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停更通知

说一件事情吧,我对月普罗方面的翻译会暂时停更,先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但是确实有不得不停的理由吧。

我的翻译一直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也很高兴大家能给予指证和交流,还有对我相当大的包容,这都是你们给我继续翻译的动力。

直到今天被指出频繁的错误,我才意识到,我的翻译水平还差的太远,需要更多的学习和修行,所以暂时告别一段时间。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渣翻译的支持和谅解,等我修行,我会极化归来的,爱你们。(づ ̄ 3 ̄)づ

08 May 2017
 
评论(25)
 
热度(30)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