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始隼)育儿日记(番外)

因为翻译翻懵了,转换心情的产物。短篇合集点这里

育儿日记15的衍生,你懂的。

R18,Ready?



自从晴和音来到月之寮后,月之寮热闹了很多。

霜月隼也消停了不少,整天专注于带孩子。

对于这点,有人欢喜有人愁。

procella其他人表示自家队长靠谱了不少,不用每天提心吊胆真是太好了。

然而,也有人为此感到焦虑。

“隼。”睦月始喊住准备哄孩子们睡觉的霜月隼。

“嗯?始,有什么事等会再说吧,我先去哄孩子们睡觉。”

最开始,睦月始还能淡定地说:“好。”

然而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国王大人爆发了。

 

在霜月隼又一次地打算让睦月始先休息他去哄孩子睡觉后,睦月始忍了很久的怨气终于爆发了,伸手拦住了他。

“…始?”霜月隼疑惑地看着他。

“我有话要和你说。”二话不说直接把人拉走。

 

睦月始把人拉进房间,猛地把人压在房门上,壁咚。

“始?”霜月隼猝不及防被壁咚,愣住了。

“晴和音不小了。”睦月始面无表情。

“欸?”

“不需要再讲睡前故事了。”

“……”霜月隼一脸受伤的表情。

睦月始看见霜月隼的表情后嘴角一抽:“…不要摆出一副受伤的表情,受伤的是我。”

“???”霜月隼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睦月始凑到霜月隼耳边轻轻地呼了口气,霜月隼浑身一个激灵,秒懂了他的意思。

“始…难道是,欲求不满了?”

“是啊。”非常坦率地承认了。

“呼呼呼~话说是好久没做过了呢~”

“今晚我会让你哭着求我的,隼。”睦月始面无表情地说出劲爆的话。

“呼呼呼,来呀,始~”霜月隼不怕死地挑衅。

————————————————————————

不老歌:https://bulaoge.cn/topic.blg?dmn=chenjinsang&tid=3233732#Content

打不开不老歌的话点这里

29 Mar 2017
 
评论(20)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