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20170122花园雪生贺】(女神组)雪,爱

短篇合集点这里

*官方乙女游戏体,虽然这篇是女神组并不是乙女……不要在意细节XD~

*cp雪*爱,花组全员都会出场

*雪是严厉的爸爸爱是温柔的妈妈233333其他都是她们的孩子(你够x)

*百合向,最后的隐藏剧情真·百合

*她们之间的互相称呼官方没有列表……所以不要在意称呼的问题_(:зゝ∠)_

*OOC无法避免_(:зゝ∠)_求轻拍……



雪「今天是我的生日,拉开窗帘看到外面下雪了,于是接下来做什么呢?」

A.出去看看

B.睡个回笼觉

C.去公共房间


选择【C】


雪「早上好~」

雏「雪桑,早上好!早饭已经做好了哦!」

爱「雪酱,早上好~今天的早饭是月兔馒头哦~」

雪「其他人还没起来吗?」

雏「克里斯酱这时候肯定还在睡呢,若叶桑和千樱桑不清楚……应该也还在睡觉吧?」

雪「我去喊她们起来吧」


先去喊——

A.克里斯

B.若叶

C.千樱


选择【B】


雪「若叶不是会睡懒觉的性格啊,好奇怪啊,我去看看吧」

雏「好的,我去喊克里斯酱」

爱「我和雪酱一起去看看」


若叶的房间


雪「咦,若叶不在?」

爱「我做早饭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她出去啊……」

雪「去喊千樱吧」

爱「嗯~」


千樱的房间


千樱「够了……我已经……吃饱了zzz」

若叶「zzz」

雪&爱「……」

爱「若叶酱怎么会在千樱酱的房间里……?」

雪「不知道……总之先把她俩喊起来吧」


先喊谁呢?

A.若叶

B.千樱

C.一起


选择【C】


雪「若叶,千樱,该起床了」

若叶「唔……(揉眼睛)」

千樱「zzz……」

爱「千樱酱,早饭做好了哦」

千樱「好的!(坐起)」

若叶「呜哇——吓我一跳」

爱「噗,千樱酱还是这么有精神呢」

千樱「诶嘿嘿……」

雪「为什么若叶会在千樱房间里?」

若叶「欸?那个啊……」

雪「嗯?」

若叶「昨晚和千樱玩的太晚了,太困了就直接睡着了……」

雪「……熬夜对身体不好」

若叶&千樱「对不起QAQ」

爱「好啦好啦,先去吃饭吧」

若叶&千樱「好~」


公共房间


千樱「哇!是月兔馒头!我要这个颜色的!」

若叶「我要蓝色的」

爱「好好,要是不够还有哦」

克里斯「早上好……(揉眼睛)」

爱「克里斯酱早上好,还很困的样子啊?」

克里斯「最近研究的新发明差一点就要完成了于是熬了一会夜……(哈欠)」

雪「真是,多注意一下身体啊」

克里斯「不过!我的新发明已经完成了哦!要试试吗?」

其他人「不用了」

爱「我选这个粉红色的好了,给,雪酱,紫色的」

雪「谢谢」

克里斯「哇——这是月兔馒头?是按我们的印象色做的吧,好可爱,我开动了」


看哪边吃早饭的情况呢?

A.雪&爱

B.若叶&千樱

C.克里斯&雏


选择【A】


爱「雪酱下午有什么行程吗?」

雪「欸……?下午啊……理事长要我去学院一趟,怎么了?」

爱「没事~话说雪酱经常去理事长那里呢,能帮理事长工作什么的,好厉害啊」

雪「嗯……。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哦?并不厉害的」

爱「好好~我知道的。但是我很喜欢雪酱的这一点哦~明明各方面都很擅长却很谦虚,我有很多要向雪酱学习的地方呢」

雪「真是的……。爱也很厉害啊,人非常温柔,大家都很喜欢你呢,不像我……感觉大家并不是很亲近我」

爱「哪有?大家都很喜欢雪酱的哦。不要妄自菲薄~」

雪「嗯……。爱……」

爱「嗯?」

雪「没,没什么……」

(雪内心: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大家怎么都没什么反应呢……是忘了吗?连爱都……)


等雪处理完学院的事已经天黑了,雪走出学院大门,接下来:

A.直接回宿舍

B.四处逛逛

C.给爱打电话


选择【C】


嘟——嘟——

爱「莫西莫西?这里是爱」

雪「爱,是我,雪」

爱「啊,雪酱!事情忙完了吗?」

雪「嗯,现在正打算回去,我记得你的护手霜好像用完了,要不要帮你买一下?」

爱「真的吗?谢谢雪酱~麻烦了」

雪「没,不麻烦,那我先……」

爱「啊……等等!」

雪「嗯?」

爱「刚刚千樱酱和若叶酱说她们的零食快吃完了,可以顺便也买一下吗?」

雪「……。真是的,零食这类要少吃啊……要买哪些?」

爱「等等啊我问问……。就她们平时吃的那些就好」

雪「好,我知道了」

爱「辛苦啦~」

雪「那,我先挂了哦」

爱「嗯~」


雪回到宿舍,推开门——

(嘭——)

