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阳夜)圣诞礼物

100fo感谢!这是第一篇~话说投票还没有截止哦链接在这里→100fo投票

有好的梗的话会直接采纳的哟www欢迎大家评论~

按现在的投票结果来看一半以上都是年中组……不过我写阳夜已经写了好几篇了,所以应该近期只有这一篇了,不过会写年中四人的中篇。

其实前几天就有说过会开车来着,第一次试着开车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这篇开头有个小彩蛋23333,被上次的BE虐哭的姑娘们有没有觉得好受一点呢_(:зゝ∠)_希望能治愈到你们~

祝大家圣诞快乐~

短篇合集点这里


   早上,叶月阳醒来后,发现眼泪打湿了枕头。

   ……哭了?

   叶月阳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想起那个梦,心里还一阵阵的抽疼。

   夜……

   想到梦里的长月夜,叶月阳鼻子一酸,眼泪再次蓄积了上来。

   梦里的感觉实在是太真实了,不管是长月夜的死亡还是后来的婚礼,所有的一切叶月阳都记得清清楚楚。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叶月阳觉得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这时候长月夜正好推门进来,看到叶月阳的样子被吓了一跳:“阳!你怎么了?!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

   “……夜?”叶月阳看向长月夜,鼻子抽了抽,想下床却使不上力气,差点直接摔下床。

   “哇——阳!”长月夜急忙跑过去扶住他,一脸担心,“阳,别乱动啊,你都睡了一天了,还要休养一下才行。”

   叶月阳的大脑这才重启运行,一脸懵逼:“……我睡了一天?”

   “对啊。说起这个,阳!”长月夜的脸色有点不太好看,“既然发烧了就不要拍外景啊,已经深冬了,穿那么少还吹了冷风,你知不知道拍摄完后你直接晕倒在拍摄现场把我吓坏了!”

   脾气再好的兔子也是有脾气的,此时的长月夜明显生气了。

   经过长月夜的提醒,叶月阳终于回想起来晕倒前的事情,顿时浓浓的歉疚感浮上心头,一连忙道歉:“夜,抱歉,让你担心了。我再也不会了。我本来想着这是今年最后一套写真而且是和夜一起拍,不想拖慢夜的进度所以就逞强了……真的很抱歉。”

   “……哎。”长月夜叹了口气,叶月阳都这么道歉了,他也不好再生气了,这时候突然想起来刚刚他进门受到惊吓的原因,“话说,阳,刚刚你怎么哭了?”

   “啊……那个啊,可能是因为我做了一个噩梦的原因吧,但是我醒来后就不记得了。”叶月阳下意识的隐瞒了真相,他不想让长月夜担心。

   “……”长月夜怀疑的看着叶月阳,但是没有再问,只是抱住叶月阳,温柔的说,“别怕,我在这里。”

   长月夜无心的一句话戳到了叶月阳,叶月阳用力回抱住长月夜,低声说:“嗯。”

   夜还在这里。

   抱了一会,叶月阳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突然说:“话说……今天就是圣诞节了吧?”

   接着狡黠的笑了笑:“夜,别忘了你答应的事。”

   “……”以为能逃过一劫的长月夜嘴角一抽,弱弱的说,“阳,你的病才刚好……”

   “没事,半天就能恢复了!”叶月阳表示自己完全没问题。

   ……你没问题,我有问题啊。长月夜撇过头,一脸的生无可恋。

   不过既然他已经答应了,也没有反悔的道理。

   叶月阳看着长月夜没出声就知道他默认了,心情瞬间大好:“那,期待你的表现了,夜~”

   “……”长月夜想选择狗带。

   今天长月夜为了照顾叶月阳留了下来,所以一整天都只有叶月阳和长月夜在宿舍,白天的时候叶月阳凭借身体不舒服吃尽了豆腐。

   不用半天,叶月阳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长月夜最后确定了一下体温后,松了口气:“确实彻底好了。”

   “那当然,我的身体恢复能力可是很强的!”

   “下次不准再逞强了。”

   “好好~我出去逛逛,等会回来,期待你的表现哟,夜~”

   “……”


   夜幕降临,叶月阳心情愉快的哼着歌回到月之寮,在心里猜测着长月夜可能会做的事。

   夜会不会做了个蛋糕,然后害羞的问是先吃蛋糕还是先吃他呢?还是手工做了一个礼物然后晚上主动一点呢?还是……

   叶月阳没考虑过长月夜会反悔的可能性,因为他还是很了解自家恋人的性格的,既然答应了就不会反悔,某些方面很固执。

   感觉都很不错啊~要是能有一个惊喜就好了~叶月阳深知自家恋人脸皮薄的性格,以他的性子肯定做不出主动的样子。不过长月夜能答应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了,他已经很满足了。

   叶月阳走上楼,公共房间里果然空无一人。走进自己的房间把手放在卧室的门把上,叶月阳深吸了一口气,坚定的打开了门。

   进门后叶月阳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床上鼓起了一个包,走过去猛的拉开,被子里的人仿佛被吓了一跳,眨着湿漉漉似的大眼睛望向他,叶月阳看到眼前的景象后,鼻子一热,下意识的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还好没真的流鼻血,不然真的丢脸丢大发了。



   最后,叶月阳真的言出必行,把一管润滑剂都用完了。

   而且全程缠在长月夜身上的绸带真的都没有扯掉,最后绸带松松的缠绕在长月夜的身上,各种可疑的痕迹沾在上面,让人浮想联翩。

   这时候长月夜已经快要累到睡着,意识已经开始迷迷糊糊了。

    叶月阳把长月夜抱进浴室,把绸带全部扯下来后无奈的拍拍他的脸蛋:“夜,醒醒,洗完澡再睡。”

   “好累……好困……”长月夜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有气无力的说。

   清理的时候,叶月阳问了他一开始就想问的问题:“话说,夜,你怎么会想到送这个圣诞礼物的?”

   “嗯?那个啊……”在极度困倦下长月夜下意识的说了实话,“我在犹豫的时候碰到了隼桑,就问了一下送什么圣诞礼物给你比较好,他就和我说我这样做的话你肯定会喜欢……本来我不想这么做的,但是你

今天早上不是哭了嘛,就想着安慰一下你于是就……”

   隼,Good job!叶月阳在心里默默给隼竖了一个大拇指。

   “谢谢,夜,我超喜欢这个圣诞礼物的。我爱你。”叶月阳一边帮长月夜仔细的清理一边深情的表白。

   长月夜脸一红,温柔的回应:“嗯。我也是。”

   不爱的话怎么可能还费尽心思准备了这个礼物呢。

   要知道他真的下了很大决心才把霜月隼顺手送他的红缎带拿出来然后把自己缠成那样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完全把自己当成了礼物送出去。

   还好努力没有白费。

   看着叶月阳满足的样子,长月夜也觉得很满足。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以后,还会一直一起走下去。

   直到天荒地老。

25 Dec 2016
 
评论(1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