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Special short story VOL.3

BD自购。喜欢请支持正版。总集在这里

日语特别渣,所以只能保证尽量翻译通顺……随便看看就好_(:зゝ∠)_
BD小册子里最后的特别短故事,主角是两位经纪人。黑→黑月大,月→月城奏。
努力翻译中,感谢大家的收看 (*≧▽≦) 



-某日某度假地里的一家酒吧里(←终于换地点了,但是为什么还是在酒吧里啊喂!顺便一提,故事发生在春本体消失事件那天的晚上,就是全员都被困在岛上的那天晚上)


黑&月「干杯!」
黑「今天,procella和gravi的联合music clip的拍摄圆满结束了。辛苦了!」
月「辛苦了。大家、好像在很活跃的场景里拍摄,没有出事故也没有受伤,平安的结束了——安心了呢」
黑「是啊。连续休假的时候也要兼顾工作,如果受伤了的话,太可惜了」
月「唔,是啊。不过,结合12人全员的日程表,最近都没什么事,于是努力把日程表调整了一下,看上去效果不错呢。大家,好像很高兴的样子。music clip的观念是『不是偶像而是平常自然的男孩子们的假日』,有没有觉得很棒?」
黑「没错。全员,确实尽全力的玩了呢」
月「啊哈哈」
黑「为自己的体力感到骄傲,纵情活动着身体,露出痛快的表情~」
月「啊,海君&郁君,对吧?」
黑「正解!」
月「说到为自己的体力感到骄傲……导演桑给我看了几个影像」
黑「哦哦」
月「黑月和年中组在一起玩类似沙滩旗的游戏(笑)」
黑「吃惊!那、那个啊!因为收到了阳和新的挑战所以勉勉强强——」
月「我看到你是勉勉强强用全力去取得胜利啊(苦笑)。不愧是元SP,相当的有体力啊」(←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元SP是什么意思_(:зゝ∠)_)
黑「嘛——这个话题先到这里。那,其他的影像呢,怎么样?」
月「非常厉害哟。有很多很棒的笑容,都笑的非常自然呢」
黑「那群家伙,果然是忘记了是在摄影中吧(笑)。打沙滩排球的时候也是,从中途开始完全进入认真模式了」
月「确实!顺便一提,结果是gravi队的胜利呢。哼哼哼」
黑「我们绝对会复仇的…!」
月「黑月完全燃起来了呢(笑)。……哈。我听说为了今天的摄影,整个度假岛都被租了下来,过来的时候发现比想象中的还要大,吓了一跳。还好与日常分开了,『不是偶像』的大家都回到自己本来的样子了呢。最近有点忙,能恢复精神就好了呐」
黑「恢复精神吗?嘛,不是已经正在恢复精神了吗?多亏摄影的进展迅速,明天完全没有工作安排呢。这个时候的大家,应该在岛上的别墅里好好休息吧」
(↑翻译到这里我超想吐槽的,黑月在这里给12人立了一个flag哈哈哈,突然笑死.jpg)

月「托您的福,如果不是因为要照顾他们,不然我们也不能在这样的度假地住一夜吧?」
黑「对啊。嘛,我们啊,当然也把工作带来了」
月「啊哈哈。作为经纪人,工作多是好事呢。而且,能在工作的闲暇里吃喝玩乐,我们引以为豪的孩子能功成名就,很开心啊。这次的外景拍摄,也包含了社长的关心不是吗?」
黑「………社长,啊。」
月「所以,为什么突然就警惕上了啊(苦笑)。在我看来,社长和黑月,看上去相性很好啊?」
黑「只是尊敬而已!」
月「呼呼。我知道了啦」
黑「只是,喜欢无故惊扰别人,把这个当游戏玩的人……作为经常被当做目标的人,虽然不讨厌,但也必须要有警戒心!」
月「我懂(苦笑)。啊啊,说起无故惊扰别人,我有个问题想问。——你看。这段时间,很辛苦吧?游乐园里,procella外景拍摄的时候」
黑「啊!那个啊!对对,真的够辛苦啊!海在巨大的鬼屋中突然行踪不明了一段时间,真的吓得我肝都发冷了」
月「那个时候,我正好在年中组舞台剧的排练场,是在东京吧?虽然在不知道详细情况下就已经结束了,结果是什么样的?」
黑「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只从海那里大概听说他是自己『迷路了』。没有受伤,被救了出来。」
月「真的啊」
黑「而且不可思议的是,在那之后,海那家伙,一脸舒畅的表情,感觉好像摆脱了什么东西一样……。详细的情况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有什么东西存在吧」
月「摆脱……吗」
黑「如果不想说的话,那就不说了。对那家伙来说是往好的方向发展,这才是最重要的。」
月「嗯,没错。但是……那个,能让海君迷路的鬼屋……再一次觉得,好厉害啊」
黑「鬼屋的工作人员桑说,要差不多一小时才能通关。总之是非常大的。而且非常恐怖」
月「呜哇」
黑「因为太恐怖了,所以就变成了接二连三的会发生弃权情况的游乐设施。可以提前出来的出口也在各处都有。没能从那些出口出来,还在里面迷路,大家都在到处寻找海哦」
月「好不可思议啊……正因为是鬼屋,所以没办法用道理来说明吗……」
黑「不要一本正经的说着这么……恐……恐怖的事啊。不过确实,隼平常也会有很多意味深长的发言啊……」
月「隼君总是会说在点子上呢」
黑「确实会说在点子上啊。……呐,要不要去祓除一下妖魔什么的?」
月「……。……黑月」
黑「嗯?」
月「看后面!」
黑「吓!!」
月「料理的追加来了哦」
黑「你这家伙,刚刚,绝对是故意的吧!」

28 Dec 2016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