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四字熟语

开始日常翻译练习ツキ!

看情况选古早的官推翻译,这期是四字熟语。

隔了两个回车的话是不同的推,隔了一个回车的话是同一个推。

最后是花组的四字熟语ツキ!ヽ(・∀・)ノ

总集在这里



\女神候補生!/

 

 

然后…继续外出,在空闲时间里披露女子组的四字熟语ツキ!(●´・∀・`)ノ

  

 

☆四字熟語・13☆ 

【1月花園雪】雲中白鶴(うんちゅうはっかく)  

拥有优秀品性的高尚人物,蔚蓝的天空,在云间飞翔的白鹤。出类拔萃的人格高尚的人。(出自:逆引き四字熟語辞典様)

 

 

☆四字熟語・14☆ 

 【2月如月愛】純情可憐 (じゅんじょうかれん)  

拥有纯洁之心,天真可爱。「纯情」指纯粹的没有邪心的心,「可怜」是惹人怜爱,可爱的意思。特别是少女的可爱。(出自:逆引き四字熟語辞典様)

 

 

☆四字熟語・15☆ 

【4月兎川千桜】自由闊達 (じゆうかったつ)  

心胸宽广,悠闲自得,不拘泥于事物的人。有接受别人言行的大度量的情况等。「阔达」有着心胸宽广,大方的意思。(出自:逆引き四字熟語辞典様)

 

 

☆四字熟語・16☆ 

【5月結城若葉】天馬行空(てんばこうくう) 

天马在天空自由自在到处奔跑的样子(亦指)没有被束缚悠闲自由的人。思想和言行,才能等自由奔放,不会被任何事物所规制,没有破绽的人。(出自:逆引き四字熟語辞典様)

 

 

☆四字熟語・17☆ 

【12月聖クリス(克里斯)】大胆不敵(だいたんふてき) 

有胆量,不知恐惧为何物的人。不会因为任何事动摇。「大胆」指胆子大有胆量,「不敌」有着不认为敌人是敌人的意思。(出自:逆引き四字熟語辞典様)

 

 

☆四字熟語・18☆ 

【3月桃崎ひな(雏)】純真無垢(じゅんしんむく) 

内心纯粹清澈,没有邪心和私欲,并且毫不做作。「无垢」起源于佛教用语,指没有烦恼,没有污垢。特别指孩子。(出自:逆引き四字熟語辞典様)

 

 

*´▽`)ノ <以上!以公式为印象,包含了愿望的各角色的四字熟语合集ツキ。话虽那么说,大家凭自己的感受选出的四字熟语我觉得也很好!(自由开心的享受月歌。吧)

后半女神候补生们我们也会披露的!感谢陪伴☆

 

(↑在最后我想说一下,我后来去翻搜了官推,官方说完这句话后就没有再提过星组的四字熟语了,估计是给忘了……。(生无可恋.jpg)

到此,四字熟语篇翻译完毕。

下一篇:壁咚祭!(啪叽啪叽)

想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开始壁咚祭吗?想知道春为什么会被叫做壁咚王吗?想知道始壁咚的人是谁吗?想知道壁咚的具体情况吗?敬请期待下一篇ツキ!)

26 Mar 2017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