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女神组新壁纸

被官推炸成烟花的我_(:зゝ∠)_女神们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国が見えた.jpg)

于是翻译了一下~总集在这里



☆1年间的华丽装扮①☆
克「呀吼ー!久等了呢!我是克里斯大人哟!话是这么说,担当月(12月)的服装并不厚啊!」
雏「啊哈哈!我是桃崎雏!那个!头发稍微长了一点…!」
※DLOK(下载ok)
※用作壁纸等的话请遵守使用礼节哦
#女神2017


 


☆1年间的华丽装扮②☆

千「耶〜!新学期,新生活,拿出精神吧〜!」

若「连休期间要好好玩哦♪天气真好啊〜!」

※DLOK

※用作壁纸等的话请遵守使用礼节哦

#女神2017


 

 

☆1年间的华丽装扮③☆

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能充实地度过…!」

爱「灌注着爱的应援♪呼呼呼」

※DLOK

※用作壁纸等的话请遵守使用礼节哦

#女神2017


 

 

☆1年间的华丽装扮④☆
丽「スパコミ(super comic city,同人展)的交稿是不是结束了!?因为钱包在和印刷厂桑商量着所以绝对不会放弃的哦!顺便一提现在正是紧要关头!」
椿「爱好和生存都是很重要的呢…。呼呼呼…始大人LOVE」
※DLOK
※用作壁纸等的话请遵守使用礼节哦
#女神2017


 

 

☆1年间的华丽装扮⑤☆

祭「肚子饿了…」

茜「今天的饭是鸡蛋鸡肉盖饭!马上就要做好了哦〜!」

祭「茜,我爱你」

※DLOK

※用作壁纸等的话请遵守使用礼节哦

#女神2017


 

 

☆1年间的华丽装扮⑥☆

瑞「因为差不多快到阳光变强的时候了,于是我买了一把新的太阳伞哦?白色的蕾丝非常漂亮」

结「啊~,很适合呢,瑞希的太阳伞! 我也在梅雨季到来之前,买一把新的伞好了!」

※DLOK

※用作壁纸等的话请遵守使用礼节哦

#女神2017



17 Apr 2017
 
评论(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