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Special short story VOL.7

BD自购。喜欢请支持正版。总集在这里

BD小册子里最后的特别短故事,主角是两位经纪人。黑→黑月大,月→月城奏。

因为这段时间在忙着翻译梦见草所以这个拖到这时候才翻译orz……

到这里,ツキウタ。The Animation相关就全部翻译完毕啦。感谢大家的收看~

你们俩能不能赶紧去结婚!!!


-某日某家居酒屋

 

黑「哟西!再一次到齐了啊」

月「到齐了呢」

黑「那么——」

黑&月「干杯!」

月「呼呼呼,这都第几次干杯了啊」

黑「这是第二次来到这家店了。不够还不够。不好意—思,追加一份毛豆!」

月「今天的酒更加美味了呢,黑月」

黑「嗯,很美味。要说为什么,我们家孩子们的正式舞台无事结束了呢?在这样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喝的酒当然美味!」

月「procella和gravi的首次共同live『Full Moon Festival』……结束了呢」

黑「啊啊……结束了」

月「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很强烈的充实感……。然后,感觉有点寂寞」

黑「我懂。确实有种『祭典之后』的感觉啊」

月「他们自己,比我们感觉到的充实感和达成感,感觉还要多几十倍吧」

黑「是啊。这时候那些家伙们,应该也在月之寮庆祝着吧?只有成员自己人」

月「也许呢。因为live结束跟staff桑们打过招呼后,在开车送他们回宿舍的途中,他们一直特别兴奋感觉冷静不下来呢」

黑「我这边车里也是。虽然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大家明明没有喝酒情绪却特别高哦。特别是郁和阳」

月「啊啊,想象得到(笑)」

黑「泪和隼会早早地睡,但是我觉得他们会因为海说『今天晚上不能睡哦 (睡你麻痹起来嗨) 』,结果又会起来。夜也会说他来做夜宵之类的话吧」

月「海君的情绪有点太高了呢……(苦笑)。我这边的车里,驱君和恋君也很元气。明明在live唱过了结果在车里又唱了起来。新君也是」

黑「连新也?」

月「相当孩子气哦?感觉年长桑和葵君挺冷静的但是……他们是监管调皮役的监督役啊」

黑「即使是这样那些家伙们也还是会玩到早上吧(笑)」

月「嗯—,作为经纪人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睡觉不过……肯定是不会睡的吧(笑)。这份心情,我也非常明白」

黑「嘛,就那样也没事的,反正明天是完全OFF日,我觉得今天晚上玩的有点过分也可以的。啊,但是不能触犯法律啊!」

月「关于这一点,我还是很放心我们家的孩子们的,因为大家都非常乖呢」

黑「哦,真少见啊。月城比我还早地进入为自家孩子们自豪模式」

月「坦白说……实际上我现在也处于完全兴奋状态。因为不管是gravi的成员,还是procella的成员,今天大家真的非常努力了」

黑「真是的……。确定这次共同live要举办后,除了通常的工作要处理外我们还要好好准备live事宜。年中组的话,今年成为了『梦见草』的主演啊 」

月「腓桑,今天来了呢。新君和葵君看上去很开心哦」

黑「阳和夜也是。(排练)那时候关系就很好了。真是值得高兴啊」

月「一日店长的时候受了A店的照顾,这次在店里又张贴了live的海报来应援」

黑「这其中固然有成员们努力的原因,但是真正能得到各种各样的支持,得到大家的帮助,我们才能实现这个舞台啊」

月「我们也得到了月野社长的帮助呢」

黑「噗……咳咳」

月「怎么还是那个反应(笑)」

黑「还不是因为你突然说出来这个名字结果毛豆呛喉咙了」

月「抱歉抱歉(笑)」

黑「嗯咳……不过真的,是很厉害的人啊。明明已经忙的不行了,但还是作出了12人曲」

月「『月之歌。』,真是首好歌呢。因为是急急忙忙完成的,结果记忆歌曲和舞蹈动作都很费劲呢」

黑「阳那家伙说了『完全是自作自受』这样的话哦」

月「啊哈哈。舞蹈得意组的阳君都这么说了,看来真的是够呛呢」

黑「但是啊……看到那些家伙们在live本番里唱那首歌的时候,我打心底地觉得真是太好了。虽然在彩排的时候见过几次了,当然歌也听了几次了但是,该怎么说呢……客人们入座观众席,看着他们朝着观众席那边歌唱的姿态,第一次有种那首歌包含了成员的心情那种感觉……啊~不能完美地表达出来」

月「嗯……总觉得,我明白了。虽然是始君他们写的12人曲的企划书,但是『月之歌。』是,包含着对支持的fan们staff们还有共演者们,总之包含着对相遇的所有人的感谢之情,并传达了从今以后也要奋勇前行这个信息的曲子。是为了传达给对方而歌唱,才寄宿着言灵,大概是这种感觉吧」

黑「言灵吗……!大概就是那个呐!」

月「(笑)」

黑「那些家伙们一味蛮干地做了想做的事,但是通过那个方式,确实传达给了,那些应该被传达到的人。那啥……不知道为啥我也挺开心的……」

月「啊……啊哈哈,我就觉得你今天绝对会哭的……。给,手巾」

黑「抱歉……」

月「但是真的是非常棒的舞台呢。始君和隼君的leadersMC也是,真是太好了」

黑「啊啊。对他们来说『既是结束也是开始』吗」

月「对。所以『没必要感到寂寞』」

黑「一次次的相遇,让我们逐渐成长。一次次的相遇,让我们愈发坚强——吗。我们也一样啊。与那些家伙们相遇,一起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也成长了」

月「我也是,比起最初那时候,不知道我这个经纪人有没有变得可靠呢……」

黑「一定变得可靠了吧。你可是我敬仰的经纪人哦」

月「……呜哇……我也稍微有点想哭了啦……」

黑「手巾还有好几条哦」

月「啊哈哈」

黑「总之!大成功呢!Procellarum和Six Gravity的梦想舞台!」

月「……嗯。大成功了」

黑「那么,再一次……为了我们家可爱的孩子们,」

月「为了我们家可爱的孩子们,」

黑&月「干—杯!!」

20 Apr 2017
 
评论(9)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