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20170214如月恋&爱生贺】生日和情人节

*因为一年就这一次,所以恋和爱的生贺放一起写了(并不是因为想偷个懒)

*大概是一起秀恩爱系列

*CP恋驱,女神组CP雪*爱,都已经确认关系

*好久没写过年少和女神组了,OOC怪我

 短篇合集点这里


 

“嘟——嘟——”

“莫西莫西?”

“爱~”

“啊,是哥哥啊。”如月爱放下手中的书本专心接电话,“怎么了?”

“不是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嘛,那天还是我们的生日来着~”

“是这样没错……对了,我和妈妈会一起回来。”

“太好了!”如月恋欢呼,“对了,爱,其实哥哥有个请求来着……”

“嗯?什么事?”

“我们生日那天不也是情人节嘛,所以~想做一个蛋糕~”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情人节不是应该送巧克力吗?”

“所以想做巧克力蛋糕来着~”

“……”哥哥真的是很残念啊,“好。”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得到哥哥是想做蛋糕给谁。

真是没办法,为了哥哥的幸福,帮他一把吧。

“谢谢,爱!”

“不用谢,哥哥还有什么事吗?”

“诶嘿嘿~”如月恋笑得一脸痴汉,“爱,礼物准备好了没~”

“已经准备好了。哥哥呢?”

“嗯哼哼~敬请期待~”

听到哥哥泛着傻气的笑声,如月爱忍不住也笑了起来:“好。”

真是拿自家笨蛋哥哥没办法。

 

几天后,如月恋一脸严肃的站在自家厨房待命。

“哥哥……不用这么严肃吧。”如月爱系好围裙的带子,一脸的哭笑不得。

“这是很重要的蛋糕!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如月恋还是一脸严肃。

“噗。那我们开始吧。”

“哦——!”

 

一段时间后。

“……”如月恋看着眼前黑乎乎的一看就知道是糊了的蛋糕一脸懵逼。

“……”如月爱表示她的心好累。

“爱……QAQ”眼泪汪汪。

“……哥哥,再来一次吧。”

 

这回如月爱严厉的全程盯着如月恋,第二次终于做出来一个(看上去能吃)的巧克力蛋糕。

“哦!”如月恋眼睛冒光,“成功了!”

“嗯,看上去还行。”虽然卖相有点不太好看,“尝一下吧。”

“我开动了!”如月恋叉起一块放进嘴里,之后眼睛都亮了起来,“好吃!”

“哥哥,太好了呢~”果然还是得全程盯着。

“爱,哥哥爱死你了~”一个熊抱。

“啊哈哈……那,哥哥学会了吗?”

“学会了学会了!我保证!”如月恋拍胸脯保证。

不知道为什么,如月爱有种不祥的预感。

毕竟哥哥一直都很残念,事情肯定不会那么顺利的╮(╯▽╰)╭。

 

情人节前一天。

“欸多……鸡蛋……黄油……面粉……巧克力……”如月恋在自家厨房里忙碌着。

由于妹妹和麻麻一起出去逛街了,于是如月恋决定自己完成这项大业。

“欸多……把蛋黄蛋清分开后……啊嘞,是直接全放进去还是分次放来着?应该先放面粉吧?啊嘞?”

……一如既往的残念。

 

虽然说过生日要在家里过,但是下午如月爱就要回宿舍了。

“爱……QAQ”如月恋一脸不舍的看着自家妹妹。

“哥哥,你不是也要回宿舍么?”如月爱一脸无奈。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果然还是舍不得自家妹妹啊QAQ。

如月爱摸摸如月恋的头,“还可以打电话的嘛,哥哥~”

摸头杀再加一声『哥哥』,被会心一击的如月恋一本满足:“好的~”

……一如既往的妹控。

 

 

——————————女神组的场合——————————

“我回来了~”如月爱拎着一个盒子回到宿舍。

“啊啦,爱~”花园雪正在公共客厅看书,听到如月爱的声音立马抬头,“欢迎回来~生日快乐~给,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

“谢谢~”如月爱把手里的盒子放在桌子上后接过礼物,“大家呢?”

“不知道诶,可能各自在忙各自的事吧。对了,这是?”

