斯生贺】克里斯的祝福

*伪官方SS体
*OOC有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祝大家食用愉快( • ̀ω•́ )✧
*能玩的梗太少(╥﹏╥),如果官方能多重视重视女神组就好了……
*官方ss体好好玩啊,以后女神组生贺可能都会这么写(反正官方不给写我就自己产哼( ̄^ ̄))
*最后,旁友,吃女神组安利伐?

短篇合集点这里


☆今天12月25日是圣克里斯(CV:金元寿子)的生日☆

傲娇的克里斯大人。
祝你生日快乐!

++++++

克里斯「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大家会送什么礼物给我呢 ヾ(*´∀`*)ノ,才没有特别期待呢哼( ̄^ ̄)」

#一如既往的傲娇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①☆

克里斯「哼,今天是我的生日,如果忘记了绝对不会原谅 ̄へ ̄」
*月球女子宿舍
众人「Happy birthday!🎂🎂🎂」
克里斯「哼,这是理所当然的!谢谢……大家」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②☆

雏「克里斯酱,生日快乐!给,这是礼物,期待很久了吧」
克里斯「哼!我才没有期待很久呢( ̄^ ̄)」
若叶「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呢」
克里斯「才没有傲娇ヽ(#`Д´)ノ」

#一如既往的傲娇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③☆

雪「克里斯,生日快乐,你和千樱两人都非常活泼,活跃气氛的任务就拜托你们啦」
克里斯「好的,活跃气氛的任务就交给我吧!克里斯大人,降临!✧*。٩(ˊωˋ*)و✧*」
爱「有这么元气的后辈真是太好了呢」

#元气担当克里斯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④☆

千樱「虽然这孩子老是惹出各种麻烦,不过总体来说这孩子还是个好孩子,请大家多支持她」
克里斯「千樱!明明你也是一个麻烦制造体好吗!」

#今天的女子宿舍也非常热闹呢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⑤☆

克里斯「咦,收到了驱的礼物」
*拆开礼物
克里斯「……一叠各家甜点店的打折券」
雏「真有驱桑的风格呢」
爱「有机会大家一起去吧」

#来自同月担男生的礼物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⑥☆

克里斯「谢谢大家送给我的祝福和礼物,在新的一年里我也会加油的!请大家多支持我 (*^▽^*) 」
若叶「难得不傲娇了呢」
克里斯「都说了我不是傲娇!ヽ(#`Д´)ノ」
雏「克里斯,冷静啊Σ(°Д°;」

#一如既往的傲娇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今天是圣克里斯的生日⑦☆

克里斯「我的生日正好在圣诞节,所以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多吃点好吃的哟,我们做了火鸡大餐呢」
千樱「被驱附体了呢」
克里斯「……总之,今天送出祝福的大家都会被克里斯大人的幸运值附体哟,非常感谢大家!最喜欢大家了!克里斯大人,降临!✧*。٩(ˊωˋ*)و✧*」

圣克里斯生日快乐!

#拥有神明附体般的幸运值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6

25 Dec 2016
 
评论(1)
 
热度(16)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