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パラ。皋月葵生日剧情

道具名称:皋月葵的生日蛋糕

道具说明:为了皋月葵的生日派对而准备的蛋糕。在公共房间可以把月歌的成员们邀请过来。

使用条件:12人全员在月之寮里。

获取地点:???

相关整理点这里


 

卯月新「葵~,生日快乐!」

皋月葵「哇,谢谢!」

睦月始「这是我和春一起准备的礼物」

弥生春「恭喜,葵君」

皋月葵「啊,这个,是之前想读的小说!因为是一套的所以在烦恼该不该买来着,好开心」

弥生春「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如月恋「我和驱准备了围裙和连指手套!」

师走驱「请为我们做好吃的饭!」

卯月新「自己的欲望优先吗」

皋月葵「啊哈哈,谢谢。我会珍惜地使用的」

长月夜「我和阳做了料理哦。使用了葵喜欢的奶酪做了意大利料理和……」

叶月阳「我的『奶酪·genau咖喱』!传达给你溶解在咖喱里的刺激爱意哦♪」

皋月葵「谢谢。夜的料理不用说,阳的咖喱我也最喜欢了所以,很开心哦」

文月海「我和隼准备了混合红茶」

霜月隼「结合葵的印象准备了爽口的红茶哦」

皋月葵「非常感谢。很期待是怎样的味道」

神无月郁「我和泪准备了歌!」

水无月泪「我是钢琴担当。为了今天练习过了」

皋月葵「呼呼呼。好期待呢」

卯月新「我的是……这个」

皋月葵「欸? ……怎么弄的这么厉害的睡相!」

卯月新「呼。准备了就算是梳毛王子葵也会赞叹的睡相,(会让葵)想梳毛对吧……」

如月恋「这个礼物,我不想说啥了……」

卯月新「不过,跟我有着一样想法的它们好像也在啊」

师走驱「欸? ……啊! 黑田! 白田! 还有可乐饼也!」

皋月葵「啊哈哈。那么大家都过来吧,我给你们梳毛哦」

05 May 2017
 
评论
 
热度(86)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