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心疼小驱一秒钟hhhhhhh

梦见草的世界观真的是槽点满满啊……。



S7 茶屋的睦月君和驱 与 特邀嘉宾的世界观说明(茶屋·第二天白天)

 

茶屋的睦月君=像茶屋那样穿着围裙等等(早就换好衣服)

从观众席边上走过来的驱

 

驱「哈~……, 睡了个好觉~。 果然是累了啊~。 也是理所当然的呢。 突然飞到异世界,然后又被拿着刀的人追得到处逃命什么的」

 

驱「因为葵桑的说明,总算是理解了状况但是……。唔~嗯,前途多难啊—!」

 

驱「总之为了转换心情,出去转转好了……嗯? 啊嘞? 那个是……茶屋? 好像在营业的样子啊……去看看好了」

 

驱,往舞台上走

 

驱「你好~」

睦月「是,欢迎光临~!」

驱「始桑桑桑!?」

睦月「始? ……不,我是这个茶屋·月野亭的帅哥店员·睦月君!」

驱「睦月君君君!?不是百元店的睦月君吗!?」

睦月「是这个茶屋的帅哥店员·睦月君!」

驱「这个走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睦月「这次,您要找什么呢?」

驱「肚子空了……。 是茶屋对吧? 请给我份团子。」

睦月「明白了!这就给您准备最好的团子!团子酱,欢—迎!」

 

随机三名登场

从这里开始是日替部分(PS:请到BD里观看喔~)

 

迷你部分结束后,

 

驱「啊~,我知道了。已经够了,已经十分心满意足了……总之,请给我杯茶。喉咙干了。」

睦月「明白了!茶和梦见草世界观的说明呢!」

驱「为什么随便增加了订单啊!?世界观说明!?」

睦月「哈哈哈,不要客气!唯有将客人要求的东西全部都准备好,才是帅哥店员的证明!于是马上……! 来说明一下这个世界的情况!」

 

■有大和国存在的那个世界在五十年前,全世界被卷入了大规模的战争。那时候使用了以核武器为首的、各种各样的武器,因此产生了影响,居住在大陆的人类都灭绝了。身为岛国的大和国虽然勉强逃过了灾难,但是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因为越过海的彼岸充满了死亡。

 

■在那样的世界里,有一天突然出现了,自称是坂本龙马的男人。坂本面对马上就要被灭绝的人类,为了增加人类的数量使之生存得以得到延续,提出了应该彻底掌控的主张。他运用了没见过的技术,强制收容国民自己建造的居住区,逆反之人全部被杀。

 

■被强制收容的人们,为了便于管理,自我被破坏。樱花众就是仅由那样的人类构成的,坂本的私设军队。由于文化水平后退,国家极度混乱,又没有其他对抗势力,坂本的独裁政权于是得以得到施行。

 

■『新选组』是,为了抵抗那样的坂本的支配的,自卫团。顺带一提,没有隼和始。

 

驱「以上,就是这个国家的现状和,这边世界的我们的立场呢。唔~嗯,这么总结了一下之后,坂本桑这个人,谜点很多啊」

睦月「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他,有着这个世界的人们没见过的技术和知识,转眼就支配了这个国家。确实,是个谜点很多的人物」

驱「……睦月君好严肃,话说真的是始桑吧,有那种感觉呢!」

睦月「……哎呀! 美味的茶菓子已经烤好了哦? 来,ka ke ru n!请来这边! 来这边! 来! 来来来!」

驱「这种硬来的感觉,果然还是睦月君啊—!」

 

想方、想方设法暗转舞台


09 Apr 2017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