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壁咚大会

看情况选古早的官推翻译,这期是壁咚大会。

隔了两个回车的话是不同的推,隔了一个回车的话是同一个推。

万众瞩目的壁咚大会开始啦ツキ!ヽ(・∀・)ノ

总集在这里



最初的开端

 

 

☆DAI座谈会〜所谓萌篇〜☆

恋「期待TL的game show!好想去啊」

驱「恋喜欢游戏呢」

恋「最近的空闲时间可以玩手游了呢。game show的临时摊位里手游系好像也变多了哦」

新「我们也正在开发中,到时代了啊」

恋「之后乙女系也变多了」

 

 

新「乙女系啊。我姐偶尔也玩」

驱「啊,有很多长得很帅的家伙啊!」

新「不太明白游戏的内容但是被姐压迫着去代理预约过一回,特典很多,提款机☆DE☆斑比」(原文是レジ☆DE☆バンビ,真的不明白这个特殊暗号是什么意思orz,如果翻译错了请和我说一下qaq)

恋「斑比www 初回特典、早期预约特典、特别流通特典豪华版之类的都有呢」

 

 

新「而且也有角色特别特典,因为不知道姐推的角色是谁,又不知道电话,想了好久差点哭出声」

恋「别哭啊ww」

驱「话说后来怎么样了?」

新「店员桑是人超好的大哥哥们,两个人加上我我三个人『好像头发是黑短发…』『那么是这个人?』这样成功了」

 

 

新「顺便一提拿对了」

恋「噢噢ー」

驱「噢噢ー」

新「那一天好像是早期预约?的结束日的样子,被姐姐超感谢地恳求了,还请了我一顿大餐」

恋「姐姐,有点可爱(笑)」

驱「大家都是乙女系,今年出现了壁咚摊位什么的还成为了话题呢」

恋&新「壁咚出现了」

 

 

驱「顺便一提参加者只有男性,会变得有趣什么的」

新「啊ー确实。我在的话也会做得有趣的」

恋「会做吗ww但是那个,女生们真的很开心的样子啊?」

新「唔〜嗯?女生的萌点啊,好难啊」

驱「12名乙女系帅哥说的也不是我们呢!」(←应该说的隔壁)

 

 

新「…哟西,抱着不知道就试一试的精神!来做吧,壁咚」

驱「哟西,做吧,壁咚咚」

恋「完全没有什么不同吧!?」

27 Mar 2017
 
评论(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