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还有最后一幕。



S16-1 【全员歌唱】 梦见草1番 → 2番BGM开始全员杀阵 


S16-2

 

始「新!」 → 把刀递过去

隼「aoi,这个」 → 把刀递过去

始「从这里开始,交给你们了。——要拯救这个世界的话,还是应该让这个世界的人类来做」

aoi「我知道了,始桑。但是,这样的话我一个人……」

隼「哦呀,aoi。难道,还没发觉吗?」

aoi「欸……?」

隼「本来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这里还有着,强烈的愿望之力呢。新的内里,早就回来了哦,这个世界的魂魄」

aoi「欸……」※回头看

arata「……」

aoi「arata……」

隼「呼呼呼,幼驯染的羁绊之力呢」

始「……你,没有置身事外啊。从这里开始,两个人去吧,两人结束这一切吧。……上吧!」

arata&aoi「是!」

 

arata和aoi追上坂本

 

坂本和arata&aoi的最终战斗


坂本与arata&aoi对峙

 

aoi「……坂本桑,对不起。我,我们,要打倒你」

arata「……」

坂本「……我,没错。为了拯救世界才这么做的。你们不是也是一样的吗!谁会期望世界终结! 谁会,期待死亡! 你们,因为不知道那个有着丑陋的争斗的死之世界,因为不知道真正的绝望,所以不能理解,仅此而已!」

aoi「……即使你的目标和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即使是为了世界,强行夺走别人的想法、内心什么的,太奇怪了。而且还夺走了许多反抗之人的生命,我不允许。所以我,要直白的说出来。你,错了」

坂本「……」

arata「再说了,你,放弃的也太早了吧?」

坂本「……你说我,放弃? 我,放弃了?」

arata「嗯。依照每个人的想法,就算有了冲突,也不要走争论的道路。会选择这条道路,也是人们的意见。然而,舍弃各种各样的东西、夺取想法的管理……那样的,我觉得不能被称之为活着。放弃还为时过早,有关生存的事」

aoi「……arata……」

arata「你到底想做什么。反正总有一天,人会死的。但是,在死之前人是活着的,竭尽全力地活着。会笑、会哭泣、会生气、会悲伤。然后……对了。(噗地笑出来)有时会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地……活着。——直到最后」※最后充满气势

坂本「樱花众!」

 

樱花众登场

拿着刀的坂本,与arata&aoi对峙

 

arata「可以上吧? aoi」

aoi「可以的哦,arata」

 

最终战斗

 

葵「新—!」

 

【行动迟缓】

arata使出决定性的一击

 

whiteout

舞台暗转


16 Apr 2017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