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ウタ。公式ファンブック(2)

 个人资料度娘百科都有我就不重复发了...说实话翻译的我想狗带(...)本来日语还在学习中翻译的挺吃力的_(:зゝ∠)_...另外因为沉迷翻译我的文(...)咳咳...不会坑掉的(大概)_(:зゝ∠)_

先发黑组前三只,后三只等我慢慢翻译_(:зゝ∠)_...

总集在这里


师走驱

明朗天真的勤劳少年。不知何故总是缺钱&不幸。

从老家逃出来,从早到晚一边打工一边生活的充满活力的少年。

被不幸体质纠缠也不气馁,元气满满梦想满满。

有时会说出很偶像的发言。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gravi的庶民派驱君。打个比方,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情报:非常注重金钱的感觉。驱君第一次打工的钱买了6切片的面包……(泪)。不过这样爱操心的他,逆风不会成为障碍。比任何人都更强大,看到他就能获得元气。驱君的笑颜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呢。今后一定,希望他不仅作为打工者,作为偶像也会成长呢!


编辑:驱君和他的成员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感觉?

情报:和同为年少组的恋君步调一致,是非常好的关系。其实第一次见面是在高中入学时。以前两人是「ツキラジ」的主持人,在那里两人会微笑着一问一答。面对其他的成员的时候是不经意的吐槽角色形象。对于来自周围的胡闹,能否好好把握好状况做出正确的回答呢……对于劝架很上手了呢。


编辑:驱君从老家逃走,果然是因为父母反对他当偶像吧——?

情报:那倒不是。父亲是有点奇怪的人,因为无法忍受许多爱的惊喜所以开始一个人生活。不过,驱君有时的言行会让人有「说不定实际上是出身很好的小少爷!?」这样的想法呢……。


编辑:听说驱君为他的身高而烦恼呢……。

情报:小小的身形很可爱是驱君的优点,但是本人非常在意,每天都会咕噜咕噜的喝牛奶。始桑在担心(笑)。我也非常担心驱君会不会喝坏肚子!




睦月始

威风堂堂&唯我独尊的国王大人。被称为「KING」的天才青年。

擅长照顾他人,值得信赖的Six Gravity的队长。

头脑清晰,运动神经拔群,完美无缺点。

生气的时候很可怕,对比自己年纪小的人和动物很温柔。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始君是Six Gravity的队长,周围的人认为他什么样的地方像队长呢?

情报:始君关注着队伍全体,会下达改正的指示。那个指示每次都很准确!各个成员的习惯和弱点比谁都清楚,大家该怎么活动,有效利用各自的风格,一直都在考虑吧。不愧是维持了超名门学校三年top的头脑呢……!而且,始君一开口说话,全体成员的气氛就会很紧张。在这些地方,有天生的领导能力。


编辑:「Procellarum」的霜月隼君也是队长,始君是怎么看待隼君这样的竞争对手的呢?

情报:作为表达者,能一起互相切磋琢磨的感觉还不赖不是吗?不过就个人而言,隼君好像非常积极的纠缠始君呢(笑)。从旁观者的角度看非常有意思,请在节目和event里实际确认看看!从今以后gravi和procella一起工作的机会会增多,敬请期待!


编辑:始君作为偶像的强项是?

情报:天生带有气质和氛围,初次见面会给人一种超然孤高的印象,实际上什么都可以安心的交给他非常可靠,周围的事正好也能看到。我想那是其他偶像所没有的。


编辑:作为队长普遍给人一种担心着队伍全员的印象,始君有没有特别关系好的成员呢?

情报:作为队长,绝对不会做偏心这样的事情,不过和搭档春君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其他成员多,与其说是队长,不如说是以对等的关系接触的感觉。




如月恋

很喜欢打扮的当代少年。步法轻盈为优点。

擅长聊天的gravi元气担当&时尚担当,能使气氛变活跃的积极分子。

不认生,拥有和任何人都能成为好朋友的力量。

和队长始是有时会吃铁爪功的关系。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恋君为什么会吃始君的铁爪功啊?

情报:恋君由于调皮,不知不觉会弄出超过常人的大骚动,或者和新君有小冲突发展的场面。到那个时候,始君的右手无声的划破空气,恋君就……。不过,我觉得作为队长的始君是因为对成员的爱才用铁爪功的!始君看恋君对英语学习很苦手于是在恋君的空闲时间开始给他补习,成绩确实上升了哟。


编辑:和Fluna的如月爱酱是双子,兄妹的关系怎么样?

情报:关系非常好哟!恋君一直戴着爱酱送的生日礼物发夹。那样充满着家族爱的家庭环境里,恋君不怕生的性格也许就是这么养成的呢。但是,太过头了有时也会被事务所社长「你不是艺人而是偶像啊」这样吐槽(笑)。恋君和驱君的搞笑组合会让人不知不觉笑出来,值得一看!


编辑:爱打扮的孩子恋君,大概在哪里会感觉他的品味好呢?

情报:会猜中与那人的气息相称的服装。恋君平时不会穿的也会说出来,会教成员穿合适的衣服。真的非常喜欢时尚,而且没有审美能力的话是不行的呢!


编辑:擅长打扮和聊天的帅哥应该相当受欢迎吧?

情报:那个啊,不是那样的恋君他……。依本人所说,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据说是女孩子的示好,结果只能无疾而终。被驱君称为「残念性格」。加油,恋君!


18 Jan 2017
 
评论(4)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