雪「哇!(吓一跳)」

其他人「生日快乐,雪(桑)~」

雪「欸?!大家……」

若叶「嘿嘿,这是大家一起准备了一下午的生日party~」

千樱「我和爱桑一起做了料理哦~我练习了很久终于做的有模有样了呢~」

若叶「千樱刚开始学做饭的时候还炸过厨房呢(笑)」

克里斯「哼哼哼,我和雏还有若叶一起布置的客厅,看上去很不错吧?我可是天才少女克里斯哦吼吼吼~」

雏「嗯,我们三人一起准备的,不知道雪桑喜不喜欢……(捏衣角)」

爱「这是大家一起准备的生日礼物哦~」

雪「大家……谢谢(感动)。我很喜欢哦。我还以为……」

千樱「以为我们忘了是吧?怎么可能嘛,怎么可能会忘记重要的人的生日呢~」

若叶「我们想给雪桑一个惊喜诶嘿嘿~」

爱「抱歉啊雪酱,她们严厉禁止我对你透露任何消息,所以我从来没提过这件事,没生气吧?」

雪「没……我没生气,相反,我真的很高兴,不过刚刚真的被吓了一跳」

千樱「哼哼,恶作剧大成功~果然被吓到了呢~」

爱「真是的,我本来不同意这么弄的……」

雪「噗……。没事啦,我完全不介意的。」

克里斯「雪,你可是我的竞争对手,本来不该给竞争对手鼓劲的,不过今天既然是你的生日,就勉勉强强帮你庆祝一下好了」

雪「噗,好好~谢谢,克里斯」


热闹的生日party过后,雪看着满地的狼藉打算收拾一下,你希望谁来和雪一起收拾呢?

A.爱

B.雏

C.若叶


选择【A】


雪「我收拾一下」

爱「雪酱我来帮你~」

雪「谢谢,爱」

雏「我也来帮忙吧」

爱「不用啦,雏酱今天布置会场忙了很久肯定很累了吧,早点休息吧」

雏「但是……」

雪「没关系的,雏先去休息吧」

雏「好的……。晚安」

雪&爱「晚安」

克里斯「我去找椿聊会天~」

爱「不要玩到太晚哦」

克里斯「知道啦」

若叶「困……我和千樱先回去睡觉啦」

雪「好,晚安」

若叶&千樱「晚安」

雪「那么接下来,开始收拾吧」

爱「嗯~」


【如月爱好感度达到满值,成功触发隐藏剧情】


雪「爱,辛苦啦,今天一天」

爱「欸?没什么啦,今天可是雪酱的生日哦,为了雪酱我也要努力呢」

雪「……。话说爱送了我一瓶香水呢」

爱「嗯!其实……」

雪「?」

爱「这瓶香水是情侣款,我买了一套,另一瓶在我这……」

雪「欸?!」

爱「翻杂志的时候看到的,说是专门设计给同性女性的一款情侣香水,两瓶香水的风格有些类似,说是相性很好,味道也很清新,于是就去预约了……前两天才收到的」

雪「咳咳……」

爱「不过说是情侣款,其实关系好的闺蜜也可以用啦。和雪酱在一起这么久,还没有成对的东西呢」

雪「爱……我,从来没谈过恋爱,所以不清楚该怎么做……」

爱「我都知道的,我并没有在意啦,能和雪酱一起我就很幸福了」

雪「……」

爱「雪酱?」

雪「没事……先收拾吧」

爱「嗯……」


收拾完东西后。


爱「辛苦啦~」

雪「辛苦了」

爱「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晚了,雪酱早点睡吧」

雪「……。爱」

爱「欸……?……!!!」


(雪凑过去亲了爱一下)


雪「在学院上课的时候我看到班里的同学在看言情小说,偷偷瞄过几眼,在上面看到的……」

爱「(脸红)雪酱……」

雪「(脸红)今天,一起睡吧」

爱「……欸?嗯!」


第二天。


若叶「早上好~咦,雪桑和爱桑身上的香味好好闻啊,而且味道有点相似欸,但是仔细闻发现味道不太一样,站在一起的时候还能闻到交融的香味,超好闻的!」

雪「……(脸红)」

爱「(*^-^*)」





对不起我好像写成爱*雪了233333下次争取在爱生日的时候攻回来(喂)

本来想在12点整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月之公园强制更新(……)等了好久……QAQ

最后,雪生日快乐~(づ ̄ 3 ̄)づ



22 Jan 2017
 
评论
 
热度(17)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