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ノパーク】微妙的空闲时间

月之公园的小短文翻译。出场人物为黑组全员。

要是有太太已经翻译过了我就删_(:зゝ∠)_

闲得无聊的产物_(:зゝ∠)_其他的看情况翻译吧……

总集在这里



~黑年少的场合~

驱「啊—。公交果然已经走了…。下一班得…15分钟后啊。可以喝杯茶的微妙时间呢…。好」

翻东西

电话

恋「来了来—了。怎么了?驱桑」

驱「公交车已经走了,到下班公交车来之前的时间里想和你聊会天~之类的」

驱「现在,打电话,没问题吧?」

恋「啊哈哈,没事没事。正好我今天也…」


然后好像就开始聊上了。




~黑年中的场合~

新「抵达…大学」

葵「诶多…距离下节课还有20分钟…啊。稍微到的有点早了呢」

新「嘛,早点进教室,悠闲一点不好吗?」

葵「啊,说的也是。那样确实很好但是…新,能稍微陪我一下吗?」

新「?」

葵「哈—…憧憬的生协!(消费合作社,生活協同組合的简称。)好不容易有这么空闲的时候,因为还没有这么做过……,新,各种各样的都去看看吧!」

新「……葵。你啊,有~时会憧憬奇怪的东西啊,虽然已经交往很久了」


提起大学,好像是有这样的印象。




~黑年长的场合~

始「春,准备」

春「……偶尔难得有一次空闲时间,该怎么说呢,这么直接吓了我一跳呢」

始「能领会的吧。而且,消磨时间的提案,不是你的擅长领域么」

春「确实是我的擅长领域,但是这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始(苦笑)」


因为几乎没有空闲时间,所以偶尔会有闲得无聊这样的情况。


10 Feb 2017
 
评论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