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パラ。主线剧情翻译(月歌篇1-2)

相关整理点这里


第一章  我们制作了app游戏!

 

第二话  哎呀—! 我终于也要游戏出道了!

 

月城奏「这次,gravi的大家,决定要出演app游戏!」

睦月始「……app游戏?」

师走驱「诶诶诶诶诶!?」

如月恋「真、真、真的吗!?」

臯月葵「呜哇……!」

弥生春「欸…!」

卯月新「app的话,就是在智能手机上玩的游戏,是吧?」

月城奏「是的,这个认知没错哦」

如月恋「哎哎哎哎哎呀—!我终于也要游戏出道了!」

师走驱「今天晚上要吃红豆饭——!」

月城奏「呼呼呼。虽然我觉得你们肯定会很高兴但还是超出预想了呢。我也很高兴」

如月恋「啊,于是!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RPG?还是ADV?或者是出乎意料的FPS?」

卯月新「……FPS是什么?」

弥生春「『First person shooting game(第一人称射击)』的简称呢。以主人公视角进行游戏的动作游戏哦」

睦月始「欸……」

弥生春「啊嘞,始也不知道?」

睦月始「因为我几乎不玩游戏啊」

师走驱「于是,趁这次机会挑战一下游戏!呢」

睦月始「啊啊,也是啊」

如月恋「始桑、始桑!游戏之类的事情,都交给我,如月恋君吧!」

如月恋「所有类型的游戏我都会呢!让我来教您吧!」

弥生春「恋燃起来了」

如月恋「正因为如此才要介意游戏的种类啊……」

臯月葵「唔~嗯。我们是偶像来着,动作游戏的话,稍微有点不太对吧……」

师走驱「确实」

如月恋「欸—你们不知道吗?有一边唱歌跳舞一边战斗这样的偶像设定的!」

师走驱「啊—! 那不错! 我,想使用武器或者魔法战斗!」

弥生春「我们,成为了各种意义上的高逼格偶像呢」

睦月始「你们,目标到底是什么啊」

卯月新「虽然说没有战斗,但是会用魔法的人就呆在楼上呢」

臯月葵「确、确实……!」

月城奏「呼呼,很遗憾,这次在恋君的预想之外。

              这次大家要登场的游戏类型是『音游』哦」

(待续)

01 May 2017
 
评论(3)
 
热度(55)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