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S10-1 值班室 年长组的故事(屋内·房间里)

 

春「哈~茶好好喝」

始「于是你这家伙擅自借了架子上的东西啊」

春「那个啊……诶诶多,是紧急避难来着(苦笑)」

始「嘛,确实没有比这更差的,紧急事态了。总之,先在异世界活下去吧」

春「就是那样」

始「(喝了一口)……确实,好喝」

 

始「……白天受伤了,怎么样了? 痛吗?」※担心

春「嗯?啊啊,没事的哦,始。不用担心哦?」

始「……春……」※担心

春「不要露出那副表情。并不是在逞强,而是真的没事(苦笑)。大概,是因为这个身体已经习惯了伤口的疼痛了?」

始「不要乱来」

春「好」

 

停一拍

 

春「……这个世界的葵君,不知道会做什么呢?」

始「葵不会做错事。……打个比方,别的世界的葵,不管是多艰苦的选项,最后还是会选择正确的道路。葵,就是那样的家伙」

春「断言了啊(苦笑)。始,很信任年下的孩子呢」

始「就这么度过这些时间了啊,我们。要是葵做错了的话,新就会改正。要是新做错了的话,葵就会改正。他们就是这样的两个人」

春「那么,驱和恋呢?」

始「他们两人会一起探索道路吧。就算做错了,也会一起开心地享受失败。 ……很强啊。 然后,热热闹闹的,开开心心的」

春「于是……我和始呢?」

始「你和我啊……。……就算走了不同的道路,进度也不同,就算如此,还是会见到一样的东西,最后一定会到达一样的地方。——对吧?」

春「……。因为始总是在不断地前进,我为了不被丢下可是一直在拼命努力呢?(苦笑)」

始「我前进是因为我知道你会跟上的」

春「是吗。……无论什么时候,始的回答都不迷茫呢」

始「……并不是那样,这只是你表面看见的。实际上,我经常感到迷茫,在拼命地考虑过后才会下决心」

春「能下定决心已经很强了。 ……这个世界,要是存在始和隼的话,有什么东西会改变吧?」

始「就算存在我们两人,我也不认为这个世界应有的状态会改变……」

 

始把手放在春的肩膀上

 

始「你的这个身体,全是伤不是吗?都已经习惯伤口的疼痛了。这个世界的你,我和隼都不存在,也和我们没有关系,和海一起,为了这个世界,为了人类而战。我觉得那是荣耀,春。——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你,你都比你自己认为的自己,更强」

春「……始……」

始「……。我要是存在的话,我觉得那几个伤口,也许能转移到我的身上,呢?」

春「呼呼。我们才不会让国王大人受伤的哦」

始「ha~ru」

春「是是,开玩笑的啦。——谢谢,始。这个世界的我,一定很开心」

 

 S10-2 【年长·歌唱】幻


12 Apr 2017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