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全员)来年也请多指教

短篇,前半聊天体,马上就考试了产粮无力……(╥﹏╥)考完后会好好产粮的(大概?)……请原谅难产的我QAQ(土下座)
依旧是安定的始隼/海春/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短篇合集点这里


Six gravity(←群名)
(12/31 17:01:20)
恋:葵桑……SOS……
葵:恋?!怎么了?!
恋:我好饿QAQ……宿舍里负责煮饭的阿姨放假回家了,刚刚才发现零食已经被我吃完了……
葵:呃……
葵:我还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回来……
恋:Σ(°Д°;等到那时候我应该已经……
驱:恋……我会记得给你烧香的。(点蜡.jpg)
新:粉毛的,我也会勉为其难的给你烧香的。(点蜡.jpg)
恋:……(生无可恋.jpg)
春:不如问一下夜在不在宿舍?
恋:!!!
恋:对哦!我去问一下!

月歌。(←群名)
(12/31 17:07:10)
恋:夜桑!夜桑在不在!
阳:夜正在看书。怎么了?
恋:想问一下有没有吃的(╥﹏╥)我快饿死了……
阳:……自己出去买啊。
恋:已经饿的走不动了……
泪:我也饿了。
阳:等等,我喊一下夜。
郁:泪,布丁吃完了?那我回来的时候买一点。
泪:嗯。谢谢,郁君。
夜:不好意思刚刚在看书。那我做点吃的吧,恋还有力气上楼吗?泪,等会我做好了再来喊你,你在琴房是吧?
泪:嗯。
恋:有的!
新:我看到粉毛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出去。
阳:新原来你在的啊?!还有恋,哪里有饿了的样子啊?!
(12/31 17:20:30)
海:哟,怎么了?睡了一个午觉没想到到这个点了,躺在床上完全懒得不想动……
春:夜给饿了的恋和驱做饭去了。
海:这样啊……贤惠的夜妈妈~
春:对了海,刚想给你打电话来着。我现在在特产店里,是不是要买点特产给弟弟妹妹们?
海:啊,对,我私戳你。
驱:特产qwq……
(12/31 17:27:03)
郁:泪想吃什么味道的布丁?
泪:都可以。
郁:那我每样都买一点吧。
泪:嗯。
驱:真好啊……我也想吃qwq……
(12/31 17:36:10)
葵:终于抽出一点空了,恋怎么样了?
阳:那家伙现在吃的正开心呢。
葵:噗,那就好。
新:葵,回来的时候买一点草莓牛奶回来吧。
葵:好。
驱:为什么其他的搭档都这么好我的担当这么残念啊啊啊——(抓狂.jpg)
新:你俩不是挺合适的嘛,残念和unlucky,简称——残luckyヽ(•ω•ゞ)
恋:都说了不要说我残念——!(╬ ̄皿 ̄)
夜:冷静一点——
(12/31 17:46:52)
驱:……怎么突然安静了,两人不会打起来了吧?
阳:没有,我拦住了。
泪:阳,很英勇的阻止了恋哦。
驱:……脑补了一下画面,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忍直视。
夜:啊,啊哈哈……
驱:对了,始桑和隼桑呢?
海:和经纪人们一起商量明年的企划吧好像是。
驱:噢……
(12/31 18:20:25)
隼:我不在的时候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样子~?
郁:隼桑,工作结束啦?辛苦了。
隼:呼呼呼~现在正在和始一起在回来的路上哦~和始~两个人~♡
驱:呜哇……满满的粉红泡泡的既视感。
始:隼,别闹。
泪:感觉隼非常高兴的样子。
隼:当然,今天能和始一起工作,回来还能和始坐在一起,幸福感满满~♡ L.O.V.E hajime love!
始:……
春:感觉隼要吃铁爪功了。
海:……不至于吧?
(12/31 18:35:12)
海:……所以,他们俩发生了什么?隼真吃铁爪功了?
隼:没有。
恋:咦?隼桑什么时候……不对,这个画风……始桑?!
隼:嗯。
恋:越来越好奇好奇刚刚始桑和隼桑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隼:恋。
恋::……Σ(°Д°;是!
隼:多加两套卷子。
恋:……
驱:(*≧▽≦)ツ┻━┻[翻桌狂笑]
(12/31 19:10:21)
葵:我回来啦~你们都没在宿舍?
驱:葵桑!欢迎回来~来三楼,我们都在三楼~
葵:欸?好……
——————————
   臯月葵来到三楼,一推开门,发现大家果然全都在。
   “哦,来了来了!”文月海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大家都在啊?”
   所有人都围坐在电视机前准备看什么节目的样子。
   “今天有红○歌会。”卯月新提醒。
   “啊……我都忘了。”
   “葵桑回来的正好,马上就开始了。”如月恋抱着一桶爆米花吧唧吧唧的吃着。
——————
   等歌会结束,已经接近12点了。
   不擅长熬夜的水无月泪靠在神无月郁的肩膀上昏昏欲睡,神无月郁无奈的推了推他,“泪,回房间再睡吧。”
   “……不行。说了要过12点再睡的。”水无月泪努力打起精神。
   “不要勉强自己啊……”
   “我先收拾一下。”看着一茶几的残局,长月夜站起身准备收拾一下。
   “啊我也来——”“我也——”
   等大家一起把残局收拾好,正好12点。
   “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呢。”文月海感慨。
   “去年大家辛苦了,新的一年继续加油。”睦月始。
   “很有leader感的发言啊……”弥生春。
   “大家辛苦了~今年也要加油哦~♪”霜月隼。
   “隼,你呢?”文月海。
   “我啊?当然是努力休……疼疼疼始我开玩笑的啦~”
   *睦月始使用了特技:铁爪功。
   “一如既往的安定呢。”叶月阳吐槽。
   “是啊。”卯月新。
   “啊……啊哈哈……”长月夜&臯月葵不知道该说啥了。
   “大家,新年快乐~”水无月泪真的快睡着了,反射弧都被拉长了。
   “新年快乐,泪。”神无月郁宠溺的摸了摸水无月泪的头。
   “恋,还打会游戏去么?”师走驱还不困。
   “好啊!”如月恋也是夜猫子型。
   “驱,恋……”睦月始黑脸了。
   “……!!!”惨了惨了完全忘了队长大人还在场……
   睦月始揉了揉眉心,无奈的说:“这次因为放假就算了……不准熬太晚。”
   得到了特赦的师走驱和如月恋抱在一起差点没哭出声:“好的!!!”
   “那……”睦月始轻咳了一声,大家心领神会,迅速围成一个圈。
   “预——备——”
   “来年也请多指教!”
——————————————
最后也是我想说的话。这篇文写的挺匆忙的也没有什么灵感_(:зゝ∠)_,今年最后一篇文了……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来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31 Dec 2016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