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you、yoru说的是大和国的阳和夜,偶像的阳和夜就是阳和夜。其他人同理。

S15点这里 →  S15



S16-1 【全员歌唱】 梦见草1番 → 2番BGM开始全员杀阵 


S16-2

 

始「you!」 → 把刀递过去

隼「夜,这个」 → 把刀递过去

始「从这里开始,交给你们了。——要拯救这个世界的话,还是应该让这个世界的人类来做」

you「我知道了,始桑。但是,这样的话我一个人……」

隼「哦呀,you。难道,还没发觉吗?」

you「欸……?」

隼「本来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这里还有着,强烈的愿望之力呢。夜的内里,早就回来了哦,这个世界的魂魄」

you「欸……」※回头看

yoru「……因为担心you会不会乱来……所以回来了哦。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站在这里了。和另一个我」

始「……。从这里开始,两个人去吧,两人结束这一切吧。……上吧!」

年中「是!」

 

you和yoru追上坂本

 

坂本和you&yoru的最终战斗

 

坂本与you&yoru对峙

 

yoru「……坂本桑……。 非常抱歉 。我,我们,要打倒你」

you「死心吧,坂本。受制裁的日子到了」

坂本「……我,没错。为了拯救世界才这么做的。你们不是也是一样的吗!谁会期望世界终结! 谁会,期待死亡! 你们,因为不知道那个有着丑陋的争斗的死之世界,因为不知道真正的绝望,所以不能理解,仅此而已!」

yoru「……说实话,我更加不明白了。 到底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不好的……。但是,这一次我要直截了当地说,如今的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笑容了。 也没有歌和音乐。这是因为内心已经没有享受开心的精力了。你知道的吧,这都是因为你」

坂本「……」

you「生气什么的,每天都会有,而且也会有讨厌的事情。那么,就感觉不到幸福了吗?明显不对吧,正因为有讨厌的事情,所以才会有好的事情」

坂本「……讨厌的事情会相互碰撞,同伴就会有争论不是吗」

you「那不是挺好的吗?这也是人类的一部分不是吗。 ——我和这家伙就是……老是吵架哦?」

yoru「……you(苦笑)」

you「所以,那不是结束。每次吵架、道歉、和好,一直在一起。就这样前进着,这就是人类。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坂本「……」

you「接下~来,一直说(嘴)话(炮)也没意思呢,快点拔剑吧。终结这一切吧!」

 

拿着刀的坂本,与you&yoru对峙

 

you「可以上吧? yoru」

yoru「嗯。……上吧,you!」

 

坂本和yoru纠缠在一起

 

坂本「我是不会错的!」

 

樱花众复活,you被追击

 

yoru「you!」

 

you止不住地咳嗽。yoru一边保护他一边与坂本对峙

 

you「反正都要死的,不要轻视我哦?我……最讨厌放弃了!生命只有一次,直到最后(我都要坚持)!」※勇敢

 

【行动迟缓】

you使出决定性的一击

 

whiteout

舞台暗转


22 Apr 2017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