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20170108睦月始生贺】(始隼)月色

短篇合集点这里

久违的始隼_(:зゝ∠)_~小甜饼一块o(* ̄︶ ̄*)o算是满足了我自己的脑洞,补足一下遗憾~
并没有去过日本,如果有bug请轻拍_(:зゝ∠)_
希望大家喜欢~

   公共房间里,正在专心看书的睦月始突然被抱住。
  “始始始~”
  睦月始无奈的看向抱着他蹭的霜月隼,摸了摸他的头:“隼,怎么了?”
  “始想要什么生日礼物?”霜月隼眨着眼睛看着他。
  “这个啊……都可以啊,没什么想要的。”
  “欸——”
  “……”
   睦月始想了想。
  “只要不是奇怪的礼物,我都喜欢。”
  “始怎么知道我打算送奇怪的礼物?”霜月隼一脸『始你好厉害』的表情。
  “……”因为有血的教训啊。
  “我知道啦,不会送奇怪的礼物的。”
  “……”但愿。

   生日当天。
   大清早,睦月始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身旁好像有人,微微睁开眼,看到一片白。
   “始~早上好~♡”
   “隼啊……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睦月始猛地睁开眼,霜月隼躺在他身边正看着他笑。
   “……隼,你怎么在我的床上?”
   “始睡得太死了,连我钻进被窝都没发现~”
   “啊,最近有点累。话说你居然会起这么早……”
   “今天是始的生日啊~当然要早起了~”
   “啊……?噢,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睦月始愣了一会,终于想起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最近都很忙,完全忘记今天是多少号了。
   霜月隼看着睦月始呆呆的表情,忍不住……
   掏出手机,拍了下来。
  “隼……”睦月始一脸黑线。
  “国王大人,该起床了~♪”
  “都说了不要这么喊我了……”
   睦月始坐起来,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始,要不要再睡会?”霜月隼看着睦月始困倦的样子,有点心疼。
  “没事……隼。”
  “嗯?”
   睦月始一把把霜月隼拉起来,凑过去来了个早安吻。
  “早上好,隼。”
  “///早上好~♡”

   今天是周末,没有工作。
   睦月始洗漱好后来到公共房间,意外的发现公共房间非常热闹,因为Procella也在。
   “早上好,始(桑)~”
   “早上好,大家怎么都在这里?”
   “准~备~”
   “生日快乐!”众人。
   “……谢谢……”睦月始有点被吓到。
   “呼呼呼~大家特意来给始过生日的哦~”霜月隼一脸淡定的坐在沙发上喝茶。
   “真的很感谢。”
   “始,礼物我已经整理好放在茶几上了,记得拿回房间啊。”弥生春。
   睦月始往茶几那边一看,礼物已经堆满了茶几:“嗯。”
   应该是睦月始的气场使然,即使是过生日,气氛也没有很活跃,大家一边安静的吃着饭一边用眼神传递消息。
   神无月郁:始桑好淡定啊……
   弥生春:哈哈,他一直那样的。
   叶月阳:完全没有什么喜悦的气氛……平时你们早上都是这样的气氛么?
   卯月新:是啊。
   文月海:心疼你们。
   师走驱:我也心疼我自己。
   臯月葵:啊,啊哈哈……
   长月夜:感觉好尴尬啊……
   如月恋:难得放次假,始桑在宿舍的话完全high不起来啊!所以隼桑,拜托了!
   霜月隼成功接收到来自如月恋的电波,优雅的喝完最后一口茶。
   “始,我们去约会吧~♪”
   “……隼!”大家都还在这。
   两位队长的关系大家都心照不宣,继续面不改色的吃饭。
   “大家早就知道我们俩的关系了啊~”
   “……”
   好像是他落伍了。
   吃完早饭,霜月隼顶着所有人期希冀的眼神,拉着睦月始出门了。

