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全员)月喵的猫咪日

*2.22猫咪日贺文
*池袋月猫物语paro,时间线在广播剧之后
*设定上原本就是喵,主人们打个酱油,主角还是喵们
*喵的名字是用假名写的,所以为了防止产生误会用罗马音表示~
*全员cp,可能始隼稍微多一点

*新葵帝国的点文正在写……然而卡的死去活来的我会努力产出来的orz……

 短篇合集点这里

隼喵懒洋洋的窝在自家阳台上的豪华小窝里,时不时舔舔爪子伸伸懒腰什么的,一副非常悠闲自在的样子。
“好闲啊~”在阳光的照耀下隼喵有些百无聊赖的摇了摇尾巴,“去找kai玩好了~♪”
隼喵步履轻盈的跳到楼下,开始往海喵的地盘进发。
当隼喵到达海喵的小窝的时候海喵正在安慰泪喵,郁喵在一旁看着泪喵有些手足无措。
听到有闯入者的动静,海喵警觉的看向门口并摆出进攻姿势,并喉咙里发出咕噜声表示警告。
隼喵丝毫不惧,继续优雅的迈着步子走进来:“kai,是我~♪”
发现来喵是隼喵后海喵放松下来:“是shun啊。”
“啊拉,rui怎么了?”一副很难过的样子。隼喵挑挑眉。
“我想出来找iku玩结果迷路了,正好kai看到我把我带回来了。”泪喵的语气有些失落。
“嘛,rui才刚来到新家没多久,不熟悉周围的环境是很正常的。”海喵用爪子摸了摸泪喵的头,“iku正好也来了,我们一起出去玩顺便熟悉一下环境好不好?”
“就是啊rui,”郁喵连忙应和,“我们一起出去熟悉环境好不好?”
“原来是这样啊~”弄清楚了事情来龙去脉的隼喵笑了笑,优雅的迈着步子走到泪喵面前,弯下身子温柔的劝诱他,“rui,我们一起去找hajime玩好不好?”
“……等等shun,这只是你想去吧!”海喵下意识吐槽。
“嗯。”意外的是,泪喵同意了。
“……嘛……既然rui也这么说了的话……”海喵一脸无奈。
“那我们出发吧~♪”
在泪喵身边的郁喵表示只要泪喵高兴就好。

