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you、yoru说的是大和国的阳和夜,偶像的阳和夜就是阳和夜。其他人同理。



S17 =数月之后的春天= 大和国(明亮的月亮之下·夜晚)

 

两人抬头看月亮

you快死了·yoru快哭了,一直在忍耐着

 

you「啊~……月亮真漂亮啊」

yoru「……嗯。是满月呢」

you「你知道吗?在那边的世界,有月亮上存在兔子的传说哦」

yoru「欸……好可爱呢」

 

抬头看月亮的两人

 

you「……啊~啊,这是最后的赏月、吗」

yoru「……不要说,那样的话啊……」

you「原本就是这样的吧(苦笑)?啊—……可恶。 最后,明明应该被很多可爱的女孩子包围才对啊。没想到,是和你一起啊」

yoru「是我、还真是不好意思呢……」

you「哎呀……嘛……感觉不坏」

yoru「呜」

you「感觉不坏哦。……做得很好……yoru」

yoru「……呜、呜」※压抑着声音开始哭泣

you「……别哭啊,……yoru……」

yoru「……抱歉,……抱歉啊,……you……抱歉」

you「……不要道歉啊」

yoru「……嗯……嗯。但是……呜」

you「为了我,活下去吧,yoru」

yoru「呜」

you「我活到了最后。……不是吗? yoru」

yoru「嗯……呜」

you「……你也要……活下去哦,yoru。 然后,这个世界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要好好见识,好好听,然后在某一天告诉我哦。 啊,可是呢,在遇到我之前,要挺起胸膛……好好地活下去啊」

yoru「……you……」

you「……你啊,到那时候不会只有我还记得吧……」

yoru「不会忘的……没有忘记的理由!」

you「那,从今以后也……在一起吧,yoru。……一直,在一起……」

yoru「you……」

you「……月亮,真漂亮啊……。 真是一个心情好的、夜晚啊……」→合上眼睑

 

yoru「……」※仰天哭泣

 

樱吹雪闭幕

 

                                                【FIN】


后记:(很重要请务必看完)

至此,梦见草的台本全部翻译完毕啦~(啪叽啪叽)

其实大家的评论每个我都认真看了,只是语死早不知道该怎么回复qwq……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手动哈特)

另外,翻译完了,我也要继续开始产粮啦。

不知道太太们关注我的时候有没有看我的个人简介,没看也没事我在这里再说一次:

我是主推双队长的。

所以,不吃双队的请取关我哦_(:зゝ∠)_

因为我看到有不少拆家太太关注我所以在这里特别声明一下,对你好也对我好是吧~(毕竟大家都不喜欢ky)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22 Apr 2017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