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Special short story VOL.2

BD自购。喜欢请支持正版。总集在这里

日语特别渣,所以只能保证尽量翻译通顺……随便看看就好_(:зゝ∠)_
BD小册子里最后的特别短故事,主角是两位经纪人。黑→黑月大,月→月城奏。
努力翻译中 (*≧▽≦) 其实蠢作者N5都没过鬼知道怎么翻译的……
感谢大家的收看_(:зゝ∠)_翻译的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啊,短故事不会坑掉的,不过就是可能翻译会比较慢……不要嫌弃我TwT~爱大家!
话说月城切开来是黑的啊!!!乌黑乌黑的那种!!!把黑月直接给坑了啊哈哈哈也是心疼😂


-某日某家居酒屋


黑&月「干杯!」
黑「哈~!工作结束后的啤酒超好喝!超有效~!」
月「……幻觉吧。前些时候我也听到你说一样的话呢(苦笑)」
黑「哎呀,这只是我的口头禅啦。我一个人在家喝酒的时候,有时也会这么说的」
月「这么说起来,这就是泪说的『大叔的感觉』的原因吧」
黑「啊嘞,幻觉吧!?」
月「啊哈哈。嘛,继续喝吧。工作归来一起喝酒,好久都没有过了吧?」
黑「这一个月来越来越忙了呢~。活动也变多了,你看,举个例子,年中组的舞台剧开始了」
月「是啊。不过,对gravi整体来说,最近的亮点果然还是A店的一日店长啊」
黑「真好啊,我也想让我们的人去做啊」
月「哼哼哼。当时我听说gravi和procella都有作为候选被提出」
黑「什么!?我没听说过啊!」
月「啊哈哈哈。抱歉抱歉」
黑「『抱歉』什么的……你啊,在这些方面真的有才能啊,有缝就钻的那种~!啊~,什么啊,手速党的胜利吗~」
月「想让那些孩子们积攒好的经验呢」
黑「……你啊,我的父母经常说我笑的很傻,明明自己也笑得很傻」(←在说月城现在和他双亲一样在傻笑)
月「没法否定……。啊,当然,procella的大家也都是很重要的哦?大家像一个大家族一般集中在一起」
黑「我知道(笑)。不对,接着说一日店长的话题。春相当努力了吧?」
月「是那样的。积极的在考虑着能让大家开心的企划,不只是举行一个盛大的活动,同时也鼓舞了成员的士气……。春君作为偶像很华丽,不仅仅只有这个。头脑很聪明,武打也很好,做什么都很优秀啊。店里的大家都对他赞不绝口呢」
黑「确实。人很优秀,本人也说正在往制片方向发展。年长组里,感觉他最适合那方面」
月「也许就是那样。当然,始君也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不过该怎么说呢……没有多少烟火气,很高冷的感觉?你觉得呢?」
黑「我明白你的意思?始是不妥协的完美主义呢。会策划销售或者不盈利的服务,有很高的声望,会为社员和客人着想的理想类型社长?那样的」
月「啊,说的很妙啊(笑)」
黑「企划商品的销售方面,稍微的“强势”是必要的吧」
月「对的对的。一日店长的时候,再次感受到了,春君的“强势”很厉害呢。为了让客人和商店,甚至是gravi的成员都觉得幸福而想的企划,达成了呢。托您的福,春君设计的『限定版·店长月兔』完售了」
黑「说实话我挺吃惊的。春如果做的是壶的销售,估计会很好卖的吧」
月「不、不要让我们家的孩子们做奇怪的买卖啊,黑月」
黑「啊哈哈,抱歉抱歉。不过挺好的,这个月procella的成员们集体出动的活动好像只有握手会」
月「听说年中组舞台剧的排练刚开始就弄出来很大的事啊」
黑「是啊。每天的排练结束后,那四人都相当固执啊。葵倒下之后才猛然发觉到。各种各样的……」
月「真的是……。啊,那一段时间承蒙您关照了。还要一起去腓桑的事务所道歉才行」
黑「啊,这个的话月野艺能事务所表示他们会去赔罪的。打扰到您了,各种各样的……」
月「啊……难道新君听到了其他人说的闲话么。说起来——啊,什么都没有」
黑「阳也是靠不住的类型吧?就算再怎么掩饰,我也还是这么想的」
月「啊、啊哈哈」
黑「实际上,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差一点就顶撞了,在我移开目光的间隙!」
月「从葵君那里听说了(苦笑)。腓桑和传闻里的不太一样呢(笑)。决定这个舞台剧角色的时候,那位的经纪人桑还特意下来打招呼,还记得么?」
黑「记得记得。『我们家腓虽然像鬼一样可怕,可实际上是很好的人哦!』这么强调着(笑)」
月「对对(笑)。会让经纪人用『像鬼一样可怕』这种表达,仔细想想,好厉害啊,对吧?」
黑「是啊(笑)。说的这么可怕,反而有点期待见面了呢」
月「其实我也(笑)。实际上能见面,能和这样的人共同演出对年中组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存在感非常强」
黑「实际上,最后关系很好啊」
月「虽然经纪人桑是那么说的,但是基本上都是他在照顾别人呢(笑)。不过,对于演戏真的非常严格」
黑「是啊。嘛,不管怎么样还是迎来了公演第一天,感觉今天也是满员御礼」(←满员御礼:观众席全部坐满)
月「有难度呢。接着就是千秋乐,希望可以平安无事」
黑「……很有深意的话呢。相反,有种要发生什么的恐惧感」
月「诶?不是不是,并没有这种想法,抱歉(苦笑)」
黑「接下、来……只能祈祷我们的孩子能平安无事了。喝吧!」
月「啊哈哈。如果要继续喝的话,会奉陪到底的吧?」
黑「当然!大姐!追加两杯生啤!」

26 Dec 2016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