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壁咚大会

看情况选古早的官推翻译,这期是壁咚大会。

隔了两个回车的话是不同的推,隔了一个回车的话是同一个推。

总集在这里



procella也被卷了进来

 

 

C= C= C=  。・゜゜ヽ| ;∀;|ノウワァァァァンッ!(←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今天,因为各种各样的工作中数据强制结束直接一下化为乌有,干脆逃避现实了ツキ。(大写的心疼www)

 

…今天也元气地去做吧ー!

 

隼「procella的壁咚大会哟〜♪」

 

 

隼「综上所述,虽然game show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壁咚仍然还要继续哟。这是,偶像的宿命呢」

阳「什么是「综上所述」啊意思完全不明白啊?啊〜…总之,谁来进行啊」

泪「恭喜,阳」

郁「恭喜」

阳「突然被使劲扔中!」

 

 

阳「才不要,不ー要ー。再说了我对男搭档壁咚没有兴趣啊」

海「那样的话想办法」

阳「不是想办法这个问题啊」

郁「没有搭档可以壁咚?」

阳「会头晕的!」

隼「那也不行,这也不行什么的,真是的〜都是因为阳君太任性了〜」

阳「啊,杀意」

 

 

隼「真没办法啊…。为了阳君我只能来助一臂之力了NE☆锵ー!」

海「好的,没收」

隼「啊…」

郁「虽然看上去觉得好像是假发但是又感觉是错觉」

泪「是啊。说服阳的工作…夜加油」

夜「欸,我,我!?」

泪「figh、t!」

夜「」

 

 

〜正在说服中〜

 

ヾ(*´・ω・)ノ゙ ( ´_ゝ`)

ヾ(*´・ω・)ノ゙ ( ´_ゝ`)

ヾ(*´・ω・)ノ゙ ( ´_ゝ`)

ヾ(; >ω<)ノ ( ;´_ゝ`)

夜「是因为没办法才做的,这么说了(松口气)」

一同「噢噢〜(被承诺的胜利)」

 

 

阳「听好了,你们。既然决定要做,就要提供不输给gravi的萌啊。…绝对ー不会输的ー」

郁「…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输呢,阳(小声)」

泪(打盹)

夜「虽然不知不觉被说服了,壁咚什么的…就是那个呢…女生…墙角…那个…」

海「说做就做的家伙啊」

 

 

郁「海桑,什么都还没说明呢(笑)」

泪「话说回来,我也不知道。壁咚…要说什么才行?」

阳「你们啊,就是甜言蜜语啊,告白啊什么的啊。突然逼到墙角然后被低声通报般若心经什么的啊」

海「才不想被那么做啊」

 

 

夜「啊、啊哈哈…总之没有做过那样的工作,而且我觉得我也没有那样的机缘…想象了一下,我会加油的…」

泪「我也」

隼「我连蝉咚也能做出来哦?不如说是…想做?对着始(没用的美好笑颜)」

海「然后一定会被击落的(美好笑颜之2)」

郁「出现在梦里啊〜…」

 

 

郁「话说搭档角色选谁?随便选一个?」

隼「啊啊,说的也是呢。gravi是懂女生的心且持有一般感觉的人…搭档角色好像是葵?」

阳「那样的话,决定了?」

 

海「那,夜?站在从gravi那借来的华丽的墙壁前待机吧」

夜「…欸欸ー…(呆)」

 

 

☆壁咚〜泪篇〜☆

泪「第一位,水无月泪,上了」

郁「泪,fight!」

 

泪「诶诶多……夜…!」

 

壁咚

 

夜「…」

泪「…」

夜「…啾ー?」

泪「啾ー」

夜&泪「诶嘿嘿」

 

微笑着呢━━(∩´∀`)∩´∀`)∩´∀`)∩´∀`)━━!

#宗旨不对

 

 

阳「喂喂,那里?不是父子啊!是以能kyun为宗旨的壁咚啊」

郁「进行兼监督好严格啊(笑)」

海「嘛嘛,不是有着别的意味的kyun嘛。你看,那个,抱着看到小猫画像bot时候的心情…」

阳「注册了吗www」

 

 

隼「因为微笑有kyun的感觉,所以这个壁咚…68Albio〜n!」

阳「姑且是听进去了,但是那个单位是什么鬼啊。解说SHUN☆SHIMOTSUKI桑」

隼「白兔王国Albion表示萌的单位哟!」

海「『Albion』不是11月的fan club的名字吗」

隼「NONO!不是club是王国哟!」

 

 

☆壁咚〜郁篇〜☆

阳「竞争对手出场了吗…!」

海「你这家伙,朴素的意识啊(笑)」

 

郁「夜桑」

夜「是、是!」

 

壁咚

 

郁「一直以来很感谢认真温柔的夜桑。我也会尽快长大的,为了能帮助到夜桑呢」

夜(*>ω<*)テレルー

#成为王道

 

 

夜「郁君…该怎么说呢,是王道呢!好,好厉害呢!」

阳「岂ー可ー修ー。是那样的吧〜?王道来自郁各方面的男前啊〜」

泪「郁君好帅啊!」

郁「啊哈哈,只是为了传达感谢的心情哟」

海「很爽快呢」

 

隼っ゚∀゚)っ<85Albio〜〜〜n

 

 

☆壁咚〜阳篇〜☆

阳「上了!」

夜「哟西,来吧!」

海「为什么,有种气氛渐渐升腾的社团活动的感觉啊」

 

