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阳夜&新葵)昼夜万事屋

100fo点文第二篇~西方吸血鬼相关

有关设定可能会跟传统设定不太一样,当新设定就好_(:зゝ∠)_

主体年中,其他成员会打个酱油之类的。

话说感觉第一章是葵夜2333333

 短篇合集点这里


第一章:始端

“哈……哈……”

长月夜一脸惊慌在黑夜中快速奔跑着,时不时看向后方。

他被一只吸血鬼盯上了。

长月夜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盯上,但是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

跑!

长月夜慌不择路的跑着,没注意到自己跑进了一个死胡同里。

长月夜看着眼前的墙,一脸绝望。

被吸血了会死的吧……

后头的吸血鬼知道今天的猎物逃不掉了,所以一点都不急,悠哉悠哉的慢慢靠近他。

“不要怕,宝贝~”

听到这句话长月夜整个人一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吸血鬼走到一脸惊恐的长月夜身边,伸出手抬起他的下巴。

“我会让你享受到极乐的~”说完准备凑过去。

长月夜闭上眼睛,准备等待死亡的来临。

“啪!”

突然一声枪响。

长月夜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睁开眼睛,发现正准备吸他血的吸血鬼不动了。

“快闪开!”

“!!!!!”

长月夜下意识的闪开,接着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银弹正中吸血鬼的心脏。

“你……!”死不瞑目的吸血鬼睁大眼缓缓倒下。

长月夜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整个人都还没缓过神。

这时开枪的人跑过来。

“你没事吧?!”

“我没事,真的很感谢……欸?葵?!”

长月夜一脸惊讶的看向来人,没想到救了他的人是他的同事臯月葵。

“夜?!”

臯月葵也一脸惊讶,刚刚吸血鬼把长月夜的身形完全遮住了,他完全没认出来。

“葵……你……”

“啊……被你看到了啊,如你所见。”臯月葵苦笑着挥了挥拿着银枪的手,“我的副职业是一名吸血鬼猎人。至于是怎么成为猎人的,一言难尽。”

“欸……”

和臯月葵共事一年多了,私底下两人关系很好,经常会一起研究料理,长月夜完全没发现对方居然还是一名吸血鬼猎人。

“接到委托说这一带有变态吸血鬼,每次都会吸干人血,我在这里蹲守了两天终于出现了。不过没想到被盯上的是夜啊,被吓到了吗?”

“有点……”

“早点回去休息吧,我送你回家。”

“啊……我没事的,我自己可以回去。”他还不至于被吓成这样。

“那我陪你走一段吧,这一带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其他的吸血鬼。”

“……嗯。”

两人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

“话说,夜,你没有带十字架吗?”作为神父不应该没有十字架啊。

“啊……!有的!”长月夜这才如梦初醒,一脸尴尬,“太慌张了给忘了……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吸血鬼。”

“嘛,现在的十字架对吸血鬼的作用越来越弱了,拿出来十字架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臯月葵用食指勾着银枪的扳机护圈转着,“现在基本上只能靠银弹打中他的心脏一枪致命了,打中其他部位只能延缓他的动作。”

“……”

“以后尽量不要这么晚回家了,太危险了。”

“嗯。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晚还留在教堂,处理一些事情没注意到时间……”

“下次要多注意一下哦~”

“嗯,我知道了。”

 

“差不多走到这里就可以了。夜你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臯月葵还是有点不放心。

“没问题的。”

“那,路上小心哦。”

“好,晚安。”

“晚安。”

 

长月夜回到自己的小屋后,整个人脱力一般倒在床上,内心还有点惊魂未定。

吸血鬼原来真的存在啊……

长月夜小时候经常听爷爷提起吸血鬼,他一直以为吸血鬼是传说中的存在,没想到今天真的碰到了。

不过和小说里写的不太一样啊,真正的吸血鬼和人类其实没太大区别呢……除了有一对尖锐的獠牙。啊对,肤色应该比人类白皙一些吧但是大晚上的看不清楚呢……

长月夜把脸埋进枕头里胡思乱想着,突然想起臯月葵刚刚说过的话。

『接到委托说这一带有变态吸血鬼』。

……委……托?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非常在意这句话。

劫后余生之后,胆子似乎也大了起来,长月夜决定明天去问问。

这个决定改变了长月夜的一生。


22 Jan 2017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