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20161212师走驱生贺】从你的世界路过番外篇:(恋驱)驯鹿的祝福

驱生日快乐!!!(*˘︶˘*).。.:*♡

TAG&碎碎念→所有章节在这里

【20161212师走驱生贺】从你的世界路过番外篇:(恋驱)驯鹿的祝福
   师走驱忙完今天的打工,心情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明日もシャキッと頑張りましょう、頑張る自分が好きな君が好き。ひざを抱える くらいなら、そのままでんぐり返し~”师走驱一边开心的哼着歌,一边自言自语,“今天晚上吃什么呢~哦对了冰箱里还有上次便利店打折买的咖喱饭没吃完,还是先吃完吧~咦?”
   感觉有东西咬住了他的裤腿,师走驱停下脚步,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后方,发现有一只小小只的驯鹿在咬着他的裤腿。
   “好可爱——!”师走驱弯下腰抱起它,驯鹿被抱起来也没有挣扎,乖巧的眨着眼睛看着师走驱。
   “你的主人呢?”师走驱问着怀里的驯鹿。
   “?”驯鹿歪着头,呆呆的看着师走驱。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师走驱决定先把驯鹿带回家:“我先带你回家吧,明天再帮你找主人~”
   驯鹿乖巧的窝在师走驱的怀里一动不动,一副很同意的样子。
   师走驱抱着驯鹿回到家,习惯性的喊了一声:“我回来了~”
   房子里没有人回应,不过师走驱已经习惯了。他从父亲那里逃出来后就一直一个人住,现在如月恋偶尔会来陪他,也并不孤单。
   师走驱放下驯鹿,驯鹿蹬了蹬蹄子就往房间里跑,师走驱跟在后面,看着驯鹿在他的坐垫上打滚,不由得笑起来。
   “先帮你洗个澡哦~”
   驯鹿真的非常乖,乖乖的让师走驱给它洗了个澡。师走驱用吹风机帮它吹的时候它还露出来一副享受的表情。
   师走驱觉得这只驯鹿很有灵性,说不定真的听得懂他说的话。
   师走驱给驯鹿洗完澡后也给自己洗了个澡。等师走驱吹完头发走出来,驯鹿已经窝在他的床上趴着了。
   师走驱走过去摸了摸驯鹿的头,问:“饿了么?”
   驯鹿蹭了蹭师走驱的手心,然后滴溜溜的转着圆豆似的眼睛看着师走驱。
  师走驱当它默认了,抱起它来到小客厅,把它放在坐垫上,接着转身把咖喱饭从冰箱里拿出来加热,加热好后分出来一点放在一个碗里。
   “给~”师走驱把碗推到驯鹿面前。
   驯鹿也不挑食,吧唧吧唧吃的很欢。
   一人一鹿吃完饭后,师走驱把碗收拾好,回到房间开始写今天的功课。
   驯鹿看着师走驱好像在忙的样子,也没有捣乱,只是默默的跳上桌子趴着看着他写。
   等师走驱写完作业,已经很晚了。
   看了看时间,师走驱决定睡觉。
   师走驱收拾好书本后站起身,驯鹿自动的跳回床上趴在枕头边。
   “晚安。”师走驱关上灯窝进被窝,想了想还是说了晚安。
   驯鹿蹭了蹭师走驱的头发,当做回应。
   第二天,一早师走驱起床,下意识的看向枕头边,发现驯鹿睡得正香,放下心来。
   等师走驱洗漱好,驯鹿也醒了。
   师走驱拿出来面包和牛奶,一抬头就看到驯鹿已经乖乖的坐在坐垫上看着他了。
   “早~起来啦。”师走驱把面包分给驯鹿一点后就自己吃起来,一边吃一边打开今天的月兔占卜。
   师走驱有每天看占卜的习惯,虽然不是完全信,但是也会作为一天的参考。
    月兔酱的不定期占卜:『今天的幸运儿是二月,十二月要小心哟~☆』
   “欸——unlucky啊……”师走驱咬着面包一脸郁闷的说。
    师走驱没注意到驯鹿听到他说这句话后抬头看了他一眼。
   师走驱来到学校,驯鹿只能先放在家里看家,只能放学后问一问附近的居民了。
   师走驱到达教室的时候如月恋已经到了,如月恋看到师走驱走进来眼睛一亮,朝他挥了挥手:“驱,早上好~”
   师走驱放下书包,也和如月恋打招呼说:“早上好,恋。”
   “驱桑~”如月恋刚喊完名字就被师走驱打断。
   “说吧,又有什么事求我?晚上又要住我家?”
   “对的对的。咦,你怎么知道的?”如月恋一脸惊讶。
   因为你每次有求于我的时候都会喊我『驱桑』啊。师走驱在心里吐槽。不过师走驱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而是说:“可是可以……和爱吵架了?”
   “没有啦,就是突然想住驱家而已啦。”果然忘了啊。如月恋偷笑。
   “下午我还有点事,恋是先去我家还是和我一起?”今天下午不需要打工,老板知道他请假的原因后很爽快的给他放了一个带薪假,让他高兴之余又有点感觉奇怪。
   “欸?要打工吗?”
   “不是。”师走驱把昨天捡了只驯鹿的事和如月恋说了一下。
   “欸~我还没见过驯鹿呢,感觉很有趣的样子~我也陪你一起去找驯鹿的主人吧。”
