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终于考完试啦~于是在这里把未来要开的坑总结一下www不知道大家是希望我一起开还是完结一个再开一个呢_(:зゝ∠)_没人回复我就写一个是一个了~

首先是100fo的点文:
1.新葵的ww嗯....想看葵是文人,新是土匪,新把葵綁走www然後開始一段同居生活,後來新被葵的部下殺掉,葵自殺,新跟葵同時被嚇起來,還好只是一場夢
(↑好详细的设定啊www我会加油的!)

2.年中組( ´▽` )ノ吸血鬼與神父的禁忌之戀什麼的~♡
(↑不出意外应该会是中篇吧如果不卡的话……)

以上是来自100fo的点文www

以下是我自己打算开的坑:
3.始隼中篇

4.海春暗黑系那篇的衍生,如果写的出来的话(……)

以上www
100fo投票的时候大多都是年中组,所以就按点文里的写啦~(←就是懒)其他cp的话,有灵感的话会写短篇的www(没有梗我也很无奈_(:зゝ∠)_)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11 Jan 2017
 
评论(4)
 
热度(10)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