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パラ。组合简介翻译

相关整理点这里

这里翻译的是Q&A里面的问答,全员向。

按月份排列。

另外,主线我就不翻译啦(因为微博差不多都有),以后就翻译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啦_(:зゝ∠)_

Q:就Procellarum而言,你怎么想?

师走驱「procella和我们在同一个时期出道,是竞争对手但同时也是兄弟组合!为了不输给对方要加油~会这么想的很好的关系!」

睦月始「比gravi更个性自由流动。以leader隼为中心,好像团结起来了,但好像又没有团结起来。但是,在关键时刻的凝聚力和我们一样。呼,很有趣啊。」

如月恋「procella既是我们的兄弟组合也是对手!然后感觉是可以开心地一起成长的战友!」

弥生春「procella的话,和我们gravi相比,是一个散发着不同光辉的组合。从今以后也想一起互相切磋琢磨呢」

卯月新「procella已经是一个家族了!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大家族♪」

臯月葵「procella是我们gravi的兄弟一般的存在呢。夜和我也是料理方面的伙伴。从今以后也想继续一起互相成长!」

水无月泪「我,能与procella的大家一起成为偶像真的很幸福……总有一天,要作出给大家的曲子」

文月海「要用一句话说procella的话,就像家人一样呢!虽然各自有各自的癖好,但是在一起很开心哦。然后,全员能聚在一起作为偶像成长的话我就满意了!」

叶月阳「procella的伙伴里奇怪的人很多但是……住一起挺好的,很开心……嘛,不是挺好的吗? 我觉得我很适合当偶像,以后也打算走这方向」

长月夜「procella的大家很照顾我,有着重要的朋友,像家族一般的存在哦。作为偶像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是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想成为能被依赖的存在啊」

神无月郁「procella……以leader隼为首,个性的成员有点多,关键时刻会像齿轮一样紧紧咬合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都能顺利度过!」

霜月隼「procella的大家,都是我重要的,应当爱着的人哦。虽然每个人的个性和脾气都不同,但是彼此的声音回响着,演奏出美妙的和声……观察(他们)不会厌倦呢」

04 May 2017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