   “真的?谢谢,恋。”
   “不用不用~”
   下午放学后两人在师走驱捡到驯鹿的地方到处问,但是一直到夜幕降临两人都没有问到驯鹿的主人是谁,只能悻悻然回到家。
   “我回来了~”师走驱回到家,习惯性的喊了一声。
   驯鹿听到响动高兴的跑到门口,尾巴一晃一晃的仿佛在说『欢迎回来~』。
   师走驱一打开门就看到驯鹿在门口欢迎他,心里一暖。
   “欸——这就是驯鹿啊。”如月恋站在师走驱的后面,看到驯鹿后两眼放光,“好可爱——”然后走过去想把驯鹿抱起来。
   驯鹿也很乖的让他抱,小眼睛滴溜溜的打量着如月恋,仿佛在思考些什么。
   “恋,你先带驯鹿玩一下,我去热一下饭。”
   “好~”
   两人一鹿吃完饭,如月恋突然站起身把灯关了。
   “恋?”师走驱诧异的喊。
   “等一下,驱你先闭上眼睛。”
   这么黑也看不清楚啊。师走驱在心里吐槽归吐槽,不过还是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借着微弱的月光如月恋打开自己的包拿出来两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然后拿起一个轻轻的打开,取出来一个打算偷偷摸摸戴在师走驱脖子上,然而刚起身膝盖就不幸撞到了桌腿。
   『嘭』的一声巨响把师走驱吓了一跳,连忙睁开眼睛问:“恋?没事吧?”
   “疼疼疼……”猝不及防撞到桌腿的如月恋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目的只能努力的笑着,“没事没事,驱你不要睁眼!”
   “真的没事么……”师走驱一脸怀疑,但还是乖乖又闭上眼睛。
   如月恋咬着牙站起来打算偷偷摸摸走过去,由于月光不亮真的看不清楚,于是如月恋的小脚趾……不幸的撞到了桌脚。
   又是『嘭』的一声响,师走驱这回没有被吓到,但是心里也跟着一颤,仿佛也感受到了痛楚:“恋——”
   “嘶——”如月恋倒抽了一口冷气,眼泪直接就下来了,内心都快悲伤逆流成河,还得反过来安慰师走驱,“我没事的,真的不要睁眼啊!”
   “……”师走驱彻底没话说了。
   如月恋还是顽强的挪到师走驱旁边,温柔的给他戴上项链。
   “咦?”感觉到自己脖子上被戴了一个什么东西,师走驱有点诧异。
   “好了。”如月恋终于松了口气,起身打开灯。
   开灯后师走驱下意识的往下看,发现是一个项链,中间吊着一个粉色的爱心,师走驱伸出手翻到背面,发现背面写着『KOI♡KAKERU』。
   “这是……送我的?”师走驱一脸懵逼,“为什么突然送我礼物?”
   “驱,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如月恋变戏法般拿出来一个小蛋糕,“驱,生日快乐~”
   “欸——???今天是我的生日?!”师走驱拿出手机一看日期,“真的啊,我都没注意到……”
   “我就知道你忘了。”如月恋无奈的笑笑,把另一个盒子也拿出来,“这个项链是一对的,我自己做的哟~驱帮我戴上好不好?”希冀的眼光看着师走驱。
   师走驱看向盒子里的另一个项链,中间吊着一个金黄色的星星,翻过来上面果然写着『KAKERU♡KOI』。
   “收了我的项链就是我的人啦~嘿嘿~”如月恋得意的笑。
   “真是的……”师走驱把项链拿出来帮他戴上,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不是早就是你的人了么。”
   “啊?驱你刚刚说什么?”如月恋没听清。
   “没什么。”
   “告诉我嘛~”
   “别抱着我蹭啊真是的……!话说恋你的脚还疼么刚刚听上去很疼的样子啊……”
   如月恋这才反应过来脚真的很疼,表情很微妙。
   “噗……话说今天占卜明明是你最幸运我最不幸的,感觉反过来了都。”
   “是吗?可是我今天真的超倒霉的……”如月恋大概列举了一下今天的不幸事迹。
   “咦?这好像是平常我会碰到的事啊?”师走驱这才想起来今天他什么不幸的事都没有发生,相反反而有点幸运。
   “感觉像是我们俩的幸运值被交换了一下一样……嘛,没事,有驱就够了~”如月恋很快把事情抛在脑后,抱着师走驱继续蹭,“驱你的身上有股牛奶的味道好好闻~”
   “你是狗吗别蹭了……”师走驱一脸嫌弃的想推开如月恋,但是又怕会不小心压到他的脚不敢用太大力,只能出声警告,“恋——!!!”
   如月恋在师走驱真的生气前迅速的凑过去亲了师走驱一口:“最喜欢你了,驱~”
   师走驱的脸瞬间就红了,彻底没了脾气。
   “……笨蛋。”师走驱扭过头,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也是。”
   一旁的驯鹿眯了眯眼,深藏功与名。

12 Dec 2016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