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最后恋驱说的太哲学了,要是翻译错了非常抱歉_(:зゝ∠)_



S11-1 年少组(房间里)

驱「新桑……不在意……末期的病吗……」

恋「……虽然听说并不是一两天就能『病死』的病但是……因为新的情况变差,我的风格也表现不出来,好讨厌啊~!」

驱「能不能坦率地说自己很担心?」

恋「是啊!担心!超担心!真是的~早点好起来啊~!」※着急

驱「真的坦率地说出来了啊(笑)。恋好厉害」

恋「不要夸我,会害羞的。哈哈哈哈~……哈……」

 

严肃下来的两人 → 恋嘟囔

 

恋「虽然很担心新的身体,但是同样的,大家都在担心。有人会被取走生命,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

驱「那个,很普通吧(苦笑)」

恋「是啊。在我们的世界,那个是『普通』的呢。但是」

驱「嗯,我明白你想说的。在这个世界,能取走生命的,那个『普通』的方法」

恋「……真是难以想象呢。如果那把刀稍微歪一点,我就会被切到了。那我这时候,也许就不能在这里和驱说话了」

驱「……恋……」

恋「听说这个世界的新,年纪轻轻就生病了。完全没想到。明明和其他人一起生活着……啊,大概,那家伙的话,比起别人会更喜欢睡觉、吃的更多,这个世界的我一定会说帅哥爆炸—什么的。 由于某一天身体突然变差……然后被告知没有几年的生命了什么的……这肯定会吓一跳的吧」

驱「……嗯」

恋「这么考虑的话,就觉得生与死的边界线比自己想象中的更近,只是稍微有点不同而已。我,原来还活着」

 

停一拍

 

驱「说的是呢。出门、买东西、event都没有,一天什么都没有,虽然我觉得会有人认为日子无聊但是。那也是,恋说的『稍微有点不同』的后续……这么一想,好厉害呢……」

恋「什么都没有的一天,真是奇迹啊……」

驱「……即使是这边世界的aoi桑和arata桑也……唔嗯,我们所有人,都想每天这么过吧?」

恋「……嗯。 如果能那么过的话,就好了呢……」

 

 S11-2 【年少·歌唱】月と、刹那のきらめきを


13 Apr 2017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