   走出月之寮,霜月隼轻车熟路的准备拦车。
   “隼,我们去哪?”
   “○町!上次没能去成,后来就把这事给搁置了,这次一定要去!”
   “好好。”睦月始宠溺的笑着。
   今天天气晴好,是适合出门的好天气。
   来到○塔,霜月隼像个孩子一般一脸兴奋的到处跑,被睦月始及时拉了回来。
   “别走丢了。”
   “那我牵着始好了~”
   “隼,你啊……”
   也许是霜月隼用了魔法的缘故,其他人并没有认出他们,于是睦月始就由着霜月隼牵着他一起走进去。
   走进塔里,霜月隼牵着睦月始直奔电梯。
   “早就想去瞭望台看看了!”
   “好好。”
   两人买好票后来到第一展望台,这里离地面差不多有350米。走出电梯,被人流量微微吓了一跳。
   “人真的好多。”
   “毕竟是日本第一高塔嘛~”霜月隼好奇的踩了踩地板,“始,地板是透明的欸~看上去好高啊~”
   “……是啊。”睦月始庆幸还好自己没有恐高症。
   “我们去边上看看~”
   走到巨大的落地窗边,东京的全景尽收眼底。
   “欸~原来东京是这样的啊~”
   “噗。”睦月始忍不住失笑,“明明都住在东京,这个时候感慨……”
   “在我当偶像之前基本上没来过东京呢。”
   “啊,我记得霜月家本家在关西。”
   “是啊~在京都哦~♪”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霜月隼的笑容蒙上了一层金色的光,看上去非常耀眼,“还好五年前来了一次东京遇到了星探,不然就真的会永远错过始了~”
   “怎么可能,就算没有来东京我也会成为偶像,到时候你肯定会来参加我的握手会之类的吧。”睦月始难得的吐槽。
   霜月隼歪头想了想:“对哦!到时候肯定还会和家人一起来!”
   “……”睦月始想了想那个场景,沉默了。
   “话说始没有来过○塔么?”
   “没有,读书的时候不是学习就是睡觉,后来当偶像就更没时间了。”
   “那,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啊!”霜月隼兴奋的说。
   “……哈?”
   “又一个始的第一次被我拿走了~好开心~♪”
   “等等……!不要说这么容易让人误解的话啊!”
   “欸嘿嘿~”
   “真是的……”睦月始无奈的扶额。
   “始,我们去第二展望台看看吧~”
   “好好。”睦月始真的拿他没辙。
   明明过生日的是他啊,结果还是一直在迁就他。
   不过他也很开心就是了。

   两人来到第二展望台,这里离地面差不多有450米,也被称作『天望回廊』,全长110米,以环绕式围绕着○塔。
   “真的好高啊~”霜月隼看向下方,基本上只能看到黑色的人流了。
   “是啊。”
   “据说晚上来这里看非常漂亮呢~”
   “那下次有机会晚上一起来吧。”
   “嗯!”
   两人围着走了两圈,看够了风景后,霜月隼有些兴致缺缺了。
   睦月始敏锐的感觉到自家恋人情绪的变化:“接下来去○町吗?”
   一提起○町,霜月隼马上又恢复了精神。
   “走吧~♡”
   ○町是○塔的购物中心,除了纪念品店,服饰店,小物品店等等也有很多卖吃的店铺,霜月隼已经惦记某家甜品店季节限定的果料派很久了。
   心满意足的吃上惦记了很久的果料派,霜月隼一脸满足:“好好吃~♪”
   “确实。”即使是不太吃甜点的睦月始,也对这家店的果料派赞不绝口。
   “来,始,啊~”霜月隼叉起一块,递到睦月始嘴边。
   睦月始犹豫了一下,还是张嘴吃了。
   “怎么样?我这个也不错吧?”
   睦月始仔细感受了一下:“嗯,很好吃。”
   “那,我也想要吃始的~”
   “吃吧。”睦月始大方的把自己的果料派推过去。
   霜月隼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不不不,刚刚我都是喂给始的,现在该始喂我了~”
   “……”睦月始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惯着隼了。
   虽然想拒绝,但是看着眼前眼神kirakira的霜月隼,拒绝的话说不出口。
   “哎……”最终睦月始败下阵来,叉起一块果料派递过去。
   霜月隼笑眯眯的吃下去:“好甜~”
   “?我点的不是很甜的果料派啊?”
   “因为是始喂我的啊~感觉从里到外都超级甜的~♡”
   “……”要不是在外面,睦月始真的很想给霜月隼一个(没怎么用力的)铁爪功。
   吃完果料派后,两人还去其他甜点店吃了一圈(被霜月隼强行拖进去),最后在哈○达斯专卖店收尾。
   “大冬天的,少吃点冰的东西啊……”睦月始本来是想严厉拒绝他的,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挨过他的软磨硬泡。
   “难得吃一次嘛~始平时都不让我吃这些……”委屈。
   “大冬天的当然不会让你吃这些啊,仅此一次。”睦月始很头疼。
   “好好~”
 吃完冰淇淋后,两人并肩走出店。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看也看过了,吃也吃过了。”
   “等等!”
   “?”
   “始就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没有。”
   “既然难得的出来一次,就要好好享受啊始!”
   “……好的。”好像莫名其妙的被说教了。
   “对了!我们去那里吧!”
   “哪里?”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啊?”
   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就是五年前的那个游乐场。
   等两人到达游乐场,夜幕已经降临了。
   “原来是这里啊……有点怀念。”坐在游乐场的长椅上,看着熟悉的景色,睦月始有些感慨。
   “是啊,那时候的始还很青涩呢~”
   “我记得,上次我们俩来的时候,是得知gravi和procella要开共同演唱会之后吧?”
   “是啊~”想起那时候,霜月隼笑眯了眼,“虽然后来也再开过共同演唱会,但是果然还是第一次最让人印象深刻~♪”
   “是啊。”睦月始深有同感。
   “当时的始觉得目标太容易达到了,所以觉得很迷茫,那现在的始呢?”
   “现在的我?”
   “嗯,现在的始是怎么想的?”
   “现在啊……”睦月始沉思了一会,“我们已经开了好几场演唱会,也出演了好几部舞台剧,人气上升的很快,目标一个接一个的达成。不过,我不会再迷茫了,我会坚定不移的一直带领大家前行。”
   “嗯,这才是我们威风堂堂的国王大人嘛~那么接下、来~”霜月隼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既然来都来了,当然要玩一下再回去啦~♪”
   睦月始笑了笑,宠溺的回应:“好。”
   仗着有魔法不会被其他人注意到,霜月隼大大方方的和睦月始的手十指紧扣。
   “欸,那里有月兔欸!”说完霜月隼就拉着睦月始走过去。
   类似于打气枪的游戏,如果能让兔子倒下就可以拿走那只兔子。不过兔子很小加上也有点距离,所以要打中还是有点难度的。
   “始,我要那只!”
   “……隼,你都已经收集了一堆我的周边了。”一脸无奈。
   “不一样啊,这是始送我的啊♡”
   “好好~”睦月始拿起枪,因为曾经出演过帝国主题的舞台剧,会操作战舰射击,所以睦月始曾经练过一段时间的射击,他对自己的射击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
   一击即中。
   “始好厉害~!”霜月隼抱着一月月兔心满意足,“这只兔子我要拿回去裱起来~”
   “拜托了别这样。”睦月始扶额。
   接下来两个人又玩了几个项目。
   睦月始看了一下时间:“有点晚了,差不多该回去了。”
   “等等!还去最后一个地方!”
   “?”
   “说起游乐场,那当然是——”霜月隼指了一下不远处游乐场内最高的游乐设施。
   “啊——”睦月始了然。

