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ウタ。公式ファンブック(4)

总集在这里


水无月泪

 

身心受过伤,纤细的拥有绝对音感的少年。

天生就有音乐才能的敏感的少年。

说话语气总是倦怠的慢节奏。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听说泪君富有音乐才能。

情报:泪君的母亲是钢琴家,父亲是指挥家,都是相当有实力的人。泪君自身也拥有绝对音感,在海外的国际比赛中多次得奖哟。被问到「最喜欢的钢琴曲是?」,回答说是肖邦的第20首升c小调夜曲「遗作」 。

 

编辑:与郁君的伙伴关系怎么样?

情报:两人同年,关系良好,经常能看到两人在一起开心的说话。虽然两人的类型不同,不过会互相关心。结成组合时两人才刚见面,泪君和郁君还不能说是相处了很长时间。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已经产生了搭档间的羁绊,我想以后关系肯定还会更好的。

 

编辑:喜欢的东西是布丁,感觉好可爱啊。

情报:也许是喜欢鸡蛋做的食物吧。布丁的话,最喜欢夜君亲手做的。吃布丁的时候,一直都有最先把焦糖一口吃掉的习惯,还被夜君笑了。

 

编辑:泪君有不擅长的事吗?

情报:由于其他成员都擅长运动,让他意识到自己不擅长。发现隼君有不稳定的动作后成员都会四散逃命,泪君就会悠闲地被抓住。因为这个性格,训练的时候会着急,要是不会受伤就好了……。

 

 

 

文月海

 

胸襟豁达的大哥,活力的集合体!

6人兄弟姐妹的长男,习惯了帮忙。

豪爽的性格和海一般博大的胸襟的持有人,很少生气。

procella的大哥,可以阻止隼的暴走。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procella最年长的海君。是怎样的高中生?

情报:致力于打工和社团活动,是非常活跃的高中生。强豪足球部的主将,连专业星探都来了。但是海君体验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在高中毕业后开了一家万事屋。少年时代就以事业为主……。万事屋承包了搬家作业,来到月之寮的时候,海君被星探看中了。现在作为procella的顶梁柱加油中!

 

编辑:如今是procella的长男?

情报:名副其实的呢!早上,海君喊大家起床,已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照料捉摸不定的隼君,当然得由海君担当(笑)。因为在家里要照顾弟弟妹妹,海君有摸头的习惯,有时对谁都能自然的摸头,对始君都能淡定的摸头。

 

编辑:擅长照顾别人的爱运动的人,在女性里有很高的人气吧?

情报:别说女性了,男性里也有很多敬慕他的,被男性向往的男人中的男人。不过,初恋有着苦涩的回忆。

 

编辑:有很多弟弟妹妹呢。

情报:海君是6人弟弟妹妹的长男。这么大人数的弟弟妹妹,现在的时代已经很稀少了呢。在那样的家庭环境里培养出来的技术,擅长集体统一,procella实质上的照顾他人的角色。

 

 

 

叶月阳

 

崇尚女尊男卑的「男人公敌」,其实是个自由散漫的男人。

轻松玩弄四周的积极分子。

实际上真面目是无可非议的,与行为轻浮完全相反的害羞性格?

 

Production's comment:

 

编辑:听说和同为年中组的夜君有家族上的交往。

情报:夜君和阳君是幼驯染。阳君本家是寺庙,夜君的家族会帮忙将施主汇集在一起,所以是从出生的时候家族就有交流的关系呢!2人关系非常好,但是中学时代的时候疏远过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阳君在中学生的时候长高了,那种闪亮亮的气场让夜君忍受不了吧……。

 

编辑:对夜君以外的procella的成员是怎么交流的呢?

情报:由于阳君公开宣称说喜欢比自己年纪大的,擅长撒娇,意料之外的笨拙的一件事是对年下的郁君和泪君会认真地搭话而且看他们的反应,也许意外的会照顾人。有阳君在的场合气氛啪的就会变得明亮。不会依赖谁,自己带头当海君的帮手,感觉非常值得信赖。

 

编辑:听说阳君最喜欢咖喱。

情报:意志坚定的喜欢咖喱。有咖喱万能说,不仅吃,自己也经常会特制咖喱。很想吃一次呢。

 

编辑:和gravi的成员有没有交流?

情报:和同样作为气氛活跃者的恋君气味相投,经常能看到两人在一起热情高涨。也许是因为在组合内的职位相近,有很多共同话题的原因呢。


26 Jan 2017
 
评论(4)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