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パラ。卯月新生日剧情

PS:在月之寮公共房间使用道具就可以看到剧情啦~(需要12人都在月之寮)

相关整理点这里


臯月葵「新!生日快乐!」

卯月新「哦—,谢谢—」

弥生春「今天大家都来给新庆祝生日哦」

睦月始「虽然简单,但还是准备了生日派对哦?」

卯月新「哇—,太好了」

文月海「难得的生日!我们来尽情庆祝吧!」

霜月隼「那么,我把我珍藏的魔法……」

叶月阳「那边的给我住手!」

长月夜「诶、诶多……今天我和葵以新喜欢的食物为主做了料理哦」

臯月葵「嗯。都是你喜欢吃的呢」

卯月新「哦哦,太好了!

              ……话说,啊嘞?你说,你做了我喜欢的食物?

              ……但是,我没有特别喜欢吃的东西啊?」

师走驱「诶诶诶! ……恋!郁!泪!把它拿出来!」

如月恋「好的—! ……锵—!」

卯月新「这……,这是啥!?」

神无月郁「我们年少组制作的,特制草莓牛奶布丁塔!」

水无月泪「颤颤悠悠地叠了三层哦」

卯月新「好漂亮……。 牙白,我,要是全部吃掉的话,可能会因为吃太多而吃坏肚子」

师走驱「我在思考到底能不能一个人全部吃完?」

臯月葵「嗯。我也在思考……不过,因为今天是新的生日呢。感觉要是发生了什么意料之外的情况也没事的~我是这么想的

              可以吃完的话,请?」

卯月新「谢谢,大家…!爱你们…!呼呼,今天的生日赛高」

29 Apr 2017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