于是『hajime♡love』(?)小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等等这是什么鬼名字啊?!怎么还有爱心的啊?!”海喵表示他的心好累。
“呼呼呼~kai~”隼喵一脸意味深长的笑。
“……”海喵看到隼喵的笑容后自觉的闭嘴了。
开玩笑,他可不想变成蜡偶喵。
“咦,kai桑?shun桑?”出乎意料的是,四只喵在半路上遇到了夜喵和阳喵。
“哟,yoru,you,早上好~”海喵朝他俩打招呼。
“啊……kai桑,早上好。rui和iku也在?是打算去哪里吗?”夜喵一脸好奇。
“打算去找hajime,因为这个家伙。”海喵抬起下巴指了指隼喵。
“啊……啊哈哈……”
“话说yoru和you在做什么呢?”
“you每天都会来这边和……小姐姐们玩。”夜喵说到小姐姐这个词时的表情有些微妙。
“哈哈,还是老样子啊。”海喵豪爽的笑笑,“对了yoru,要不要喊上you和我们一起去玩?”
“好,我去喊一下you。”正好夜喵也不想待在这里了,他真的不擅长应付这些热情的小姐姐们,“you!”
“嗯?什么事yoru?”听到自家幼驯染的呼唤声,阳喵直接丢下小姐姐们跑过去。
“kai桑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找hajime桑,去吗?”
“哦——!去!”自从成功送泪喵回家后两队喵就再也没聚过了,阳喵一直很想找新喵『交流』一些想法,但是夜喵觉得两只喵去一丁目太危险了毕竟只认识始喵带领的那一队喵于是一直拖着,这回终于有机会了。
“那就出发吧~”
“rui,有没有觉得累?”郁喵一脸担心,“要不要休息一会?”
泪喵摇摇头:“我没事。”
等到太阳到达头顶的时候,六只喵到达了始喵的地盘。
“hajime~♡”看到始喵后隼喵一脸兴奋,风一般扑过去。
“shun?”始喵一脸无奈的看向来喵,任他凑过来蹭自己,“怎么突然来了?”
“一只喵在家里太无聊了于是和仆……伙伴们一起过来了~♪”
“啊……”始喵想了想,“今天是主人和shun的主人一起收录一个free talk吧?”
“是的哦~所以我也来找hajime了~”隼喵黏在始喵身上一本满足。
“你啊……”
——————————————
“阿嚏!”
睦月始突然打了个喷嚏,把一旁的主持人吓了一跳。
接着主持人很快就反应过来,笑着提醒:“最近天气又转冷了,要注意保重身体呢~”
“好的,不好意思。”睦月始揉了揉鼻头,“请继续。”
霜月隼没说话,在一旁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中场休息时间,睦月始接过霜月隼递过来的水,低声喊他:“隼。”
霜月隼明白他的意思,也压低了声音微笑着说:“不是我,可能是家里的喵吧。”
“hajime?他今天一大早就出去了。难道是……shun?”睦月始有些疑惑。
“今天可是猫咪日哦~”霜月隼摇了摇手里装水的瓶子,“可能猫咪们聚在一起做了什么事也说不定~”
“啊是吗。”睦月始倒是一点也不担心自家喵,他很相信自家喵的能力,倒是另外一只他有点担忧(其搞事的能力),“shun的话……真的和你很像啊,隼。”从各方面来说。
“呼呼呼~”
——————————————
“……于是,kai,到底是怎么回事?”睦月始有些无奈。
“原本只是想带rui熟悉一下环境,结果shun说要来hajime这里然后rui也同意了,于是就变成这样了。”海喵一句话总结完毕。
“原来如此。”睦月始点点头,“rui换了一个新环境确实需要适应,haru,我们也一起去。”
(在一旁被遗忘了很久的)春喵点点头,用爪子推了推眼镜:“好的。”
“咕——”这时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响了。
“咳……不好意思,是我。”郁喵有点尴尬,“有点饿了。”
“是呢,已经到吃中饭的时间,哦对了,我记得aoi——”春喵仿佛想到了什么。
“haru桑——”远处传来呼唤他的声音。
“啊,说曹操曹操到,来了。”
来喵正是葵喵和新喵。
新喵还是一如既往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懒洋洋的跟在葵喵的身后,脖子上寄着一袋小鱼干,葵喵的脖子上也是。
“咦,三丁目的各位?”葵喵看到他们有些惊讶。
“他们今天过来玩。我记得aoi前两天说今天会带吃的过来来着……”春喵。
“啊……是的,主人做了很多小鱼干让我和arata带过来,说今天是猫咪日什么的,让大家一起吃。”
“哇好多!”阳喵看到小鱼干一脸兴奋,“真好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主人,最好是会做饭的漂亮大姐姐!”(设定上海阳夜都是野猫)
“you!”夜喵觉得有点尴尬。
“aoi的主人做的东西很好吃。”新喵淡定的补刀。
“正好aoi带了小鱼干过来,大家一起吃吧。……koi和kakeru呢?我记得我有和他们说过今天要过来的?”始喵蹙眉。
“我和arata在来的路上没有看到他们。”葵喵说。
“稍微等一会吧,可能是路上出了什么事情。”春喵温柔的说。
“等等,我记得kakeru是——”海喵回忆着驱喵的品种。
“是三色猫。”春喵给出答案。
“我记得三色猫代表幸运吧?”海喵也算是见多识广了。
“是的,但是……”春喵欲言又止。
“但是?”
“嗯……一言难尽。”说起这个春喵也是一脸无奈,“但愿没事吧。”
事实上,恋喵和驱喵确实是出了事情。
事情的起因出在驱喵上。
“非常抱歉我们迟到了——!”恋喵浑身湿透一脸崩溃,“我和kakeru一起走在过来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kakeru突然打滑整只喵都滚了出去不说接着滚过水滩弄得满身都是泥水,然后打算去公园的水龙头清洗一下的结果水龙头突然炸开我和kakeru全部都湿透了。”说完抖了抖身上没抖干净的水。
“真的很抱歉。”驱喵也是一脸的郁闷。
“啊哈哈……真是安定的不幸体质呢。”葵喵无奈的笑着。
“等等kakeru不是幸运的三色猫吗?!为什么会这么不幸啊?!”阳喵一脸懵逼的吐槽。
“我也不知道……”这时候驱喵看到已经被摆放好的小鱼干,眼睛都亮了起来,“哇——小鱼干!”
“好了,既然全员都到齐了,开饭吧。”始喵。
“这样子kakeru和koi这样不会感冒吗……?”夜喵有些担心。
“啊没事没事!吃饱饭晒晒太阳就没事了!”驱喵挥了挥爪子,“我已经习惯了!”
“呼呼呼~真是有活力呢~”隼喵笑得很开心。
“是啊。”始喵应和。
“能和hajime在一起我真是太幸福了~hajime love~♡”
“shun……”始喵无奈的趁其他喵不注意用尾巴悄悄缠住隼喵的尾巴蹭了蹭,“别闹。”
“呼呼呼~♪”
今天的池袋依旧很和平。
所以稍微偷个懒也是可以的吧,呐?

22 Feb 2017
 
评论(20)
 
热度(70)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