   摩天轮内。
   “今天去了○町还坐了摩天轮~好开心~”
   “感觉今天不是我过生日而且你过生日似的。”很难得的,睦月始一天吐槽了两次。
   “明明始也很开心,对吧~?♡”
   “嘛,也是。”睦月始承认,今天他确实也很开心。
   “哼哼哼~”
   摩天轮缓慢的上升着。
   “和白天看到的东京相比,果然还是夜晚的东京更好看啊。”霜月隼感慨。
   “因为霓虹灯五颜六色的吧。”
   “是啊~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织在一起,很漂亮~我啊……”
   “嗯?”
   “我啊~很喜欢这里呐~这里有海、泪他们,更重要的是,这里有我最爱的始。”
   “隼……”感觉对面要哭了的样子。
   “哎呀,突然煽情起来了,完全不是白魔王的作风呢~”霜月隼调皮的眨眨眼。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摩天轮继续上升着,快要升到最高处。
   “话说,今天还没有说过呢。”
   霜月隼变戏法般拿出来一个袋子:“始,生日快乐~”
   “谢谢。”
   睦月始接过袋子,意外的很轻?袋子里有一个盒子,盒子也不大,应该确实不是奇怪的东西。
   “打开看看~”
   睦月始打开盒子,怔住了。
   里面的静静放着两枚戒指。
   “这是我亲自设计的样式哦~专门去定做的~”霜月隼得意的笑着。
   戒指是银白色的,其中的一直上面刻着一个小小的雪花,另一个刻着一个小小的蝴蝶,雪花的六瓣上镶嵌着碎钻,蝴蝶的翅膀上也镶嵌着碎钻,非常漂亮。
   “戒指内圈还刻了名字哦~”
   “很漂亮。”睦月始由衷的说。
   “哼哼~我可是努力设计了好久~”霜月隼拿出来刻着雪花的戒指,“始,把左手伸出来。”
   睦月始下意识伸出左手,霜月隼轻轻的把戒指戴在中指上。
   “嗯~刚刚好~不亏我半夜特意拿着尺子来到始的房间量了好几次~这样,始就接受了我的求婚啦~”
   “……”等等,刚刚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现在轮到始啦~”霜月隼主动伸出左手。
   睦月始看着眼前熟悉的人,已经和对方认识五年了。不对,早就在读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对方的存在了,不过正式开始熟悉起来还是在五年前,两人在一起也差不多有三年了,没想到对方会在这个时候下套。
   “真是……败给你了。”睦月始拿起另一枚戒指给霜月隼戴上,全程嘴角都上扬着。
   摩天轮继续上升着,很快就达到顶点。
   “感觉今天一整天都被你牵着鼻子走啊……”睦月始假装不高兴的语气。
   “欸?”
   霜月隼以为惹睦月始不高兴了,刚打算解释,这时候睦月始突然拉过霜月隼,亲了上去。
   霜月隼下意识的环绕住睦月始的脖子,两人唇舌交缠着。
   这时摩天轮达到顶点。
   等到唇舌分开,两人都有点气息不匀。
   “最喜欢始了~L.O.V.E hajime love!♡”
   “我知道。隼。”
   “嗯~?”
   “今晚的月色真美。”
   霜月隼稍微愣了一下,接着嘴角忍不住上扬。
   “嗯!♪”



08 Jan 2017
 
评论(5)
 
热度(111)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