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第二语言

月之公园的小短文翻译。出场人物为SOARA全员。

总集在这里



空「古书也好古语也好谦让语也好尊敬语也好,啊啊啊,真是的!日语太难了—!!」

宗司「そ~ら~(在喊空的名字)?你啊,好像不擅长他国语言吧,英语也是,我可是知道你在平均分以下的哦」

空「惊」

宗司「和那个比较起来,日本语是母语,是最亲密的语言不是吗。抱怨是不行的,快学」

空「宗司桑,好严厉!但是是正确言论!」

望「欸~,英语不行啊,空。我也不行来着,但是空不是会写英语歌嘛?所以感觉挺意外的」

空「那个的话!是凭借感觉和激情写的!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守人「……突如其来的发言啊。从这次开始检查到手的歌词吧……」

廉「嘛,请加油,空前辈。如果和英语的相性实在是不好的话,去大学之后,第二语言可以选德语啊法语啊汉语啊等等各种各样的」

空「廉君好温柔…!啊啊,但是我,现在也有学第二语言的心情了哦?」

廉「欸,是那样的吗?」

空「おうともさ—!稍微用一下2ch用语和网络俚语!」(2ch是日本的一个论坛)

宗司「是,学习学习~」


18 Mar 2017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