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始隼)花遇时光(3,完结)

短篇合集点这里

21.

打完电话后,睦月始把房门打开,看见霜月隼正蹲在门口发呆。

“隼?”

“始~打完电话啦~”霜月隼回过神。

“嗯。先进来吧,我有话和你说。”

“欸~始有什么话要和我说?”

两人进屋后,睦月始直视着霜月隼的眼睛:“隼,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嗯哼?”

“你明明知道回去的方法吧?”

“啊,那个啊。”霜月隼的笑容消失了,“我知道啊。”

“那为什么不说?”

“……”霜月隼转过身,不想让睦月始看到此时他的表情,“我只是不想麻烦始。”

“我现在的状态比起『灵魂出窍』,可能更倾向于『鬼魂』这样的状态,只是因为现实里的『我』还没有死,所以我的魂魄被停留在了世间。”

“始,你知道为什么鬼魂会徘徊于世间不肯去轮回吗?”

“因为……他们还有执念?”睦月始好像明白了什么。

“对。”霜月隼转头看向睦月始,眼里溢满着悲伤,“所以,只要实现我的愿望就行了。”

 

 

22.

“实现愿望?实现了愿望后隼你就会去转生吗?”

“不一定,得看是什么类型的愿望。而且我的肉体还没有完全死亡,实现了愿望说不定就回去了。”

“那,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不知道。”

“……”

“出事前的记忆我已经完全丢失,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许愿。所以说,我不想麻烦始帮我去实现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许下的愿望。”

“隼……”

“能在这段时间内陪伴始,保护始,我真的很高兴,所以……”霜月隼停顿了一下,“就这样吧,好吗?”

 

 

23.

“隼!”

不知道是不是睦月始的错觉,他感觉霜月隼的身体好像透明了一点。

心里的不安在不断扩大。

他不想让霜月隼消失。

还剩下多少时间?

“隼,出事前你真的没有许过愿吗?”

“不清楚,但是一般来说在面临死亡前都会回想起一些事情,那时候的我下意识的许了一个愿也说不定。”

“那就这样吧。”

还没等霜月隼松口气,睦月始看着霜月隼的眼睛,目光坚定。

“我来实现你的愿望,隼。”

 

 

24.

……当时话是这么说了。

睦月始有点头疼。

完全没什么头绪啊……完全不知道变幻莫测的白魔王大人会许什么愿望。

“隼,你列举一下可能会许的愿望?”

“唔……我想想……”霜月隼认真想了想,“可以的话想睡到死?抽到始的限定抱枕?和始一起在ktv合唱一首歌?”

“要是第一个是愿望的话你都不会存在在这里了好吗……”睦月始难得的吐槽了一句,“后面两个,你都碰不到这个世界的东西了,怎么做啊?”

“唔……和始一起去一次天空树?”

“!!!”霜月隼这么一说,睦月始想起来了,当时他们俩本来约好要一起去天空树吃季节限定的果料派,但是正好来台风行程只能取消,结果之后就再也没能对上时间。

“明天off,去天空树。”睦月始一锤定音。

 

 

25.(因为写过两人一起去天空树的梗了这里就不再写了,始生贺那篇)

两人乘着电梯下来,霜月隼还一脸的意犹未尽。

“这还是第一次在那么高的地方俯视东京呢~东京,真的很大啊。能来一趟天空树真是太好了,以后还想再来呢……不过,吃不到果料派果然还是觉得有点难过啊。”

“嗯。”睦月始淡定的喝着手里的饮料,“话说隼,你的愿望不是这个。”

“啊嘞,确实不是呢~那就奇怪了,我当时到底许的什么愿呢……?”魔王大人犯难了。

“话说你的愿望怎么都和我有关?”

“毕竟我的生命里满~满的都是始呢~”

“……”睦月始怔了怔,“隼,你是不是喜欢我?”

“始,我在这里认真的说一次。”霜月隼认真地看向睦月始,“隼德瑞拉的喜欢,是想嫁给国王大人那样的喜欢。”

 

 

26.

感觉有点糟糕,这种心悸感。

睦月始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有点快。

不是第一次听到霜月隼说喜欢他了,但是这一次,感觉完全不一样。

是因为他说了『我在这里认真的说一次』的缘故吗?

睦月始回想起这段时间,霜月隼保护他的种种,还有他的笑容,各种各样的表情……最终定格在昨天他满是悲伤的眼睛。

想嫁给……国王大人的喜欢吗?

他居然觉得,这个回答还不错。

 

 

27.

回到月之寮后,霜月隼变出来一张纸和一支笔,一副准备画什么东西的样子。

“始,你看~”

睦月始下意识的看向他。

霜月隼拿着笔先在纸上画了一个三角形,然后以三角形的顶点为起点,画了一条底边的中垂线,最后在垂线的右边写上『霜月隼』,在左边写上『睦月始』。

“这是……相合伞?”

“是的哦~相合伞下写在两边的名字,代表着右边的人喜欢左边的人哦~”

“……”

霜月隼说完兴致勃勃的继续在纸上涂鸦。

睦月始突然也想画一把相合伞。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纸,接着从笔袋里拿出一支笔,画了一个一样的相合伞。本应该写在相合伞两边的名字,他犹豫了一瞬,最终在垂线的右边写下『睦月始』,左边写下『霜月隼』。

 

 

28.

