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恋驱)冬至

忍不住更新了一下,小短篇。
伪官方ss体(其实根本不是)。OOC有。
大家冬至快乐~(*˘︶˘*).。.:*♡
蠢作者饺子和汤圆都吃了,好饱www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汤圆和饺子,能在寒冷的冬夜喝一碗甜酒汤圆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短篇合集点这里


春「据说明天是中国的冬至呢」
夜「冬至?」
春「(推眼镜)对,按中国的传统来说,冬至要吃饺子和汤圆」
葵「感觉不错呢,夜,我们明天做饺子吧?」
夜「好啊」

*黑组年少工作回来了

驱「哇——好香的味道!」
葵「今天做了咖喱哦」
恋「哇——咖喱!」
驱「好好吃的样子!」
葵「大家都已经吃完了,这是留给你们的,不要客气多吃点」
恋&驱「好~我开动了!」

#もぐもぐ

驱「我吃饱了——好幸福啊啊啊(摸肚子)」
恋「我也……(摸肚子)」
驱「话说回来,没想到今天我们是回来的最晚呢」
恋「驱的不幸体质安定的发作了呢,拍摄的时候机器突然坏了,回来的时候眼睁睁看着电车门在眼前关上什么的」
驱「没办法┑( ̄Д  ̄)┍」
恋「驱」
驱「嗯?恋,怎么了」
恋「不是马上就圣诞节了嘛,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出去逛逛吧,我想买新的发夹了」
驱「可以啊,我翻一下行程表」

*翻行程表

驱「明天下午没有事情,那我们明天下午去?」
恋「好」

*第二天下午

驱「久违的来到了百货商店」
恋「是啊,好久没来过了」
驱「最近工作非常忙啊」
恋「和驱一起主持综艺节目啊,一起录制广播剧啊什么的,还有新写真的拍摄,各种各样的通告,马上就到年底了,确实挺忙的」
驱「话说我收到了很多大家的来信和礼物,非常感谢大家,虽然没有时间回复,但是我一个个都有认真看哦」
恋「啊,那个啊」

*恋好像有点不开心

驱「恋?怎么了?」
恋「啊?没什么,常去的店就在前面了,赶紧走吧」
驱「???」

*一头雾水的驱

恋「这个发夹怎么样」
驱「深红色的,和圣诞倒是挺配的,不过我记得你有一个差不多的吧?」
恋「款式不一样啊,这个在里面镶嵌了好多小星星,虽然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驱「咦,真的啊,这里还有个深红色镶嵌了好多小爱心的」
恋「都很好看啊……有点难选择啊」

*恋在思考

恋「对了!干脆我买两个,一个送给你当圣诞礼物好了,我们一人戴一个」
驱「哈?为什么我也要戴啊」
恋「我想看嘛,驱~」
驱「……」

*最终还是两个都买了

驱「我很少戴这样的发夹啊」
恋「很合适啊,你看,我们这是一对的」
驱「……///笨蛋,干嘛突然说这种话」
恋「驱,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两人独处过了」
驱「欸?这么说来……好像真的是」
恋「所以」

*突然!
*来自恋的壁咚

驱「哇——!恋?」
恋「驱」
驱「欸?」
恋「偶尔,我也会想要独占你啊。」
驱「……Σ(///□///)欸?!!」
恋「驱,最喜欢你了」
驱「……」
驱「我也是。最喜欢恋了。」

葵「恋,驱,吃饭了……咦,驱你的脸怎么这么红?生病吗?(关心)」
驱「没……没有!我们快去吃饭吧!」
葵「噢……好」

*一脸疑惑的葵

恋「哇——饺子!话说怎么突然吃饺子啊?」
夜「春桑说今天是冬至,按习俗来说要吃饺子和汤圆,不过我和葵都不会做汤圆所以只做了饺子」
泪「冬至?」
隼「是中国的节气哟~当做一个节日就好~♪」
新「看上去很好吃,我开动了——」
众人「我开动了——」

#冬至快乐!

21 Dec 2016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