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ツキパラ。组合简介翻译

这里翻译的是Q&A里面的问答,全员向。

按月份排列。相关整理点这里



Q:就Six Gravity而言,你怎么想?

师走驱「gravi的成员站在国王大人始桑的身后,给予帮助一起前进~!这样的组合!」

睦月始「那些家伙有着我没有的东西,我相信着,给了我很多帮助。因为有这些家伙在所以一直在前进。…上吧,Six Gravity!」

如月恋「能和gravi的大家一起进行偶像活动,我真的很幸福! 每天都特别开心!」

弥生春「gravi的成员们真的都是好孩子,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哦。以后也想和大家一起加油」

卯月新「gravi是我的家人,呢。仅仅是在一起就很开心哦」

皋月葵「我最喜欢gravi的成员哦!我觉得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

水无月泪「gravi的话,虽然有时会有工作上的对决,不过平时关系特别好哦。想从今以后继续一起加油」

文月海「gravi的成员们是我们的兄弟!虽然有时候会有竞争,但这也是为了互相成长。从今以后也一边互相帮助一边加油吧」

叶月阳「gravi是我们的兄弟组合哦。经常会被拿来做各种各样的对比,不想输的心情也有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没什么组合之间的隔阂,一起热热闹闹地去做吧」

长月夜「gravi是我们的兄弟组合呢。然后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跟真的兄弟一样哦。procella和gravi,从今以后也能一起成长就好了呢!」

神无月郁「gravi是我们procella的兄弟组合哦。与procella相比有着不同的魅力,很帅气」

霜月隼「由我最爱的国王大人,「睦月始」率领的,我们procella的兄弟组合哦?虽然那么说,但是gravi的魅力不仅仅只有始。大家都有着个性的光辉,这些形成了最初的gravi。真的是太棒了呢」

06 May 2017
 
评论(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