“我做的蛋糕~晚上大家一起吃吧。”教哥哥做蛋糕的时候自己也想做了。

“好的~我发信息给大家。”说完就拿出手机给大家发信息。

“雪酱,我可以拆礼物吗?”如月爱很好奇礼物是什么。

“嗯。”

礼物不重,纸盒子的外包装让人完全想不到里面会是什么。如月爱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打开,里面赫然放着一件衣服和一包巧克力。

“欸?衣服?”难怪感觉不重。

“是我自己设计的。”花园雪的脸有些红。

“欸?!雪酱自己设计的吗?好厉害!”

“设计了两件,还有一件……在我那里。”

“……欸?那不就是……”情侣服?!

而且送衣服什么的……

如月爱的脸也跟着红了。

等等等等,爱你在想什么呢!雪酱怎么会有那种想法呢!如月爱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

“???爱?”花园雪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啊……啊哈哈……没事~有点困了~”赶紧找了个借口搪塞。

“困了的话就休息一会吧,别累着了。”

说起来,还真的有点困了,“嗯,那……我先去休息一会……”说完就准备回房间。

“等等,爱。”花园雪把书放好,“我也。”

“好~”

 

晚上。

“哇!蛋糕!”兔川千樱一回来就朝蛋糕扑过去。

“千樱!”结城若叶赶紧把人给拉回来,“等一下,雪桑和爱桑都还没来。”

“诶……”

“久等了~”

“爱桑,生日——啊嘞?”桃崎雏说到半路的生日祝福突然卡住。

“啊嘞,衣服……?”圣克里斯也发现了重点。

“啊……这个?”如月爱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衣服,“这是雪酱做的哦~”语气满满的自豪。

“……”又被喂了一嘴狗粮。

 

 

——————————另一边——————————

在公共房间热闹的举办完生日派对后,如月恋拿着装着蛋糕的盒子兴高采烈的找到正坐在床上专心整理积分卡的师走驱。

“驱桑驱桑~”

“恋?”师走驱一脸疑惑,“怎么了?”

“这个!”如月恋高兴的把蛋糕放在书桌上,一脸的自豪,“我做了蛋糕!”

“欸?蛋糕?”师走驱的脑回路还没转过来弯。

“驱桑前段时间不是说想吃蛋糕嘛~于是我努~力的做了一个!”语气里满满的得意。

“欸?”没想到随口说的一件事却被对方记在了心上,师走驱有点感动,“那我就不客气了!”

“请~”

师走驱一脸期待的打开盒子,然后……看到里面的东西后表情瞬间变得有点微妙,“这是……巧克力蛋糕?”看上去黒糊糊的。

“对的对的!”如月恋高兴的说,“今天不也是情人节嘛,所以也做了巧克力~”虽然只是简单的融化后倒在蛋糕上而已。

“……那,我开动了!”叉了一块放进嘴里。

“怎么样?怎么样?”

“唔……”干了,而且黒糊糊的恐怕不只是巧克力应该还有部分糊掉的蛋糕,很甜但还是在自己的可接受范围之内的,总体来说……还是可以吃的。

“怎么样?怎么样?”如月恋的星星眼都快把他亮瞎了。

“唔……挺好吃的。”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残念,但是能从里面感受到满满的爱意,让他觉得很开心,“那我就不客气啦~”直接大口大口的把不大的蛋糕吃完了。

“欸~驱桑好小气,都不给我留一点~”虽然语气有点抱怨,但是看到自己亲手做的蛋糕被对方吃光,如月恋的内心还是很高兴的,“我也想吃巧克力~”

“欸?可是我……”不是送了巧克力么……

师走驱话还没说完如月恋直接扑上去舔舐他的嘴唇,把吃蛋糕时沾上的巧克力全部舔干净,“好甜~”

“こ……恋!”师走驱的脸瞬间就红了。

趁这个机会如月恋直接把舌头伸了进去,里里外外都舔过了一遍后再缠住对方的舌头与之一起共舞。

等两人分开,师走驱已经快喘不上气了。

“最喜欢驱的巧克力了~情人节快乐,驱。”

师走驱的脸已经红的跟苹果似的了,有些别扭的扭过脸回应:

“情人节快乐,恋。”




13 Feb 2017
 
评论(7)
 
热度(16)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