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Special short story VOL.5

BD自购。喜欢请支持正版。总集在这里

日语特别渣,所以只能保证尽量翻译通顺……随便看看就好_(:зゝ∠)_
BD小册子里最后的特别短故事,主角是两位经纪人。黑→黑月大,月→月城奏。

马上就开学了,想了想还是熬夜了,可算是在开学前翻译完了orz……

以后应该不会这么勤快的产粮了毕竟上学很忙(虽然现在就已经很忙了orz),感谢大家的支持qwq


-某日某家居酒屋

 

黑&月「干杯!」

月「今天黑月第一杯也是喝烫热过的酒啊」

黑「哦。这段时间,稍微从你那喝酒方式传染的,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日本酒突然开始流行起来。要是在家喝酒的话什么种类的酒都会买啊~」

月「说起来确实流行起来了(笑)。确实,日本酒让人觉得很开心呢。不知不觉就变成了饮酒对决」

黑「那个啊」

月「但是黑月的场合喝酒要注意,请适当的饮酒」

黑「啊,好的」

月「呼呼呼」

黑「诶诶多~!…啊啊,对了。话说回来终于被播出了啊,举个例子,『起床恶作剧』」

月「啊啊,那个呢。恶作剧的人是gravi的综艺节目担当如月恋君和以前不怎么参加综艺节目的葵君——这样的,稍微有点有趣的组合呢…」

黑「那个那个」

月「这种程度,被披露出来也没事呢,葵君松了一口气啊」

黑「哦。太好了啊。从预定开始到播出之前时间都是空闲着的啊。总之,你看……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问题场景……」

月「是那样的呢(苦笑)。葵君也担心着这个哟,我也在担心这个!之类的」

黑「我想了一下,我也担心这个啊。各方面都很抱歉」

月「啊哈哈。Gravi也好始君也好春君也好都没达成,像是看到了相似的东西一样。但是…阳君的场合那样就好了吗?」

黑「从经纪人的角度来看,诚实的觉得应该『out』,但是社长说了GO,所以应该行的吧,结果还是能被好好编辑的。我们的场合,因为早起的成员很多所以没有办法进行恶作剧,维持不了平衡啊……(汗)」

月「啊哈哈。但是很有趣哟。有约定,有笑闹,还有色气(笑)?确实是有着丰富内容的综艺节目『起床恶作剧』不是吗。也有很有趣的反响哦?」

黑「欸?」

月「恋君在那个节目里非常热情的讲述了动画这件事,还记得吗?」

黑「啊~,什么黑色机器人动画!」

月「『超次元机动战士 Ultimate Black Wing』。从那个作品的监督桑得到的,希望恋君作为特邀声优出演什么的」

黑「欸—!还有那样的事啊!恋那家伙,很开心吧」

月「那时候情绪非常激动哦。前几天拿到台本的时候,每天都要拿着踱步塑造角色」

黑「塑造角色啊,动真格了啊。那,是什么样的角色?结果有没有活跃?」

月「………」

黑「月城?」

月「………嘛,本人开心就好,呢」

黑「啊—……总觉得知道了些什么」

月「不过没关系!要是这次工作被评价了的话,说不定还会有声音方面的工作呢!最近做着偶像和演员的工作,现在连声优都被起用了,会不会多了?」

黑「确实啊。对Gravi的成员来说,今后也会积极的让他做那种类型的工作吧?」

月「但是能得到机会的话,我觉得要是有兴趣,不管什么样的挑战都不会抗拒吧。探索可能性的意思?」

黑「真像经纪人的发言啊(笑)。理应取得那样的成果吗。恋的话,真的,工作的范围变广了啊……马上就要成为不NG的偶像了啊」

月「啊哈哈。对恋君来说这算是表扬的话吗?」

黑「是表扬的话啊!但是太多表扬会让他得意忘形的,所以就在这里说说。等那家伙成年,一起喝酒的时候再说吧」

月「懂(笑)。葵君也是,从综艺节目那知道了也有这样的工作,宣言说想要克服苦手意识,比想象中要多的从工作里得到了许多东西啊」

黑「哦哦,那真是太好了啊」

月「对了,这段时间,夜君提起的drama的商谈,结局是怎样的?『因为是夜少有的角色邀请』所以接受了商谈——」

黑「啊啊,那个啊。本人也去商谈了,同意了的。正如你所说是不良少年的角色,夜从来没有做过的,在和本人说话前让这部作品的制作人桑和我说了,改成了『是非,对长月君』这样的」

月「在这里能说的是,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呢。从只看了企划书来说,看来夜君完全演了一个不一样的角色,正因为如此,很想看看通过了夜君的过滤器的那个角色啊」

黑「对方也是那么说的。『对长月君在这个角色里究竟会怎样把握表演很有兴趣』这样」

月「呜哇,好厉害的规劝人用的老一套话啊」

黑「就是啊。我也是从那句话里听说的,不管怎样夜已经说了自己想说的。不出所料的,本人缺乏自信啊(笑)。但是听说了对方的想法,会想尝试一下吧?」

月「这样,啊。对和葵君一样的夜君而言是一次挑战呢」

黑「……夜的话,之前虽然在组合内不是会积极发言的类型,但是会看见周围的事。上能维持,下能支持,该怎么说呢……会做非常细致的人间观察啊。虽然本人没有认识到。个人的话,那些地方,期待演技」

月「夜君的话,明明是男性却有可能有着女性的感觉呢。黑月也说了,感觉有种很细心的感觉……。成功了真是太好了呢,夜君的新挑战」

黑「葵和恋的挑战也会继续……!有这样的感觉啊。互相希望自己的孩子们会更进一步飞跃——」

月「嗯」

月.黑「干杯!」


18 Feb 2017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