阳「…那个?」

 

壁咚

 

阳「…给你见识一下一直以来的我」

夜「啊,唔嗯。只有休息的时候才见不到呢」

阳「…」

夜「…」

阳「这是不利吧!幼驯染太不利了吧!」

 

 

阳「真是的〜。果然还是来女生吧?我的帅气的脸,磁性的声音,帅气的角度都白费了啊!明明都努力了!」

夜「抱、抱歉(苦笑)」

 

隼っ゚∀゚)っ<12Albio〜〜〜n

 

阳「啊啊,可恶!隼,太严了!」

海「……不介意Albion了呢,阳」

 

 

☆壁咚〜海篇〜☆

海「我,虽然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这种事情我完全不擅长啊。我会加油的(苦笑)」

泪「…虽然那么说了但是觉得海很厉害」

郁「嗯」

 

海「yo〜ru?」

抬下巴

 

壁咚

 

海「一直以来都很努力呢。…不要,太勉强自己哟?」

夜「啊,是、是!」

 

 

一同「出现了ー!!年长组固有技出现了ー!!」

海「欸欸,有那样的东西吗?」

郁「有的哟!除了隼桑以外都会使用的很年上的那个」

泪「隼以外…!」

夜「是的,有种除了隼桑以外都会使用的成人感…吓了一跳…」

阳「什么嘛〜。除了隼以外都好〜强啊。年上系的魅力太狡猾了」

 

 

隼っ゚∀゚)っ<呐我也是会努力使用溢满年上魅力kyun的台词来壁咚蝉咚的但是果然海好帅呢☆120Albio〜〜〜n

 

阳「好长啊」

 

 

隼「于是……。用垫场节目暖场了」

阳「这家伙假装若无其事但实际上耿耿于怀啊」

隼「在作为压轴的大本命的我行动之前,首先夜自己的壁咚还没做呢?」

郁「啊,原来如此」

泪「想看想看,夜的壁咚」

夜「唔、唔ー哇ー…。才没有想逃跑」

阳「原来想过逃跑吗ww」

 

 

☆壁咚〜夜篇〜☆

隼「撒,夜?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壁咚…」

夜「哇ー!为什么搭档是隼桑啊!」

郁「如果是抽签的话,会被看作抽中鬼签的…」

 

夜「隼,sa…」

 

壁咚…啾!

 

夜「呜哇啊啊!?」

隼「啊哈哈!照到了夜,好可爱啊!」

阳「会动的墙壁ー!!」

 

 

隼「啊哈哈,就算没有壁咚我也一直谁都welcome于是呢☆阳要来陪伴的话welcome♪」

阳「就那里发音流畅哦…」

隼「96Albio〜n♪」

阳「但是分数好高啊,喂」

隼「以在场的人们为基准的呢?是大欢迎的Albion哟」

 

 

☆壁咚〜隼篇〜☆

海「接下来,这里为了避免物品被过度伤害而请来了特别嘉宾当监视者·始大人,登场。」

始「…为什么…」

隼「欸,蝉咚?现在是披露蝉咚的时候了?」

郁「请不要这么做,泪会哭的。」

泪「蝉?模仿第七日之蝉?」

阳「几乎不会动啊,那个」

 

 

海「因为有监视者…搭档暂且还是夜吧。让监视者当搭档的话,总觉得作为偶像团体有什么完结了?」

阳「为什么呢,这种事已至此的感觉」

 

与此同时

隼「呼呼呼…一直在等着这个时刻哟,始…」

始「别逐渐靠过来」

 

夜「说的也是呢…。哈哈哈」

泪「figh、t!」

 

 

☆壁咚〜隼篇〜☆

隼「那么,全体Albion的人民哟,久等了呢!我上〜了!」

 

隼「夜…」

 

壁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谜之管弦乐BGM)

 

夜「是、是!?」

隼「撒!大家来高声欢呼吧!现在正是把这个阻隔了我们的墙壁给解放的时候!现在正是…!」

 

 

咚咚咚咚咚…

始「好吵」

 

喀(石化)

啵咕(碎裂)

啪搭(掉落)

 

静ーー

 

泪「啊,第七日之蝉」

郁「毫不犹豫击中要害!不愧是始桑!」

阳「不愧是!为什么呢,这种痛快感!」

夜「非常感谢〜!!」

海「啊哈哈哈哈,哈〜…」

 

 

海「这个,死了吗?」

始「不,我只是打算让它落下来而已…不小心手滑杀掉了吗?」

隼「…哦呀…始的气息…」

海「啊,还活着」

始「别缠住我!」

 

阳「啊〜…之后就交给回收班吧」

郁「是呢」

泪「呢」

夜「累、累了…」

阳「也谢谢大家陪我们到这么晚哦?」

 

 

阳「……于是!虽然有点勉强,procella的壁咚大会结束!!」

一同「辛苦了ー!」

隼「做个好梦哟☆Albion♪」

海「复活的真快〜(苦笑)」

 

非常感谢ーツキ!



至此,壁咚大会全部结束~(啪叽啪叽)

下一期还没定下来,看以后的心情吧【。】

大家愚人节快乐~被官爸爸的推笑到虚脱的我23333333

失恋red的RPG游戏请务必出好吗!!!还有新总的头像哈哈哈哈哈(笑死.jpg)

官爸爸太会玩了……

31 Mar 2017
 
评论(9)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