睦月始看着自己画的相合伞,愣住了。

完全是一时冲动的产物,却表明了自己的真心。

平时总是在惯着他,明明可以开口让他不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却完全说不出口。

他也是喜欢着他的吧。

“始?始?”霜月隼喊了两声发现睦月始没理他,有些疑惑,“始你在画什么呢?……!!!”

霜月隼看到睦月始画的相合伞后,完全呆在那里。

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后,睦月始很果断的表白了:“隼,我喜欢你。”

 

 

29.

“……欸?”霜月隼完全傻了。

看到霜月隼难得一见的傻样,睦月始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你不是说……是想嫁给国王大人的那种喜欢吗?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让你嫁给我好了。”

“在这种地方傲娇上了?!”霜月隼反应过来后哭笑不得。

“隼,我会实现你的愿望的。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天空树吃果料派吧。”

听到睦月始的话,霜月隼感觉自己的眼前起了一层雾,一眨眼,眼泪顺着脸庞滚落下来,但是嘴角完全克制不住的扬起。

“嗯!”

 

 

30.

时间不多了。

睦月始明显的感觉到这点。

他最开始的感觉没错,霜月隼的身体开始变的越来越透明。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变的半透明了,睦月始都可以透过他的身体看到他身后的东西。

睦月始有些着急,但又不知道该从哪下手。

霜月隼可以想到的愿望都差不多试过了,剩下的只有已经忘掉了的……那就很棘手了。

现在的霜月隼,已经连自己的本家在哪里都不记得了。

睦月始摩挲着御守,突然灵光一闪。

既然那位老奶奶可以做出这样的御守,那么说不定她知道些什么。

 

睦月始来到神社,走到熟悉的小路,他看到那位老奶奶还是坐在原来的地方,身前摆着一堆御守。

“哎呀,年轻人,你来啦~”老奶奶似乎对睦月始会来找她这件事一点也不意外。

“您好,奶奶。”睦月始礼貌的打招呼。

“看样子,你见到了你想见到的人了?”

“是。”

睦月始大概说明了一下情况。

“症结还是在小伙子你这里哦。”

“我?”

“他既然会跟随在你身边,这就说明他在你身上有很大的执念。解铃还须系铃人。”

 

“解铃还须系铃人……”

在回去的路上,睦月始一直在思考着这句话。

“始,不要太在意啦。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

“这段时间我已经很满足啦~而且,还能得到始的爱,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最后我会把力量都放在御守里的,足够守护始一辈子了。”

“隼……”

可是,我想要的不是这个力量,而是你啊。

 

傍晚,霜月隼坐在床上看着睦月始发呆,睦月始坐在椅子上继续研究着那句话的含义。

突然,霜月隼捏住自己胸口的衣服,眉头都皱在一起。

“隼!”发觉到隼的异样,睦月始猛地站起来直接把椅子弄翻了。

“啊啦,好像……到时间了呢~”霜月隼努力装作轻松的样子。

睦月始走过去想抓住他的肩膀,等到穿过了霜月隼的身体后才发觉自己是碰不到他的。

霜月隼看到睦月始的动作,努力的笑着调侃他:“始,你忘了你是碰不到我的嘛~”

霜月隼的身边开始浮起点点星光,身体已经透明的快要消失了。

“隼,不要走……”向来沉着冷静的睦月始慌了。

“始……这是你的愿望吗?”霜月隼突然问。

“嗯,隼,不要消失,快醒过来!”

“抱歉呢,始……我……可能没法实现你的愿望了。”说完,霜月隼的身影消失了。

睦月始再次伸出手,却只碰到了剩余的星光。

没有任何温度,正如他现在的内心一样。

“隼!!!”

 

 

31.

霜月隼是在全身的疼痛中醒来的。

勉强睁开眼,接着马上又被眼前刺眼的白刺激的闭上了眼睛,只能微微动动手指。

照顾他的护工发现了他的异常。

“医生!!!霜月先生醒了!!!”

接着就是乱七八糟的检查。

 

 

32.

啊嘞?我没死?

这是霜月隼醒过来后的第一反应。

记忆渐渐回笼,他把记忆整理了一下。

……原来如此。

 

 

33.

得知了情况的procella和gravi的成员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看到霜月隼确实醒了,全都泪目了。

“隼桑,你终于醒了!”

“始呢?”霜月隼现在最想知道睦月始现在的情况。

“始桑在工作,晚点再过来。”

“还是老样子呢,隼醒来第一反应就是始~”弥生春笑着打趣他。

“那当然,L.O.V.E ha……噗……咳咳……”

“哇——隼桑冷静一点——”

差点再次把人送进急救室。

 

 

34.

“隼!!!”

睦月始冲进病房,一眼就看到霜月隼安静的靠在枕头上正看着他笑。

 

 

35.

看到霜月隼确实醒了,睦月始放松下来,坐在病床边扶额:“所以说,这又是什么情况?”把他当时付出的感情还回来。

“我想起来了,我的愿望。”

“嗯?”

“当时从半空中摔下来的时候我想了挺多事情的。”霜月隼陷入回忆,“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不过最重要的、最想做的事果然还是和始有关。”

“?”

霜月隼看着睦月始的眼睛,认真的说:“我的愿望是——想实现始的愿望。因为始最后强烈的愿望希望我醒来,所以我醒了。”

“不管怎样,我都很想实现始的愿望呢~”

 

 

36.

“不管是让gravi和procella一起把世界染上黑白两色还是其他,我的愿望里满满的都是你,始。”

 

 

37.(完结)

“那,继续和我一起完成我的愿望吧。”

“遵命,我的国王大人。”


01 Feb 2017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