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又是boss独白~



S9 樱花众据点

 

坂本「……是吗。让他们逃掉了吗……。 嘛,没事。对面充其量也就是数十个人的小孩子的集团而已。不管几次,数量都是我们这边占优势」

 

坂本抬头看月亮 → 樱花众在一旁无言

仿佛想跟那些樱花众搭话一般,坂本自言自语

 

坂本「……月亮真美啊……。不可思议,感觉好像和原先世界最后见到的月亮是同一个月亮……。广阔的世界里唯一的,照亮我的那束光」

 

坂本「(对樱花众)你们不知道吧,存在着别的世界这件事。那里,有和这个世界一样的,不对,更残酷的战争。——把世界都给杀死了的战争。人类没有一个人幸存,只有一个人除外,因为在地下深处的实验设施,而唯一得救的科学家我」

 

坂本「每天、每年我都在寻找着人类。于是,体会到了数不清程度的绝望。不管是盛开的樱花,还是美丽的月亮,都没有一个能一起分享的人类,也没有能说话的对象,谁都没有。静寂,孤独。……什么都没有」

 

坂本「真是讽刺啊。我很烦跟人接触,埋头研究实验的时候要求必须是真正的寂静。然而在那个时候,我想要的却是,人类。」

 

坂本「……一心寻死,然后在那个映有美丽月亮的湖面投湖的我,误入了这个世界,是偶然吗? 不,不是。是必然。了解绝望的世界的我,一定要阻止天道!」

 

坂本「我……要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给你看……」

 

舞台暗转


11 Apr 2017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