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Special short story VOL.6

BD自购。喜欢请支持正版。总集在这里

日语特别渣,所以只能保证尽量翻译通顺……随便看看就好_(:зゝ∠)_
BD小册子里最后的特别短故事,主角是两位经纪人。黑→黑月大,月→月城奏。

通篇都说的始和隼,于是加了tag。

经纪人们也是看的很透彻啊(笑)

另外春继男友T恤事件后又做了一次神助攻23333333



-某日某家居酒屋

 

月「诶~多……这样的事这样就好了虽然还是有种背德感……总之,干杯」

黑「哦。干杯!」

月「总觉得会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感觉开始呢。这样好吗,在这样的日子喝酒。谁也不会相信,今天居然是gravi和procella的初次共同live『Full Moon Festival』的前一天哦?」

黑「正因为如此才有这样的气氛吧。今夜是前哨战!啪—地喝吧!」

月「前哨战……?有什么使用方法吗……(苦笑)。但是黑月这方面的豁达让我很羡慕啊,我会对细微的地方在意的不得了……不过,今天真的真的,要注意饮酒哟」

黑「我知道的啦!为什么最近觉得你老是说这样的话啊,会让我有和麻麻一起喝酒的感觉别这样」

月「啊哈哈」

黑「哎呀,不过……这样让我有种终于达到这一步的感觉啊!真的是,努力了啊!」

月「我们的孩子们?」

黑「我们也是哟」

月「啊哈哈,真少见呢,黑月会有这样的发言。虽然我们引以为豪的孩子们一直都很厉害,但是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以超越自己更加努力」

黑「就是那样。虽然话是那么说但这回真的是……是……啊,不好,眼泪要出来了」

月「欸?太早了吧(笑)。今天,仅仅是开始喝酒哟」

黑「抱歉,因为年纪的原因吧……?」

月「呼呼……嗯。不过我知道的哦。关于这个共同live,他们的偶像活动已经告一段落,是有着特别意义的event呢。作为经纪人我们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啊……感慨颇深」

黑「始的话,我知道他对这个live有着不同寻常的想法并提出了挑战啊」

月「组合刚结成的时候好像就立了一个大目标呢。工作很认真,私生活也很禁欲,是年中桑和年少桑的好榜样啊——对事务所来说,以前是没有这么可贵的偶像桑的哟。因为是那样的始君的梦想,所以当可能可以实现的机会来了的时候,想着不管怎样都要实现它哟」

黑「同感。因为我是procella的经纪人,我认为我还是很清楚始为此做出的努力的,那家伙只给人看背影,不仅是gravi,也将procella团结起来,所以很感谢。你看,我说过很多次,我们的队长有若干特殊的地方对吧?」

月「隼君有隼君的团结方法呢(笑)」

黑「『要想让我们队长工作,我们不齐心协力逼迫他是不行的!』这样的强迫观念?」

月「啊哈哈哈」

黑「嘛玩笑话暂且不提——确实,这次隼的行动,有点被吓到了。你看,说出想作出让12人全员唱的新曲这句话的时候」

月「嗯。被Live的运营方提示说确认一下节目单,但是感觉始君好像有什么话想说什么的样子,我觉得说不定始君有了什么提案也说不定……」

黑「隼在那方面很积极,没想到会对那个提案表示支持态度,真的是意料之外啊。那家伙自己都懒得动,自己还选择了这么麻烦的路」

月「就是啊」

黑「隼的话只要有干劲基本上什么事都会做的,明明有那样的能力,但是无论何时都轻飘飘的,都没有会焦急、有积极性之类的时候对吧?……那样的不食人间烟火,虽然那家伙的人格魅力就在这里,但是对经纪人来说,真的是让人牙痒的部分啊。不过这一次,『啊啊,这件事的话,因为真的是很重要的场面,所以要推翻自己的信念为了procella和gravi使出全力』知道他认真了,所以安心了。」

月「信念?」

黑「『如果可以的话一辈子都不想工作,想在被窝里睡到死』」

月「啊哈哈哈哈」

黑「真的,思考是贵族的习惯啊」

月「工作勤奋的『黑国王』和做事嫌麻烦的『白魔王』吗。总觉得相性很好不是吗?春君也这么说哟。在这次的共同live的准备中,隼君好像真的成为了始君的支柱」

黑「真的?有点想象不出来……」

月「好像是那样的哦(笑)?你看,以前喝酒的时候不是说过这样的话吗?『始君所有方面都很优秀,但是是不妥协的完美主义,为了理想自己会拼命努力的类型』这样的」

黑「啊啊……是那样的话啊」

月「对自己严厉的禁欲主义者,一定,有隼君这样的友人是必要的哟。自由的,不论何时都会拖到最后再做还很享受这种情况,明知结果如此还是会这么做的人。看见和自己不一样生活方式的对手坦荡地做好一件事,稍微感到无力。——总觉得是这样啊」

黑「是那样的吗?」

月「在我为了工作烦恼的时候看到黑月豪气十足的工作,就觉得烦恼是没有必要的」

黑「欸。是那样的问题吗。那我也为工作而烦恼的时候观察月城的工作好了」

月「欸……不要做那样的宣言啊(苦笑)」

黑「嘛,总之!也有着我们经纪人也完全不知道的事情,至今为止发生了很多事……明天可是Procellarum和Six gravity的正式舞台!」

月「……嗯。我们的孩子们梦想的舞台」

黑「祈祷会大成功——」

月「祈祷会大成功——」

黑&月「干—杯!!」

05 Mar 2017
 
评论(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