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从你的世界路过

TAG:架空,校园,日常向,有ooc,脑洞产物,耽美向,百合向,全员cp,始隼/海春/阳夜/新葵/郁泪/恋驱,有女神组。不喜勿入_(:зゝ∠)_。几年没写过文了文笔渣求轻掐……另外没试过百合向我会努力写成cp的_(:зゝ∠)_……

第一章:(郁泪&恋驱)新学期

第二章:(阳夜&新葵)二年级

【20161124霜月隼生贺】番外篇:(始隼)哈根达斯蛋糕

番外篇:(阳夜)初雪

第三章:(始隼&海春)一如既往

第四章:(阳夜&新葵)料理社联动前夕

第五章:(恋驱&阳夜&新葵)料理社小铺

【20161212师走驱生贺】番外篇:(恋驱)驯鹿的祝福

第六章:(郁泪)缓慢发展中

第七章:(女神组)科技发明社联动


(持续更新中_(:зゝ∠)_,每章单章会放相邻两章的链接,全章会放在这里。如果一章没更完这里不更新,更新完一整章后这里才会更新。另外修文的话也会在上面这些链接里修。)

碎碎念:蠢作者第一次用lof,刚刚基友才告诉我原来可以发纯文字,所以以上这段只会发这一次了。(被自己蠢哭了真的(╥﹏╥))然后每发完一整章后会整合一下发个总结章。_(:зゝ∠)_欢迎来找蠢作者唠嗑,吃的cp TAG里已经说了,可逆不可拆。主担隼次担夜,理论上不拒否同担。拒绝bp,拒绝bp,拒绝bp,重要的话说三遍。微博id:宸瑾_爆肝学习中。主线剧情正式开始啦_(:зゝ∠)_蠢作者要开始放(脑)飞(洞)自(大)我(开)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_(:зゝ∠)_……(因为剧情估计真的会非常扯……)他们的高中生活肯定不会平平淡淡的XD~更新时间的话,大家是喜欢一周更新一次整章还是一周更两次小更也是一整章呢_(:зゝ∠)_……其实我个人比较想一周只更一次毕竟可以不用特意集合一次了咳咳(←懒癌晚期),如果不卡文的话应该是周一和周四更新……如果我写的长度能达到了开同人本的字数的话可能会考虑开印刷(如果有人想要的话……)感谢看这篇文的大家,求捉虫求评论求喜欢~(90°鞠躬)

22 Nov 2016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