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月歌奇譚·夢見草

梦见草台本翻译总集在这里

arata、aoi说的是大和国的新和葵,偶像的新和葵就是新和葵。其他人同理。

第14幕太短了于是两幕放一起了。



S13 全员(屋内)

 

始「于是,决定了吗? aoi」

aoi「——是。全部都恢复成原样。想恢复成原样。给大家添麻烦了」

夜「aoi……」

泪「aoi……」

驱「aoi桑……」

葵「但是,在那之前……那个,这个,不是这边世界(的aoi),而是我的愿望……可以的话……」

 

新代替说不出口的葵说了出来

 

新「既然好不容易来了,为了这个世界,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点什么」

葵「新!」

新「要是平常的话就是天方夜谭了呢。仅仅只有我们,能做什么,能改变什么,我也在思考。但是,我们原本不应该在这个世界的,然而现在始桑和隼桑也在,十二人到齐了。那么……我觉得我们既然是十二个人,那么十个人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十二个人说不定就能够做到。虽然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就是了……」

春「……怎么办? 始」

始「还用问吗。我好像很纵容年下的家伙们啊?你知道的吧,隼?」

隼「哇哦。于是,我也纵容着这样的始呢?呐,大家?」

泪「我知道」(简体)

郁「我知道」(敬语)

恋「我知道」(自谦)

海「嘛,决定答案了啊。总觉得全员都被呼唤到这个世界是有意义的!……我是这么想的」

春「说的是呢……。说不定会出现大事,但还是,想做些什么。当然,是以全员无事归还为前提的。是这样的吧?」

驱「是的!」

夜「是的,春桑」

阳「哟—西,决定了! 这样可以吧? 葵酱,新」

葵「嗯!谢谢……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新「哟西」

始「决定了啊」

 

团结一心,出战的十二人

 

海「……话说,具体该怎么做?」

隼「唔~嗯,虽然说以我的力量能一发解决掉,但是因为力量不好控制,可能其他的世界也会和这个星球一同炸掉呢。てへぺろ☆」(PS:(。・ ω<)ゞてへぺろ♡)

驱「初心者路线!走初心者路线也不要紧的哟!隼桑!」

隼「Diablo要是在这里就好了呐。啊,但是,我可以召唤哦。要召唤吗?」

郁「果然地球还是要走爆炸路线吗!用别的方案!拜托了请用别的方案!」

新「比起不知道从哪来的坂本龙马,眼前就有个更危险的人啊」

葵「啊、啊哈哈……(汗)」

始「那样的话……」

 

始一个人考虑过后说

 

始「……考虑了一下。像笨蛋一样直接正面杠是没有必要的。不如避开,我们才有胜算不是吗」

海「……怎么说?」

始「樱花众的数量确实很多。但是,因为没有自我,每个末端的士兵里会行动的,基本上没有。到那时候,要是能击溃首领的话,我们就能改变状况了不是吗?」

海「原来如此……正面杠军队是不行的,但只是集中瞄准一个人的话……确实,我觉得能行」

春「于是,该怎么接近他、呢?……哟西,接下来……」

 

舞台暗转



S14 樱花众据点 樱花树下

 

坂本在看樱花

 

坂本「樱花吗……。在这个奄奄一息的世界,还能再看到花开吗……」

 

部下跑过来报告(新选组要来奇袭)

 

坂本「!新选组要来、奇袭?从侧面出击吗……愚蠢。管他呢,对面仅仅是十个孩子而已,不用想太多。——在数量上击溃他们」

 

部下,消失

 

坂本「……排除掉不确定要素,我一定要拯救这个世界。——这一次,一定,要」


14 Apr 2017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