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始隼)treacly love

无料第二篇~



京都,金阁寺。

霜月隼站在宏伟壮阔的金阁寺下,耀眼的阳光照射下来,映衬着金阁寺更加闪亮。

“看得到吗,始?”

霜月隼戴着耳机,正和手机另一端的人视频通话中。

“嗯,看到了。”睦月始眯了眯眼睛,“隼,手机放下来一点,镜头对着太阳了。”

“好~”霜月隼听话的把手机放下来一点,末了还不忘抱怨,“要是始也能来就好了…”

“这是你们procella年长的出差不是吗。”睦月始一脸淡定地陈述。

“话是这么说…”霜月隼把视频调成自拍模式,转过身把自己和金阁寺一起映在镜头里,笑容灿烂,“我会记得给始带特产的~”

“好好,我期待着。”睦月始笑笑。

“隼!好了没!”远处的文月海朝霜月隼招手。

“海在喊你,去吧。”睦月始抬起手准备关掉视频。

“等等,始。”霜月隼连忙喊他。

“嗯?隼,有什么话晚上再说吧,现在工作第一,先挂了。”

“…嗯。”

霜月隼看着视频已经断开连接的提示,一脸严肃地考虑到底该不该对文月海用石化魔法。

 

吃过饭后两人来到A店,路过售卖他们周边柜台的时候,霜月隼下意识地停住脚步。

“…隼,冷静。”

……话是这么说过了,但是工作结束后霜月隼果然还是不见人影。

 

霜月隼正试图抽中睦月始相关的扭蛋。

几十连下来,身怀本命诅咒的霜月隼从最初的一脸期待变成了最后的面无表情。

霜月隼拿出手机愤愤地按着,最后点击发送。

 

远在东京的睦月始。

正是休息时间,刚坐下来准备喝口水,突然感觉到自己手机震动了一下。

拿出来一看,果然是霜月隼发来的。

『五十连扭蛋一个始都没抽到!!!【11月月兔泪流满面捶地.jpg】』

睦月始嘴角抽了一下,开始编辑信息。

『回头我帮你抽。』

『不要!我自己抽才有意义!』

『……加油,我继续去工作了。』

『好的~工作加油♡』

 

当天晚上,睦月始刚回到宿舍就收到来自霜月隼的视频请求。

“始~始~你看!”霜月隼把镜头调成自拍模式,把自己和自己身后的景象映在镜头里。

“…樱花?这是哪?”

“清水寺哦,这里的夜樱非常有名~”

“很好看。”真的很美。

“是吧~对了,还想去一个地方。”

“嗯?”

这时霜月隼开始走动,睦月始觉得屏幕太晃就没看,渐渐地,水声越来越大。

“到了。”

睦月始这才重新移回目光:“瀑布?”

“嗯,这是音羽瀑布。”霜月隼解释说,“清泉一分为三,分别代表了『学业成就』『恋爱成就』和『长寿祈愿』。”

“原来如此。”

霜月隼走上前,捧起泉水喝了一口。

“隼,你喝的是哪个泉的泉水?”

“呼呼呼~秘密~”

睦月始想也想得到,只是没拆穿他:“好吧。”

霜月隼在满开的樱花树下慢悠悠地走着,调皮的春风吹起他的发丝,漫天的樱花瓣打着旋围绕着他飞舞。

“始?始?”

睦月始回过神:“怎么了?”

“没什么~”霜月隼对着镜头扬起嘴角,“就是想着,要是始也在这里就好了呢。”

睦月始也跟着扬起嘴角:“以后会有机会的。”

“啊啊~我还想带着始回家呢,母亲肯定会非常高兴的~”

“……”

“呐,始。”霜月隼突然停下脚步。

“嗯?”

“以后有空的时候,我们一起来京都玩吧,京都真的是个很好的地方。”

“好。”

“约好了哟~♪”霜月隼伸出小拇指。

面对自家恋人孩子气的举动,睦月始失笑,跟着伸出小拇指:“嗯,约好了。”

 

第二天下午,白年长回来了。

“给大家买了土特产哦~”霜月隼笑着说。

“东西都是我买的,也是我提的。”文月海吐槽。

“啊哈哈哈…”其他人表示已经习惯了。

和白组众人打过招呼后,霜月隼直奔二楼。

“始~”

人未到声音先到,本来睦月始正在和月城奏谈着公事,听到霜月隼的声音后停顿了一下,接着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啊哈哈,隼君回来了啊。”月城奏秒懂,“那么剩下的明天再商量吧。”

“谢谢,月城桑。”

“不用不用~”

月城奏打开门的时候霜月隼正好到门口。

“始~”霜月隼扑过去。

睦月始熟练地接住摸摸头:“辛苦了。”

“我给始买了土产哦~”说着摸出来一个东西,“当当当当~”一脸求夸奖的表情。

看着自家恋人孩子气的举动,睦月始宠溺地笑笑:“买了什么?”

“护身符哦~第二天去稻荷大社给我和始求了两个护身符~”

“…隼,即使没有护身符,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

“呼呼呼~我知道的。所以我给护身符下了一个保佑一世平安的咒语哦~我想尽自己全部的力量保佑始的平安呢。”

“那我收下了。”

“L.O.V.E hajime love!”

“隼,你啊……”睦月始忍不住笑出声。

“因为昨天忘记说了嘛,得连着昨天的份一起补回来~”

“好好。”

夕阳斜照,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对戒正闪闪发光。

16 May 2017
 
评论(5)
 
热度(85)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