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ウタ。公式ファンブック(3)

 总集在这里

春的喜好度娘百科上没有所以专门写了一下...


弥生春

 

值得信赖的大家的保护者。

温厚知性的好青年。

宽广的心胸已达到圣母级别。

 

适合戴眼镜的知性好青年。

世代都很可靠,被年纪小的仰慕。

稳重的给始很多支持。

 

喜欢的东西·擅长的东西

学习全能、辅佐、整理整顿、琐事、园艺、杂学、钢琴、读书、运动全能、红茶

 

讨厌的东西

吵架、芥末(辣的东西)、狭窄又乱糟糟的地方、忙碌的事、噪音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非常适合眼镜,是特色吗?

情报:「倒不如说眼镜是本体?」悄咪咪这么说,春君戴眼镜很合适。聪明的春君,很合适呢!有好几副眼镜,好像会随着场景的改变而改变。顺便一提,视力并不是特别差,也有取下眼镜的情况哟。请务必看看确认一下!

 

编辑:春君和年下成员的关系怎么样?

情报:恋君动不动就会说「很憧憬!」呢(笑)。绅士的春君从女性那得到了很多的支持,恋君大概是很羡慕的心情吧。葵君也说「想成为春桑那样的人」哟。多亏了强势的始君和友善的春君两人,gravi今天也很和平。

 

编辑:始君是gravi的队长那么作为同组搭档的春君是副队长——?

情报:从年龄上来说也是副队长的位置呢。春君啊,比起自己在前头率领着集体,能始终贯彻谁的辅佐角色,这样心情好像会更好。初高中都是学生会干事,连续巧妙的避开了成为学生会长之类的。

 

编辑:和始君认识很久了吗?

情报:2人从中学生开始就认识了。当时就已经有气场的始君,跟对方随意搭话的是春君。现在,可以看到始君对对方恶作剧的样子呢。

 

 

 

卯月新

 

冷酷的神秘王子……看上去是这样,实际上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少年。

情绪固定·甘党·特技是铃鼓

不缺乏个性特征的少年。

在幼驯染的朋友葵面前,好像会有平易近人的一面……?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和葵君是非常好的朋友。

情报:2人是幼驯染,一起被星探发掘的哟。虽然面无表情的新君给人一种只有面对搭档的葵君才会露出放松的、各种各样的表情的印象,但是并不是说不会对葵君以外的人敞开心扉。和恋君关系好到可以吵架,对始君和春君打心底的尊敬他们。

 

编辑:我行我素的新君,跳舞的才能怎么样?

情报:听说只跟着自己的步调,也许会觉得「舞蹈很缓慢?」,「在舞蹈方面输了会不甘心」于是练习到了最后,新君隐藏着内在的热情!私底下很努力,表现力也出类拔萃。新君的特技不止那个,铃鼓也被称作奇迹!那个……有没有觉得很厉害?敬请期待。

 

编辑:听说姐姐是始君的粉丝。

情报:新君的姐姐现在是大学生,相当沉迷始君呢。不过,并不只有始君,也会应援新君和葵君,公私一起全力应援gravi。

 

编辑:CD唱片里一同写着,最喜欢草莓牛奶呢。

情报:该怎么说呢……。新君看到甜的东西就移不开目光,尤其是喜欢的草莓牛奶,最高纪录一天喝了10盒。祈祷他的血糖值不会上升。

 

 

 

臯月葵

 

爽朗的高逼格的(原文是ハイスペック,high spec) 王子殿下,擅长后援大家。

gravi的良心。擅长料理,对谁都很温柔体贴,没有任何纰漏。

不过,对幼驯染的新偶尔会粗鲁的应付,这是长时间交往的证明。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擅长料理的葵君的最得意的料理是?

情报:本人说是意大利方饺。用扁平的意大利面为原料,夹着配料的食物。葵君居然会从揉面开始做!上次,葵君用特制意大利方饺招待了成员。和Procellarum的长月夜君是料理上的伙伴,2人一起进行新料理的挑战。

 

编辑:葵君有不擅长的事情吗?

情报:实际上葵君很容易害羞,所以不擅长恋爱方面的话题。关于葵君很受欢迎的传说,新君爆料葵君其实会很慌张……这样的情况已经是日常了(笑)。不擅长黄段子,但是相反新君这方面很开放,这个对比很有趣呢!

 

编辑:据说是招动物喜欢的体质?

情报:父亲是兽医,所以我想是擅长照顾动物的。而且葵君不会区别对待的温柔,也很好的传达给了动物们不是吗?动物能很容易的感觉到愉快的氛围呢。

 

编辑:听说和新君认识很久了。

情报:是的。从幼儿园到高中都一直在一起。2人之间有着牢固的羁绊,少年老成的葵君在新君的面前会做出与年龄相符的举动。


22 Jan 2017
 
评论(2)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