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you、yoru说的是大和国的阳和夜,偶像的阳和夜就是阳和夜。其他人同理。



S11-1 年少组(房间里)

 

泪正在给郁的手腕卷绷带

 

泪「……郁君,没事吧? 还痛吗?」

郁「嗯,没事。与海桑相比,就跟擦伤一样呢」

泪「唔,海……」

郁「啊啊,抱歉抱歉!海桑也没事的哦。刚刚,不是从隼桑那里得到了很神奇的魔法嘛。『痛痛飞走serasera~♪』这样的」

泪「有各种各样的版本呢,魔法」

郁「嗯。顺便一提,因为受了那个魔法,总觉得海桑好像在物理上增长了3厘米的样子但是,不能介意。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因为吐槽完全跟不上!」

泪「郁君是procella珍贵的吐槽担当,是最后堡垒呢」

郁「对对。不管怎么说,另一个吐槽担当阳现在是那个样子啊……」

 

到这里,两人叹了口气

 

郁&泪「哈……」

郁「you……没问题吗……」

 

稍微考虑了会

 

郁「……但是、啊」

泪「?」

郁「这个世界的you,果然是阳啊,我有时候会这么觉得哦?」

泪「欸……?」

郁「刚刚给我涂伤药的,是you。 『你,受伤了吧。真笨啊』什么的,被这么说了(苦笑),但还是特意找了药带过来。明明you的情况更差啊」

泪「……因为是傲娇」

郁「嗯,真是傲娇呢(笑)。所以……会觉得是阳啊~之类的。虽然阳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语气恶劣,但是他很会照顾人,又温柔」

泪「……嗯」

郁「……讨厌啊,不想看到you露出那副痛苦的表情。好讨厌啊……you会死掉这种事……」※哭泣

泪「嗯……嗯」

郁「最讨厌的是……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真的,很讨厌」※低头

泪「郁君……」

 

泪,担心地看着他,接着,温柔且带有气势的

 

泪「……郁君,才不是,什么都做不到」

郁「……欸?」

泪「郁君,很强。非常强。刚刚也是,为了保护我在战斗」

郁「那个是……理所当然的吧?」

泪「就是因为郁君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我才会觉得郁君很强。不是那种实际使用刀的那种强大……而是为了保护谁,瞬间挡在其面前,很厉害哦。那就是强大哦。郁君,一直都很强。是我的,英雄」

郁「泪……」

 

郁,做了一个大大的深呼吸,重新振作精神

 

郁「虽然对于you的身体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但是为了这个世界,要是能做些什么就好了呢?就像you和阳很相似一样,在这个世界活着的其他人也是,也许本来会笑得更开心,回唱歌等等。一定是,因为生活太困难了,所以笑颜也好歌声也好,都被隐藏了起来……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如果,世界能够和平的话,如果世界能变得更好的话,如果和我们的世界一样的话,会充满音乐的。一定。对,我坚信着」

泪「……这个世界的歌,想听听看呢?」

郁「嗯。想听听看呢?」

 

S11-2 【年少·歌唱】月と、刹那のきらめきを



20 Apr 2017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