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you、yoru说的是大和国的阳和夜,偶像的阳和夜就是阳和夜。其他人同理。



S12 年中组(透着月光的庭院)

 

夜伫立在庭院里 ※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海受伤而情绪低落中 →you走过来

 

夜「……」

you「喂,你。在低沉着?那点伤不算什么的」

夜「……嗯」

you「……这么坦率啊,喂」※拍肩膀

夜「抱歉,抱歉呢。 ……抱歉……you……」

you「等……喂、喂! 喂喂,为什么你要哭了啊! 受伤的是海,那家伙不会这么简单就死—的,说了没事的! 再说我才是更容易死的那个吧!」

夜「……你说的没错」

you「啊?」

夜「出了很多血,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想着海桑说不定会死……好害怕」

you「……」

夜「生活在和平世界的我,对这个世界的残酷,并不了解。你说的没错。所以……抱歉。刚才我说的话,收回。 因为在这个世界生命会被盯上,所以大家想逃离这里的心情,如今我明白了。完全、明白了」

you「……这么简单就,改变态度了啊」

夜「嗯,被这么说也没办法。抱歉。……抱歉,呢。我去冷静下头脑」

 

夜要离开,you慌张地阻止他

 

you「稍微等下!夜!」

夜「……」※吓得抖了一下

you「啊!啊—啊—啊—……。 不是啦,我不会再生气了啦! ……不好意思啊! 我也是!」

夜「……欸……?」

you「……实际上,受伤后,我思考过了。 不管是这边世界的kai,还是那边世界的海,如果有伙伴受伤的话……非常—讨厌……讨厌的心情是一样的」

夜「you……」

you「啊~啊,可恶! 我本来以为会坦率的、更加冷静的(跟你谈的)! 身体里又不是我认识的那个kai了,到今天为止都活在和平的世界里,突然开始有些残酷的生活什么的,(受了伤)也是没办法的吧,所有人都应该平等吧,我是这么想的」

夜「……但是,现在不同了?」

you「……完全,不同。因为出生在这边就得战斗,出生在那边就过着和平的生活什么的,如今我还是觉得不公平,无法理解。但是,因为嫉妒你们就把你们给牵扯进来,太不合道理了。 ……要是你们在这里死了的话,就相当于我杀了同伴……」

 

you「前往了那边的那些家伙们,是那么希望的吗。你,这么问过我吧?」

夜「嗯」

you「我当时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但是……实际上我也不知道。那些家伙……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不会放弃的,会战斗下去。 突然被卷进了和平的世界,原来的世界会怎么样,我会怎么样,会担心到忘记该怎样先活下去吧……总觉得(他们)会这么笨拙(苦笑)」

夜「……(他们)很温柔呢。既温柔,又强大」

you「和我不一样吗?」

夜「不一样,那里是不一样的哦。……you很温柔这件事,我是知道的哦」

you「……夜」

夜「you许下的愿望,不是不想死。不对,那点也是有的。但是,是比那个更加强烈的……最强的心愿……在死之前,大家会……呆在和平的世界里。对吧?」

you「……我……」

夜「——所以,you,决定了哦。我也会加油的」

you「……欸……」

夜「加油吧,you。纯真什么的,不需要。不像样也可以。不帅气也可以哦。直到最后,都不要放弃哦?我也会一起的。——直到最后,我都会在」

 

舞台暗转


21 Apr 2017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