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S17 =数月之后的春天= 大和国(青空之下·白天)

 

两人抬头看樱花

arata快死了·aoi快哭了,一直在忍耐着

 

arata「看到了哦……aoi。樱花……。好漂亮……」

aoi「……是呢,满开了……好漂亮呢……」

arata「能出来悠闲地赏花,多亏了你们」

aoi「……嗯」

arata「阳光也很温暖……啊—……心情真好,呐……」

aoi「……嗯……嗯……」

arata「aoi……」

aoi「怎么了? arata」

arata「……不要哭啊」

aoi「……才没有哭哦……没有哭」

arata「嗯,那就好。笑吧,aoi。……一定还能,再见面的,一定。下一次……对了,我们当偶像吧,两人让女孩子kyakya地尖叫什么的……」

aoi「arata……。我,不擅长那样的事情你不是知道的吗?」

arata「我知道。所以,你会干巴巴地露出笑容哦」

aoi「好过分啊……。但是,好啊。那样就好。 ……没有异议,吧?」

arata「没有异议。……约定」

aoi「……嗯,约好了」

arata「aoi……」

aoi「嗯?」

arata「我……满足了」

aoi「……嗯。……嗯……」

arata「所以,你要……好好地活下去哦。就算辛苦,就算寂寞,是你的话没问题的。笑着活下去吧。——直到最后」

 

arata握住aoi的手

 

aoi「我知道了。……这里也……约好了」

arata「呼呼,哟西。……呼哇……累了啊……快睡着了……」

aoi「非常地……非常地、努力了呢……」

arata「嗯……。稍微……睡一会。……晚安,aoi……」

 

手猛地垂落

 

aoi「……。晚安……arata……。做个好梦……」

 

樱吹雪闭幕

 

                       【FIN】


后记: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日更(笑),偶尔还双更了一下,非常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鞠躬)。

晚一点会发一个总集篇,方便以后大家看舞台剧的时候不用一个个翻。

樱之章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反正我被虐的死去活来)……最后一幕还是我流着泪打完的。

arata,做个好梦……另一个世界的你和葵,过得很好哦,一直都在一起呢。——直到最后。


16 Apr 2017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